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蹇齐】【器灵】小刀

器灵·小刀·蹇齐

蹇宾有一个朋友。

蹇宾有一个很会打架的朋友。

蹇宾有一个很会打架很会做饭的唯物主义朋友。


蹇宾的朋友是他随身携带的小刀,白色的,随身带着有些年头了,从来没弄丢过。

后来那把小刀成精了,换了个名字叫做器灵。


蹇宾知道自家小刀成精的时候,他正跟人在暗巷里打架,他正抄起小刀准备自卫,结果小刀自己变成了个人。

还没动手,围着他的一帮子人就被吓跑了。

嘉宾看了看自己空空如也的手又看了看凭空冒出的人,明白了——

这个看上去很二哈很蠢萌的白衣少年,是陪伴自己多年的小刀。

那少年愣了愣,抓了抓头,抬头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看着他,脸生得俊秀,还带着些稚气。

“你谁?”蹇宾问。

“我吗?”少年指了指自己,浅浅一笑露出两个梨涡,“我吗,我姓齐,叫齐之侃。”


再也没人敢惹蹇宾了。

这个看上去很社会实际上成绩很好脾气很爆时不时就放王炸的奇葩身边又多了一个奇葩。

跟他在一起的那个一身白衣的少年,笑起来很动人,很可爱,一看就是个弱受,不过打起架来......

有目击者证明,这人孤身一人干翻了学校周围一堆社会青年。

齐之侃十分不解::“他们为什么那么怕我?”

蹇宾扶额,想了想小齐在自己面前温柔的模样又想了想他干架的样子:“可能因为你是个双标,别人一时难以接受。”


小齐做饭好吃,速度也快。

手起刀落之间一道菜就完成了。

这就是来自小刀的优越性。

从此蹇宾再也没光顾过学校食堂。

“你慢点吃,来,喝茶。”小齐把自己泡的茶递给蹇宾。

“为什么你还会泡茶。”

“因为你喜欢喝茶啊,我总要学着些。”


蹇宾今天运气背的不行,回家之后对正在做饭的齐之侃说:“我今天出门很倒霉,一定是你蹭了我的欧气。”

换言之,就是:“

“小齐你把我的好运气都抢走了,所以你要跟我一辈子。”


据说妖精们都很开放。

孟章的耳机精给他唱情歌:

“你一定更爱我,把他忘了吧。”

慕容离的饭卡精给他献殷勤。

“虽然你的过去我不曾参与,但是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至于公孙钤......

不用说了,他无时无刻不在撩着陵光。

蹇宾回头看看自家这只,突然发现——

小齐真的好内敛,真的好矜持。


“齐之侃,你是怎么成精的?”

“那次情况紧急,你需要被保护,况且你随身携带我,不就是为了这种突发状况?”

“不是,我最初这是想用你来拆快递。”

“......”


齐之侃的身上出现了锈迹,最开始是手上,现在逐渐蔓延到了脸上。

白生生的脸上多了一块脏兮兮的擦不掉的印记,有些不爽,况且蹇宾是个强迫症。

“你脸怎么了?和人打架了?”蹇宾问。

齐之侃捂住脸:“没什么。”

蹇宾发现不对,一皱眉:“手拿下来。”说着自己就上手了,抓着齐之侃的手往下一拽。

齐之侃宁死不从。

“小齐?”蹇宾柔声。

齐之侃乖乖把手放下了。

蹇宾抬起齐之侃下颌检查状况,齐之侃红了脸,不安地乱动。

“多久了?”

齐之侃答非所问:“蹇宾......我大概,只能陪你到这了......”


齐之侃再也没出现过,他成了一把小刀,锈迹斑斑,被蹇宾随身携带。

蹇宾说:“小齐,没事,你多丑我都不介意的。”

齐之侃从来不在意丑不丑的问题,只是他现在反应很慢,化成人形要花费很长时间,而且只能维持人形几分钟,有些得不偿失。


问:“我家刀生锈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蹇宾把小刀丢进盆里,放了快炭,开火加热。

“蹇宾你要还是我是不是!”齐之侃抄起炭块朝蹇宾丢过去。

“氧化铁与炭或者一氧化碳在高温下反应生成铁和二氧化碳,除锈。”蹇宾义正言辞。

齐之侃哭:“你有见过用混合物来完成化学方程式的吗!”

“没办法你老是不出来,我想见你想得紧。”

“我在自我恢复,我好了自然就出来了。”齐之侃拿着个铁片刮着自己脸上的锈迹。

“不知道有种办法叫磨刀吗。”

“你速度太慢了,衣服脱了,我来。”蹇宾捋起袖子。

齐之侃:“......”原来蹇宾这个人,不只是脾气坏。

还喜欢动手动脚......


问:“家里主人喜欢动手动脚怎么办?急!在线等!”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1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