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孙策X奚溪】梦里花

  群里想出来的脑洞,不能怪我!

顾执听了想打人。       

话不多说开始吧。

——————————————————————————————

事情要从奚溪捡到奶瓶那天说起,那天春风拂面,万里无云,奚溪从家里出来在门前伸了个懒腰,不想飞来横祸。
“奶奶的!这是个啥!”奚溪提起奶瓶一看,没看出个所以然来,但是觉着这东西怪异,还是带回去给榊覔一看究竟。
榊覔看见奶瓶之后面色凝重,霍霍哈嘿了好一番,让他别碰。
要知道奚溪这个人,从小就不信榊覔的邪,当即拿起来喝了一口。
“哈嚯!”你是傻的吗!
奚溪眼前一黑,当头晕了过去。

奚溪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子底下硬硬的,很不舒服,想念着自家柔软的小床睁开眼,入目是一张不能说好看还是不好看的面容。
“你可算是醒了。”那人笑了笑,喝了口茶。
奚溪嘟着嘴:“我醒没醒关你什么事啊。”
“这里是我家,你说,关我什么事?”
奚溪语塞,四下环顾,这四周古色古香,确实不是他家了,再看看这个人,乍一看觉得还是蛮好看的,就是法令纹深了点。
“不好意思对不住对不住,我怎么会在你家啊。”奚溪挠着头赶紧从床上下来,又问:“敢问这是哪里啊。”
那人道:“这里是江东,孙府。”
“那你是……”
“孙策。”
奚溪愣了两秒,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策头一次被人这么笑话,板着脸:“你笑什么。”
“你是江东小霸王孙策?”
“是啊。”
“策为人,美姿颜,好笑语,性阔达听受,善于用人……”奚溪上上下下又是一番打量,“不觉得有多漂亮啊。”
“那你出去。”
奚溪笑了笑,转念一想,他可能是穿越时空了,眼下他人生地不熟的,倒是可以赖着孙策再进一步做打算怎么离开。
“好好好,你最漂亮了,孙策啊,你目前在干啥啊。”奚溪说着连忙安抚着这位爷的玻璃心。
孙策挑了挑眉:“不觉得一见面你就这么问,很失礼么?”
“你既然这么说了,肯定不觉得了,废话那么多干啥,你想一说六行,赶紧说。”
孙策叹了口气,也不知道为什么对这莫名冒出来的包子脸莫名的信任:“目前江东已经平定,我在招揽人才……”
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奚溪摆出了一个妩媚的姿势明媚一笑:“你看我怎么样。”
“对不起,我不接受色诱。”
“那就这么定了。”奚溪说完笑着跑到了院子里,左看看右瞧瞧,时而发出一声惊呼,“哇,这里连这么稀有的药材都有诶。榊覔知道一定气死了哈哈哈哈。”
孙策无奈摇着头,转头对着侍卫说:“你去告诉周瑜,让他收拾一间屋子出来。”

奚溪这么逛着院子逛到了天黑,摘了一大把花花草草拿在手上才觉得肚子饿了,回屋跑去找孙策要吃的。
孙策坐在案前,案上还放着一碗面,见着奚溪跑回来了翻了个白眼:“我还以为你走了,省了顿饭。”
“孙总长家财万贯,一碗面算什么。”奚溪笑了笑,把手里的花一股脑儿扔给了孙策,“帮我装一下。”
孙策:“……”
奚溪吃着吃着把脑袋抬了起来:“对了,我叫奚溪。我能够听和说所有的语言,你以后需要外交肯定没问题的而且你看我能言善辩伶牙俐齿花言巧语巧言令色呸呸呸,总之我跟着你不吃白饭的。”
孙策笑了笑,没再说话,这奚溪倒是精怪得很,先一步把他的疑问全都说出来。

全府上下都传遍了,孙总长捡了个乖巧伶俐的美少年回来。

奚溪打着哈欠从房间里出来,这是他呆在这个时空的第31天。
孙策已经在餐桌上喝茶了,一起吃饭的还有大乔。
“乔姐好啊,来找孙总长啊。”奚溪笑了笑拉开椅子坐到孙策对面,拿起一只包子塞进嘴里,嚼了两口笑嘻嘻地说,“鲜肉的,味道真不错。”
大乔笑了笑,“这不是阿策他又要走了嘛,奚溪你跟着他一起,多注意下他,这个人啊,老是忘记吃饭,胃病都犯了好几次了。”
孙策在一旁冷不防道:“你放心好了,奚溪天天吵着要吃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奚溪闻言抓起一个包子朝着孙策脑门子上砸:“孙伯符你说的哪门子胡话,说的像是我很能吃一样。”
孙策亮着手里的包子,“今早我喊人做了一笼包子,我没吃,大乔吃了一个,这是最后一个,剩下的在你的肚子里。”说完他咬了口包子,“白菜馅儿的。”

