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执峰·因为你不在场所以我要代替你说句话

终极一班4圆满落幕,可惜庆功宴上身为主角的执却没有来。

峰:
我能申请多给我一点时间吗?因为我想替赵志伟说几句话。
因为他今天真的因为有工作没有办法来到现场所以想跟大家说一声“抱歉”。
其实赵志伟一开始跟我讲因为我跟他是最早认识的嘛,他跟我说的是他接到执这个角色压力非常大,其实包括这个角色刚刚面向大家的属猴很多人对他不认可啊等等,但是我们要恭喜他,他挺过来了。
其实包括志伟啊我们四个一起来了台湾,嗯,刚去台湾的时候我们真的是没有经验的小新人,我们在六个月的时间里我们迷茫过,我们也挣扎过,嗯,所以,留在这一路以来我真的是要感谢前辈们对我们的鼓励还有工作人员对我们的鼓励,谢谢你们。

评论 ( 3 )
热度 (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