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赵小包?吕先生?【执峰】【点梗系列】

【01】
来自 @夜烬 的身体互换梗。
因为是存稿,所以先发。
一天一篇点梗,品尝愉快~
——————————————————————————————————————

赵先生一觉醒来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房间的床头摆着的公仔是小海豹不是小狮子,衣架上挂着的是他从来不穿的粉色卫衣,桌子上堆放着满满的化妆品。
镜子里哪粉嫩嫩肉嘟嘟可以捏出水来脸,睡乱了耷拉在额前的刘海,带着迷茫和错愕的惺忪睡眼。
这哪里是他赵志伟!
分明是吕鋆峰!

赵先生恍然大悟,这是什么?鬼撞墙身体互换?
彼时门外传出了急促的敲门声——
“赵志伟!!开门!”

赵先生与吕小包相对而坐。
吕小包脸上没有笑,十分稳重沉着,赵先生撅着嘴哭哭啼啼。
因为他们身体互换了。

“赵志伟,你不会真打算裸奔吧。”赵小包胆怯地看着吕先生,回想到了前几天小资chic的花絮。
吕先生看着赵小包愣了几秒,开始脱衣服。
“你住手!”房间里传来了咆哮。

“我们先约法三章,互换身体之后,不能穿帮了。”赵小包给吕先生涂着唇。
吕先生得意洋洋:“我可是老戏骨了。”
赵小包白眼:“我还年轻,不想有法令纹。”

“你来的时候没被人看见吧?”
“没有,放心好了。”

赵小包心满意足大量了下自己原本的身体,说:“先说好,你不许脱衣服裸奔,不许耍流氓,不许板着脸,不许抛媚眼......”
吕先生打断了赵小包一连串的“不许”:“你确定这是三章?”
“我不和高考只考了三百分的人计较。”赵小包氏微笑。

赵小包戳着现在自己的这张丑脸抱怨:“赵志伟你怎么那么丑啊。”
“在下不才长得丑了。”吕先生云淡风轻地说完,捋了捋现在这个身体的头发。
“你好意思吗顶着我这张美颜盛世的脸说这句话!”

公司给赵志伟发布了任务今晚要直播,与往常一样尬聊上足足一小时。
赵小包和吕先生坐在沙发上商议对策。
“这样,为了你以后方便行事,粉丝的问题我挑着先读出来,你在前面写下来给我提示,这样日后不容易穿帮。”赵小包说。
吕先生点头同意:“先说好你别出戏了,那么多人看着呢出戏了就完了,现在你是赵志伟,说话要慢点,别咋咋唬唬的,也不要一言不合就假唱。”
“你怎知道我假唱?”
废话能不知道吗你的直播我一次都没有都没有错过。

20:00
赵小包准时坐在了镜头面前,长呼一口气,打开了直播。
“晚上好啊。”赵小包学着赵志伟微微一笑,柔声。
屏幕弹已经刷了起来,清一色的都是“志伟哥哥!”“啊啊啊志伟好帅啊!”“来了来了。”
“啧啧,赵志伟人气挺高啊。”边想着,赵小包又打了一次招呼。
“今天咱们什么都不干,聊聊天吧,诶稍等一下我放个歌。”赵小包习惯性拿了自己的手机,一点开听见了里面熟悉的声音——“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吕先生反应快,但粉丝们反应更快,已经开始狂刷“执峰发糖!”“啊啊啊这是大峰的歌单啊!”
现在换手机是不可能,吕小包撒手,就当是发糖吧。

“志伟哥哥什么时候来重庆啊。”
“最近要拍戏,没什么时间啊,我也想来吃小面。”赵小包没看答题版,但他的回答是正确的。
“志伟哥哥喜欢吃什么啊?”
“嗯,好吃的都喜欢吃啊。”赵小包还是没看答题版。
“志伟哥什么时候进组啊,大峰还在等你呢。”
“谁说我在......”标准地出戏。
吕先生情急之下抓起一个娃娃砸向了赵小包,丢出去才发现——
这丢的是吕鋆峰的小海豹啊!
机场秀出镜率这么高的东西就被这么丢出去了!
那么问题来了——
为什么志伟房间会有大峰的小海豹呢?
“嗷嗷那不是大峰的小海豹么?怎么跑到志伟哥哥手上了?”
赵小包求助似的看着吕先生,这个实现被广大粉丝完美捕捉。
“志伟哥哥老实交代,大峰是不是在镜头外面?”
吕先生无奈叹了口气,在赵小包身边坐下,娴熟地哈哈大笑:“哎呀本来想给大家一个惊喜的,都怪志伟,他太笨了!”

吕鋆峰和赵志伟同框的直播绝对不是尬聊。这是真理。
转眼时间已经过半。
您好,您的好友——吕·不怼大峰会死·志伟上线。
当下他当然不可能怼自己了,只能温温和和嘘寒问暖。
赵小包一个冷颤:“吕鋆峰你今天是怎么了?”
“可能是脑子有问题。”吕先生愉快接话。
“还真的。”互怼人设不崩。
赵小包挑了挑眉用眼神警告:“你再这样我可就要裸奔了。”

直播结束后赵小包瘫倒在沙发上:“不对啊赵志伟,你演我怎么那么像啊。”
吕先生得意洋洋。

因为喜欢你啊。

吕先生踱着步子走在房间走来走去,他有些不适应这个新房间,太紧张了他怕自己变成变态。
今夜注定无梦,倒不如趁着大好时光来研究一下房子构造方便自己以后趁人不备爬墙然后......

门外传来敲门声,赵小包汪着眼泪委委屈屈可怜巴巴地站在门口:“赵志伟,我认床。”

“你来的时候没被人看见吧?”
“没有,放心好了。”

吕先生暗暗提醒自己,以后绝对不能哭,太丑了!

赵小包躺在床上乖乖抱着自己的小海豹,看着吕先生准备打地铺,说:“赵志伟你和我一起睡吧,虽然你骨头硬,但睡地板对身体不好。”
“不好吧。”
“我不介意抱着我自己。”
吕先生左想右想,看着床上熟悉的赵志伟,其实他也不介意。
相拥而眠,一夜好梦。

半夜只觉得肩膀一沉,应该身体换回来了。
吕小包朝着赵先生靠了靠,咂了咂嘴继续睡。

“赵志伟,说!你是不是喜欢我!”吕小包来兴师问罪。
“是啊。你不也喜欢我么?”
“你怎么知道的?”

废话,你床头写着呢——
先定一个小目标——我要嫁给赵志伟!
—END—

评论 ( 40 )
热度 ( 1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