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长相思[执峰]【关于5.3 5.4的发糖记录】

老实说这俩数字不太吉利,毕竟历史上有五三五四大轰炸这一说法。

但是没办法又发糖了。

最近总是在回顾1223的全明星直播和一直播,直播里我发现很多事情当时听起来一个劲儿地叫好现在听起来已经潸然泪下了,我第一次看一个很甜的直播哭了鼻子。

——————————————————————————————
20:17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大峰吕鋆峰微博冒泡。“
赵志伟的手机传来了这样一则消息,页面上有一个紫色标识。
赵志伟第一时间拿起了手机。

20:18
“@大峰吕鋆峰发了微博,快来抢沙发。”
这是一条难得的信息,赵志伟看到时候愣了愣,一笑。

@大峰吕鋆峰
花絮一波带走[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赵先生四张看下来,这第一张,大峰做了一个爱心,背对着镜头站着,他忽然觉得这个人一定是累了,不然也不可能瘦成这样。这第二张大峰撅着嘴,很可爱。这三张他对着尽头,露出了他招牌标准的笑容,让人一看就知道是他的酷酷的笑,这第四张他看着不远处,短袖看上去很清爽,确实个朗朗少年。
赵志伟对着手机看了很久,一条一条看着下面的评论。
如今有那么多人喜欢你,我真的很高兴。
最后赵志伟关上了手机,他想在评论里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发送,他知道只要他一发送,大峰会看见,大峰也会看见,所有人都会看见。
可正因为他知道,他才不能。
屏幕漆黑一片,消息提示又亮起来了。
锁屏是他和吕鋆峰一次游玩的合照。

21:08
“你的宝贝@赵志伟努力奋斗中上线了。”
吕鋆峰的手机传来了这样一则消息,页面上有一个紫色标识。
吕鋆峰第一时间拿起了手机。

21:09
@赵志伟努力奋斗中 评论了你:瘦成这样~也是,醉了。
虽然只有短短几个字,但是吕鋆峰似乎已经看见了赵志伟说这句话的样子,听见了他的声音,带着那独特的语调,撩气十足地说了这句话。
满满的全是心疼,他听得出来。
吕鋆峰知道,五十几分钟以前,赵志伟第一时间就看到了这条消息,这五十几分钟,赵志伟一定是在锁屏和解屏中反复纠结,在评论的时候打出文字,写了又删,删了又写,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表示了。
吕鋆峰嘴角勾起了微笑,没有回复。
既然知道关心我,你干嘛不来问问我呢?

想来,吕鋆峰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赵志伟的声音了。
想来,赵志伟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吕鋆峰的笑容了。
终日不见,甚是想念,有时就算是在一个城市,也未必有时间能够见上一面,毕竟大家都在各奔东西。
我真的很想念你啊!
公司的二楼楼梯口估计再也不会出现那个穿着拖鞋顺延惺忪的身影了。

5-4 13:23
@大峰吕鋆峰回复了您:没事啊,我脸胖啊[微笑][微笑][微笑]

赵志伟想吕鋆峰一定是晚上又熬夜现在才睡醒了。
赵志伟想吕鋆峰晚上熬夜干什么呢?不会是在等自己的电话吧?
赵志伟想他已经好久没有见到吕鋆峰了,总该是要打个电话的,如果连电话都不让打,那可就太不人道了。

吕鋆峰接到了赵志伟的电话,愣了二十秒才接起来,确认了那真的赵志伟无误不是别人的乱播的也不是自己乱想的。
“喂?志伟?”
“你怎么那么久才接电话啊?”
“你找我啊?哎哟喂你可算知道找我了,我等了你一晚上知不知道啊。”
“不要老熬夜,我可是一直都在看着你的。”
吕鋆峰抿嘴笑了笑,说:“我过几天要去上海。”
赵志伟怔住,扯出一抹苦笑:“可是我在深圳。”
“那我就又去找大龙玩咯。”吕鋆峰撇嘴。
赵志伟想着总该是要拿什么话来安慰他的,便说:“你出道日要到了吧,上了热门好几次了。先祝你一年快乐了。要好好加油啊。等下次见面了,我请你吃饭。”
吕鋆峰忍着没有哭,谁又知道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呢?谁也不知道。
“好。”

电话挂了,赵志伟不是很开心,吕鋆峰也不是很开心。

5-4 22:53
@赵志伟努力奋斗中
#赵志伟蔚蓝50米#属于阿若内心的孤独~何尝不是曾经很多歌夜晚的他......5.4青年节快乐。
赵志伟把这条微博删了又发发了又删,来来回回做了三次。
他心情不太好,想见到的人没有见到。

00:45
@大峰吕鋆峰 赞了你的微博。
吕鋆峰本着就是要气死你的心情,忍着没有在第一时间点赞,挑了个时间差不多的节骨眼。
这个举动已经被很多人给看见了。
吕鋆峰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让很多人看见。
因为——
赵志伟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你啊!

评论 ( 9 )
热度 ( 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