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记两位实习老师的搞基日常[IE]

这里江城子。
某某中学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学生。
今天班上来了两个新的实习老师。

一个叫马振桓,教英语的。
一个叫易柏辰,教体育的。
week one
先见到的是马老师,他背着个双肩包站在门外,脸色不是很好,但仍然带着浅浅的笑。
一米八几的个子十分出众,但是乍一看仍是像个学生。
我一直以为是新同学,后来已经介绍发现是实习老师。教英语的,顺道学习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班主任。
我说:“实习老师给调戏吗?”
紧接着脑袋挨了一记锤。
后面有个声音说:“小小年纪不学好,长大以后……哎哟,词穷了。”
来者是易柏辰,另一个实习老师,教体育的,上来给原体育老师跑腿,一来就看到了我正在调戏实习老师的罪行,捋起袖子上来就是一顿打。
易老师笑起来很好看很天真就是打起人来很可怕。
马老师看起来很温柔很难以接触,其实内心不知道在想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

毕竟马老师来自加拿大,有语言障碍。

问了马老师和易老师一个相同的问题。
“你看过终极一班没有?”
马老师抿嘴笑了笑,一脸歉意,普通话还没能切换过来:“sorry,没有。”
易老师拍着我的肩一副找到知音的样子:“那是我小学看的啊,这么老的片了都。”
马老师易老师对视了一眼。
嗯,我觉得你们可以互补一下。

基于上学期体育课表现不好的事实,马老师陪同我们一起上体育课,监督我们好好运动。
易老师和马老师并排站着,易老师比马老师要矮点。

马老师微微凑过来抵着易老师的肩不知在说什么。
易老师咧嘴笑起来。
拜托你们咬耳朵也分一下场合,OK?

踩着午饭的铃声奔向食堂,一出门看到易老师站在门外。
我问:“易老师,你怎么不去吃饭?”
易老师指了指办公室里正改英语卷子的马老师:“等马马。”
原来老师们吃食堂也是要结伴的。
不好意思你刚才叫马老师什么?再叫一次!

临近中考,少了时间抬头看天沉思人生。
如何有意境地抬头看天?
——早上上课的时候,抬头看天,黑的。晚上下课的时候抬头看天,还是黑的。

连熹微的晨光都没有苦逼的学生狗们就要离开食堂赶去教室。
前面走来个人!
一米八的大个子,长得那么温柔,一看就是马老师。
“马老师好。”
马老师微微笑着点点头,这不点头还好,一点头就给看到了他后面正打着哈欠的易老师。
“你给他说了好怎么不给我说?”
“易老师好……”
易老师继续睡眼朦胧状,两手枕在脖子后面:“一会去食堂吃什么?”
马老师说:“食堂里煎饼挺好吃的。”
等等连早上吃饭都一起,合着你们住的挺近啊。

后来这件事得到了证实。
易老师很坦率地承认了。
“对,我和他住一个宿舍。”
易老师表示十分的惋惜。
“可惜不是睡的一张床唉。”

坐校车回家的时候,发现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坐了两个大男孩。
可不就是马老师和易老师吗?
彼时易老师安安静静地靠在马老师肩上睡觉。
我啧啧两声,马老师转过来轻声对我说:“他不舒服,你小声点。”
啧啧啧。

马老师,你不在那节体育课易老师可是给我们看了你发朋友圈的自拍的。
易老师还得意洋洋地笑着。
易老师给你的备注是马马哦。
【TBC】
————————————————————————
很久没写IE蹇齐了。这次的脑洞来自于真实的生活。
我们班上真的来了俩实习老师真的教英语和体育。
还真的有点基情。
就是长的不咋好看。
所以写此篇来自己脑补磕糖。
希望喜欢。

评论 ( 8 )
热度 ( 1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