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钧天】小惊喜

一周年快乐~


【天璇】

公孙钤今日进宫去拜见陵光,总觉得今日与往常有些不同。

陵光仍是坐在花苑中,漫不经心地喂着鱼,见着公孙钤来了搁下了鱼食,问:“爱卿,你可觉得孤王今日,有何不同?”

头发短了?衣服换了?说话超过一行了?

“回王上,下官不知。”

陵光勾起嘴角,笑了笑。

公孙钤发觉了,这才是最大的不同。

“你还记得去年的今天,是什么日子吗?”陵光跳过了上一个话题,又问道。

公孙钤躬身拱手本本分分:“回王上,去年今天《刺客列传》刚刚播出。”

“不错,一周年了,孤王给你的小惊喜,可还满意?”

公孙钤愣了愣,听得后面丞相和一众大臣途经花苑,但是显然并没有瞧见陵光和自己。

丞相:“王上今日当真是开了窍了啊,竟然是把堆积数月的奏折全给批完了。”

太尉:“看来王上是要励精图治了。”

陵光幽幽开口:“爱卿,孤王放下了,惊喜吗?”

公孙钤笑道:“王上既然这么说,那下官也有个小惊喜给王上。”

话音未落,公孙钤轻轻牵起了陵光的手,在他唇上蜻蜓点水一吻。

“一周年快乐。”

【天枢】

仲堃仪说,去年的这个时候,他好像还没有出场,去年的这个时候,他还是个乡下人。

“多谢了王上的抬爱,微臣才有了如今的位子。”仲堃仪说着摸了摸孟章的脑袋,分明就没有一个敬重的意思在里面。

孟章不高兴地瞥了他一眼,伸懒腰打了个哈欠:“这山上空气虽好,但是我受不得寒,你也知道的,你还把我朝着山上带,你想干什么?”

“这一年光景,自然是要换一个地方享受。”仲堃仪瞧着满是药草的院子里,骆珉正按照指导给一群学生讲课,旁边艮墨池不高兴地给打着下手。

仲堃仪笑了笑:“如今也他们也算是学有所成。”

孟章拽了拽仲堃仪的袖子:“仲卿,你把耳朵凑过来。”

“?”仲堃仪疑惑之余还是照做不误。

孟章贴着他的耳朵悄声说:“你让我看到了这江山,是为惊喜,如今我给你一个惊喜,那就是……”

“是什么?”仲堃仪头一次有失风度迫不及待。

孟章亲亲咬了咬仲堃仪的耳朵。

仲堃仪心领神会,勾起嘴角浅笑,脸已经红了。

艮墨池瞧着师父师娘这般恩爱,自己也气不过,下课之后找到了骆珉,没好气道:“喂。”

骆珉没理他,直到艮墨池叫了声“师兄”他才回头,治这个师弟,他是最有一套的了。

艮墨池把一个流苏挂饰递到了骆珉手上。

“这是……”

“我知道你们都在过一周年,虽然一年之前我不在,但是这对你来说是重要的日子,送你的礼物。”

骆珉本想摸摸艮墨池的头,转念一想如今这学生是长大了,摸不得,只好拍拍他的肩。

“谢谢。”

【天权】

执明一直觉得,一年前他和慕容离很要好,一年后他和慕容离还是很要好。

但是情谊就是一道坎儿,吵架就是一门关。

如果和好了,那情谊便是更上一层楼,如果没有,那么就会狠狠跌下来,谁也不绕谁。

执明气不过,想着如今已经一周年了,别的国家都在秀恩爱,他凭什么还要和慕容离撕破脸!

越想越气他不甘心,拽了件衣服就跑了。

身后小胖穷追不舍:“王上!王上你回来啊!”

执明到瑶光的时候已经是三更了,做贼心虚他悄悄进去再悄悄爬上了慕容离房间的窗台。

怎料慕容离一开窗,这滑稽的模样就被尽收眼底。

执明干笑两声,还是涨红了脸把话说完:“本王,本王来看看阿离,惊,惊喜吗?”越说越小声,最后声音直接隐没在了月色中。

慕容离没料到执明回来,惊倒是有,喜参半。

他点头:“你怎么从天权跑来了?”

“阿离要是不想,本王回去就好。”说着执明就准备翻身跑掉。

“惊喜。”慕容离忽然说道,“时间不早了,你随我进来吧,明天再回去。”

慕容离这么一出,让执明壮了胆子,虽然仍是冷战阶段,但是执明还是鼓起勇气问道:“阿离就不打算给我一个惊喜吗?”

“冰释前嫌,算不算惊喜?或者,我喜欢你,算不算惊喜?”

【天玑】

齐之侃和蹇宾双双自尽之后,发现自己并没有到黄泉。

蹇宾醒过来,发现人非物非,不知这是何地,恍惚间明白过来他是转世了。

有人给他取了个名字——马振桓。

齐之侃醒过来的时候,状况一样,他的名字是——易柏辰。

这就是所谓的转世吧,却不知道彼此是否有一同来到这个世界。

随遇而安便好。

事情要从马振桓从加拿大回归看到新团员的时候说起。

这个笑起来很可爱的团内老幺居然和齐之侃有一模一样的脸!

这个看起来温和可人的大哥哥怎么那么像王上!

打击之下两人双双作呕破口而出——

“你是王上?”

“你是小齐!”

黄伟晋惊讶:“哦原来你们两个认识哦!”

 

马振桓易柏辰,准确地说是蹇宾和齐之侃永远记得这一天。

已经一年了。

马振桓靠着易柏辰的肩膀:“不知道以前钧天的那些人,他们怎么样了。”

“对啊,这都一周年了。”

“小齐,一周年快乐啊。”

“王上就没有什么惊喜要给我的?”

“你还想着要惊喜啊。”马振桓刮刮易柏辰的鼻子,笑道,“我自己都给你了,还不够惊喜啊。”

“那我也把我自己给王上,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更大的惊喜在后面】

易柏辰被马振桓从床上提起来,赶到了公司接了通告。

想着刚才开会易柏辰肯定一个字都没听进去,马振桓耐心对他重复了一遍:“这是我们的一部新戏,一会还有六个人要来。”

话音未落,就听见门外一声惨叫。

吕鋆峰捂着屁股:“赵志伟你打我干嘛!”

赵志伟:“不干嘛。”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我以前是怎样的?”

“礼不可废!礼不可废懂不懂!”

易恩肩膀一沉,抬头不见其人,但闻其声:“易恩你怎么在这儿?”

易恩惊喜:“彭彭!”

熊梓淇一阵干咳,对着后面朱戬道:“你觉不觉得我头上顶了一片呼伦贝尔?”

朱戬笑了笑:“梓淇,你们家家教应该严一些,你看査杰就不那么对我。”

话还没说完,査杰伸出了一只空手在朱戬面前:“水。”

朱戬笑着火速递上了椰汁。

吕鋆峰重新坐下来:“我还以为要和不认识的人合作呢,结果都是老熟人。”

“哈哈哈老面孔了,你们也接到通告了?”

八个人把八份一样的通告摆在桌子上,异口同声:“看来不假了。”

这次的戏是什么?

这部戏叫做刺客列传。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评论 ( 23 )
热度 ( 2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