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儿童节快乐!



【天璇】
天璇王宣布从今天开始他要过国际儿童节。
朝臣们纷纷诧异:"王上要三十了稳重点!"
陵光不满,隔壁天枢王都而立之年了还不一样被自家上大夫抱着亲搂着宠地过六一?
陵光瞅了瞅台下的公孙钤。
好哇,他在开小差!

"爱卿,你怎么看?"陵光问。
公孙钤赶紧回过神:"王上,下官认为此事不妥!"
陵光看着公孙钤,大眼瞪小眼,一甩袖:"木脑袋!今晚睡地板!"
愣头愣脑榆木脑袋的公孙副相反应了过来。难得地没去看奏折,走到了王上的寝宫:"王上,今天过节,下官带您出去玩吧?"
"不要,孤王要看奏折。"
"国际节日可以放假的。"


陵光在外面疯玩了一个下午。
夜半公孙钤左手提着陵光搜罗的小物件右手牵着陵光这个大小孩,走在回王城的路上。
"公孙钤,你与孤王说实话,你是不是嫌弃孤王老?"
"哪里,王上在下官心中永远都是小孩子。"公孙钤送出一个吻,轻轻的,淡淡的。
"王上,儿童节快乐。"

"爹爹,父王!糖糖要这个!糖糖还要那个!"小王储公孙陵棠第一次过六一,兴奋的很,顶着粉紫色公孙副相同款挑染跑来跑去。
"公孙钤,我要这个!还要那个!"陵光学着小王储喊道,。
"王上您又不是小孩子了。"公孙钤笑。
"在你心中本王不永远是个小孩子?"
"是。"
"陪读钤钤们,我要买这个,还要买那个!"
来自陪读钤钤团:"好!买!"
这是很久之后的事了。

【金时空】
执少爷今天难得一次翘课,不知所踪。
太阳不是很高兴:"什么嘛,执也真是的,今天是儿童节,我都准备好礼物了!"
流尘认命:"礼物给我吧,我一会给他。"

奚溪推开门享受着清晨第一缕阳光,乍一看下面站着个穿的黑不溜秋的人,嘴里还喊着:"27.1!27.1!"
"顾执,你干嘛呢?"奚溪奇怪。
执少爷见了奚溪,长舒一口气,"你可算来了,榊覔呢?"
奚溪耸肩:"他和太阳约会,做发型去了。"
执少爷眯着眼看他:"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我知道我知道!"奚溪从背后掏出了礼物,"儿童节快乐!"
"我不过节。"赵少爷正色拒绝礼物,又把自己手里的礼物给了奚溪,"你才是,儿童节快乐。"
"明明是你,幼稚鬼!"
"到底谁幼稚啊?"
"顾执幼稚天下第一!"
"奚溪,你再胡说!信不信我打你!"
"看看看!还说你不幼稚!"

【2017】
要睡觉的时候吕鋆峰接到了微信消息。
赵先生说:"六一快乐。"
"赵志伟,你又群发微信了!"吕鋆峰揭穿。
赵先生说:"没有,我这边过六一的就你一个。"
"嘿嘿嘿你什么意思?哥哥我今年二十二了!"
"我二十三了,你比我小。"
"你这是什么逻辑?"
"总之六一快乐。"

赵志伟发了个红包。
和往常一样是52.0。
一个有爱的数字。

吕鋆峰回了一个5.2 0
"赵志伟,我爱你多一点。"
"幼稚鬼。"
赵先生笑了笑,有一种冲动现在就飞回北京,抱着吕鋆峰再问一次:"看看谁更爱谁?"
"吕鋆峰,我们哪天得见个面,不然我太想你了。"
"好啊,我请你吃糖啊赵志伟。"
"你知道我不爱吃甜的。"
"那给你吃大葱。"
"再见。"
"好吧你回来我等你,请你吃拉面。"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1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