吃完早饭没多久奚溪就被孙策叫去了书房。
“你找我啊总长。”奚溪照样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但是孙策没有半点笑容。
孙策摇着头:“听说你在找一样东西。”
奚溪冷汗直冒,他来到银时空,的确在找东西,在找之前带他来这里的奶瓶,虽然不知道能否找到,但是那是唯一的线索,他还没想完,孙策接着问:“你在找什么。”
“没什么,无关紧要。”
孙策无奈笑了笑,也不强迫:“过几天我生日,和我一起回去一趟吧。”
奚溪闻言立即抬头:“你今年多大!?”
“二十六岁。”

奚溪满脑子想的都是孙策之后不久会在丹徒山遇刺的事情,以至于孙策敲他脑袋他都没注意。
“想什么?”
“没什么。”
孙策找了些吃的过来坐在了他旁边:“今天晚上你没怎么动筷子。肯定饿了。”
奚溪干笑了两声,没心情吃,荡着秋千抬头看天上的星星,“孙策,丹徒山,你不去,行不行?”
“为什么?”
“我不想去。”
“好……”孙策点了点头,跟着奚溪的步子一起晃起了秋千,又说,“我给你讲个笑话吧,有一天我在路上,饿的不行了,我吃了一个包子。”
“有笑点?”
“早点休息吧包子脸。”孙策捏了捏奚溪的脸,溜达着回房了。
奚溪后知后觉知道自己被调戏了:“孙伯符!你滚出来!”
“你不是说我爱说笑话吗?这个笑话好笑吗?”

奚溪第二天早上起床,看到客厅里只有大乔一个人。
“乔姐,总长呢?”
大乔道:“去丹徒山了?”
“他不是说不去吗?!”奚溪大惊,抓着头发不知对策。
大乔笑了笑:“阿策他说,丹徒山他一定要去。”
奚溪没等大乔把话说完,一路跑着出去上了摩托车,这还是之前他缠着孙策让孙策买的,好在发挥了用处。

奚溪赶到的时候,孙策躺在床上,看上去要死不死的一副鬼样子,脸上还贴着创可贴。
“多大点伤啊这。”奚溪常舒了一口气,孙策也有气无力地笑了笑,回应他,“对啊,很快就好了。”
孙策的声音很微弱,奚溪才发觉了不对劲,猛地回头,“箭有毒!解药服了吗?”
“没有解药。”四个字。
“一定有!你,你等等,我,我有个朋友,他精通医术,我去找他!”
孙策拉住了奚溪:“没关系,你告诉我一件事,就够了。”
“你问。”
“你不是这个时空的人?”
奚溪怔住,随后点头。
孙策松了口气,自顾自说起来。
“也是,不然你怎么会掉进我家重重把手的院子。”
“不然第一次你说知道的时候是点头而不是摇头。”
“不然也不会知道很多事情和对策。”
“你可别喜欢我啊,不然我俩都要完。”
“奚溪,但是我已经喜欢上你了。”
奚溪狠狠打了他一下:“一天到晚说个毛线!你好好养病,读我给你想办法。”
此后奚溪把自己关起来炼药,他这个半吊子自然比不上榊覔,但是他还是要试试。
孙策很是无奈,每次见面都是仓促一瞬,连连抱怨:“你不会是看我毁容了,打算不要我吧。”
奚溪不想理他,并给了他一碗药。
“与其做这些,你倒不如陪陪我,我马上就要走了。”
“说什么傻话!”奚溪哽咽着说完,眼泪已经落

孙策走的那天,院子里的花开了是白碧桃,奚溪说和孙策的制服配在一起,很好看。

榊覔找到了奚溪,一眼看出来,奚溪得病了。
什么病?
行蒙系统无限自动开启。
奚溪抓着榊覔的袖子:“榊覔!榊覔你快救救他!榊覔,只有你能救他了。”
“嚯哈。”人死不能复生。

榊覔说奚溪回去之后没什么变化。
只是不笑了。

顾执来的那天,院子里的白碧桃开了。
奚溪隔着门看到了这个穿黑衣服的少年,愣了愣。
白碧桃和少年和黑外套配在一起,也挺好看的。
奚溪三步并作两步跳下台阶,顺手擦了擦眼泪。
“你没看见门外写着,猪与狗以外不得入内的牌子吗?”


评论 ( 34 )
热度 ( 1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