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点梗系列】一个甜甜的小日常

【02】

 @青衿白水的小臻 因为是日常所以不好写短篇,这个应该算是个段子,其实大家也都猜得到。

还有我们大峰说了,志伟哥唱歌最好听,不准黑他!

———————————————————————————————

赵先生拉下自己霸道总裁的老脸开始卖乖拽着自家活泼可爱的吕小包嗲声嗲气说尽好话——
“大峰,你行行好,叫我唱歌吧。”
吕小包笑弯了眼睛一边“啧啧啧”一边打量赵志伟,调侃:“我们霸道总裁这是被鬼上身了?哟哟哟,瞧你这一脸受样,还不快从。”
赵先生一秒冷了脸,睥睨地看着吕小包:“一句话,教不教。”
“教教教。”吕·一秒从心·鋆峰已上线。

赵先生要学唱歌,这件事情还是因为他接了个综艺,里面要求艺人们唱歌。
大家也都知道,赵先生是只孔雀,孔雀好看啊,跳舞也好,就是这破锣嗓子实在不能见人。
上次圣诞节那会全明星直播采访过后吕小包打了个电话给赵先生:“诶你知道吗,我今天翻微博看到一个网友说,他那会听直播没看画面,听见你唱歌以为我们在直播杀猪哈哈哈哈哈哈。”

吕小包其实也没正式学过唱歌,就点开了赵志伟要唱的歌给他唱了一次,问:“学会了吗?”
赵先生愣愣点了下头。
“赵志伟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有啊。”赵先生带上了自己的墨镜,“你说今天你要嫁给我。”
“神经病!”吕鋆峰甩了赵志伟一脸歌词本,“这个歌词!”
赵先生无心学歌了,走过去拽了吕鋆峰,一个拦腰把人给抱了回来:“别唱歌了,不如跟我学跳舞吧。”
吕鋆峰翻了翻白眼:“你知道我韧带不好。”
“没事,做下运动就活动开了不是?“
吕鋆峰发现赵志伟开了个隐藏的车,满嘴跑火车:“赵志伟你个禽兽!那么多人看着呢!”
“刚才那句话我录音了,今天你要嫁给我,说好的。”
“我再说一遍这是歌词!”

于是赵先生从头到尾都没学会唱歌。
这个真的不能怪他。
赵先生说了,家里有一个会唱歌的就可以了。
以后他跳舞,他家那位唱歌,双才合璧天下无敌。

评论 ( 16 )
热度 ( 8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