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无常事务所恋爱风波[执峰]


这里是无常事务所的分公司。
无常事务所说白了就是几个人干着黑白无常的差事。

【执峰】
其主要成员有——吕小包,赵志伟,还有李熹子。
其他分公司都是两个人,而他们这边是三个的主要原因熹子表示是因为老板觉得吕小包太不靠谱了害怕赵同志忙不过来所以派他来帮忙。

事实证明,吕小包的确很不靠谱。
赵志伟来电——
“熹子啊,你看到包子没有?”
李熹子懵逼:“没有啊,他不是应该和你一起去办差事了吗?”
“我没找到他。”
李熹子皱眉:“可别迟到了,要是又遇到像以前易柏辰那么倔的人我们工资都要给扣光。”
嗯是了,黑白无常可是最注重时间的!

赵同志无奈一个人去完成了差事回来找到了吕小包同志。
后者参加综艺节目去了没能赶的回来,做了一大碗老赵爱吃的拉面赔罪还不加葱花。
赵同志吃着拉面又气又笑:我可不知道冥界还有综艺节目。”
吕小包悻悻回答:“那是人间的,我在人间是个演员。”
“哦?叫什么?”
“吕鋆峰。”这个新名字让吕小包十分得瑟。
“我是问你综艺节目的名字叫什么。”
“《不一样的少女》。”
赵同志对着吕小包左瞅瞅右瞧瞧,一本正经地点点头:“嗯,的确挺不一样。”

吕小包正在奈何桥边境地带刷着微博。
因为只有那里有人间信号嘛。
叮咚一声。
[系统提示:Spexial-执-赵志伟关注了您。]
吕小包吓得手机差点掉到了地上。
刚刚办完差赵同志从人间奈何桥那边过来,晃了晃手里的手机。

李熹子刷着自己的手机第三次转头看了看赵同志。
“你这是怎的了?一副发蔫的样子。”
赵同志很郁闷地把脑袋往桌子上一砸。

“吕小包恋爱了!”

吕小包喜欢上了个人间的妹子。
现在天天跑到奈何桥边境刷手机,就差没搭个帐篷住那儿了。
以前问小包去哪儿了,答曰:“在赵同志那儿蹭饭呢。”
现在问小包去哪儿了,答曰:“在奈何桥那儿刷博呢。”

李熹子无奈地笑笑,拍了拍拍了拍赵同志的脑袋:“乖,别失落,咱们来拍张照怎么样,说不定吕小包看到你的帅照就回来了。”
赵同志委屈:“我自拍很多啊,小包还是不在意。”
“那是因为你自己技术不好,在我镜头下你最美了。”

李熹子来这里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是唯一一个知道赵同志喜欢吕小包的人。
嗯,其实赵同志喜欢吕小包这件事除了当事人俩人不知道其他人都知道了。
只是熹子手里有上次和赵同志约喝酒后者发酒疯表白的有力证据。
醉醺醺的老赵同志勾着李熹子的肩,用洪亮的声音说:“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吕小包啊!!!”

吕小包觉得赵同志最近很奇怪,就比如以前吕小包和赵同志一起出勤的时候赵同志可开心了,而现在赵同志是面无表情。
好气哦好气哦,我和你一起工作你还不给我好脸色看!
吕小包气着气着跑去奈何桥刷博。
路上碰到了办差回来的熹子,吕小包一个劲跑去找熹子诉苦。
熹子很无奈:“怎么你们诉苦都喜欢找我?”
“还有谁?”
“没什么,怎么了?”
吕小包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熹子无奈扶额,说到:“老赵同志这是吃醋了。”
“为啥?”
“因为你在和人间的妹子谈恋爱了。”
“因为他喜欢你啊。”熹子又说。
吕小包愣了愣:“可是,可是我是直的啊!”
熹子抿嘴微微一笑,什么话也没说。

赵同志找到吕小包的时候后者正落寞地蹲在奈何桥边上,脸上全是泪。
赵同志把吕小包扶起来,就着袖子给他揩眼泪。
“怎么哭了?”
吕小包很委屈一头埋进了赵同志怀里号啕大哭:“志伟,我被骗了!”
赵同志被抱得措手不及,僵硬地去拍了拍吕小包的头:“怎么了?”
吕小包甩了甩脑袋,似乎是蹭着赵同志的肩膀擦眼泪顺便擦一下鼻涕,过了好久才抽抽嗒嗒地说:“我失恋了。”
“你不是前几天还和那个人间妹子谈得火热么?”赵同志挑眉。
“我错了。”吕小包吸了吸鼻子,“她是除妖师,说我身上没有阳气试探我!”
赵先生忍俊不禁:“我跟你讲你就算是个人你也没有阳气。”
吕小包拿小拳拳捶着赵同志胸口:“你什么意思!”
“你呀,就是偏要摔一次才站得起来。”赵同志很宠溺地刮了下吕小包的鼻子,“他们不要你我要你啊。”
“可是我是直的啊!”
“对啊,执的。”
吕小包脸红了红,伸出了小拇指:“那你要答应我每天给我吃大葱。”
“好。”赵同志勾住了吕小包的小拇指。

李熹子递上了辞呈,理由是:“世界这么大,我想去没有恩爱狗的地方。”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