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这王上为什么老爱哭呢?

这王上为什么就老爱哭呢?
在下江城子,是天璇的录字员副相大人的直系下属兼任端茶送水记录他和吾王甜腻腻的二三事的小助理。
当然了副相大人好像并不需要我。

当今天璇王上陵光有个神奇的特异功能,只要一哭天上就会下雨。
副相没来之前天璇国内是每日必下雨,副相来之后这雨下的更大了。

这日我和天璇国的校对员西江月一起工作,猛地门外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
“这王上怎么又哭了?”
答曰:“我刚才看见副相去进谏了。一定是吾王看着副相的脸又想起了裘将军。”
过了一会儿这雨下大了,哗啦哗啦还伴着雷鸣。
“这王上怎么火气大了?”
答曰:“一定是副相又提到了裘将军。”
“那怎么会打雷?”
“这是王上在吼呢。大致内容应该是'公孙钤你个混蛋!”
紧接着王上寝宫那边传来了吾王的吼声:“公孙钤你混蛋!”语言更加言简意赅。

这雨继续下着,时好时坏,但还是听得见雨声,接着又是几声雷鸣。
“这说的又是什么?”
答曰:“公孙钤我要向裘振告状你欺负孤王!”
紧接着吾王的哭声和着委屈又传来了:“裘振你回来!公孙钤他欺负我!”

这没一会雷声没了,雨倒是越下越大,把王宫后花园副相大人呢精心栽种的竹子给打垮了不少。
“副相大人这是怎么了?平常不是应该哄王上开心吗?”
答曰:“你懂什么?王上这是给疼哭的。”
“??”

这雨势直到下午才好转最终放晴。
副相一整天都呆在王上寝宫没出来过,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END】

评论 ( 33 )
热度 ( 1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