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执溪】不欺负

感慨夏天要没了。

少爷生日到了。

写不出啥来,最近在看终极就写个执溪送给少爷

见谅见谅。 @垂目 

—————————————————————————————

夏天的时候,奚溪自己一个人躺在家里面,穿着拖鞋吃着冰棍,打打游戏看看电视,度过他美好的一天。

其实他也想好好敬业工作,但这一切都要怪榊覔,要不是榊覔先生情犊初开跟着太阳同学走了明令静止他不准跟着,他也绝对没有那么无聊。

现在暑假,情侣们三三两两凑在了一起,就剩了奚溪这么孤单一个人,越想越气,奚溪一口气喝光了自己水杯里的汽水,立马就听见了开门声。

 

顾执转了钥匙从门口进来,心情不错,把衬衫的第一颗领口一解,整个人就躺在了沙发上。

“你干什么?”奚溪瞅着忽然出现的顾执。

顾执转过脑袋看了看奚溪,丢过一样东西。

“干啥你想谋杀我啊!”奚溪没接住被砸中了脑门,委屈地把砸他的东西细细一看。

红茶,没了。

“你不是很喜欢茶点吗?我这次去别的时空出任务,给你带回来的。”顾执环顾了在四周,才发现榊覔没在,又问,“榊覔呢?”

“他和太阳同学约会去了。”奚溪没好气地说,“不过他交代了你要是过来就把药给你,等等我去拿。”奚溪说完跳下沙发,噔噔噔穿着白色的小拖鞋跑进了里屋,又噔噔噔跑出来,才注意到自己拖鞋穿反了。

“给你给你,拿了快走。”奚溪把药几乎用砸的方式丢给了顾执,像是在抱之前被红茶砸脑袋的深仇大恨,不过顾执身手了得,自然是接住了的。

顾执从沙发上做起来,看看墙上的挂钟,时针快要指向六了:“我想榊覔今天可能不会回来吃晚饭了。”

“你这是幸灾乐祸?”奚溪满脸的不高兴,“我自己做自己吃,得罪你了?赶紧走了你。”

“我去换个衣服,你等等我,我们出去吃。”顾执说完走上了楼然后关上了门。

门嘭的一声关上了奚溪才觉得不对劲:“好你个顾执,你居然在我家里藏衣服!”

 

执同学换衣服只花了一分钟不到的时间,出来已经换上了短袖,脚下还穿着拖鞋。

奚溪看着大少爷这一身,说不出的奇怪了。

边走边讨论了半小时还是没决定要吃什么,最后只能很委屈地去了超市买了两碗泡面,回家吃。

奚溪在超市东挑西选,最后选出来的全都不是晚饭而是饭后甜点。

这不出去还好,一出去了就遇到了八大高校来挑衅的人,想当初顾执的威名也是浪了一时,再加上顾执这个人吧,本来就不讨喜,出了便利店门口两个人就被堵住了。

执少爷是打算速战速决的,正准备上前奚溪手一伸就把他拦住了,把一大包塑料袋甩给了顾执,自己抱臂看着那些人,加上他今天本来就心情不好,整个人就跟个吃了炮仗了一样,人家还没反应过来呢,奚溪呼了口气——

“我去他妈的大爷的你丫哪根葱敢拦着我回去吃饭你特么想死是不是!”边说边握拳把指关节弄的咔咔作响。

“……”

清秀小少年与不良高中生当街对骂,不良少年被喝退。

奚溪朝着后面一撇顾执:“走啊。”

顾执:“……”

 

闹完这一出天已经黑了,执溪俩人还没到呢,顾执任劳任怨提着一大袋子点心看着走在前面吃了炮仗的奚溪。

“奚溪,你手疼不疼?”

奚溪借着灯光抬手看了看,刚才“咔咔”的地方已经红了,手还麻了。

顾执笑了笑,拉着奚溪坐到长椅上,牵过奚溪的手帮他吹了吹,边吹边数落:“你说你个麻瓜去就较劲干什么,我吓吓他们不就好了。”

奚溪委屈,把脑袋垂了下来,就盯着自己的手,确切地说是盯着握住自己手的顾执的手:“我不高兴。”

“有什么不高兴的。”

“你们都走了,我一个人无聊死了。”奚溪另一只手抓着头发,更委屈了。

顾执哭笑不得:“我说你怎们那么幼稚啊。”

“你没资格说我。”奚溪嗤之以鼻,您执大少爷不就是以幼稚固执出名的么?

“我最近没有任务,陪你几天啊,反正我爸那边我是肯定回不去了,太阳那里也不方便,只能住你这里咯。”顾执顺顺头发,牵牵小手,觉得身边这位就像是个瓷娃娃一样,可爱极了。

顾执又从袋子里掏了个小蛋糕出来:“你先吃着垫垫肚子,我回去给你做饭。”

灯光下两个男孩一人提着一个袋子朝着前路走着,挨得很近。

 

深根半夜榊覔回家的时候,看见顾执坐在沙发上正在读书,奚溪靠在顾执肩上已经睡着了,手里还拿着PSP不肯撒手,桌上放着蛋糕以及各类小零食,顾执怕奚溪睡得不舒服,放下书抄膝就把人给抱起来放到了床上,再小心翼翼揉了揉小瓷娃娃的头发掖好了被角,才心满意足回了客厅继续看书。

榊覔:我总觉得再过不久,奚溪就会被他给吃了这是怎么回事??

评论 ( 18 )
热度 ( 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