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陵光花絮台词整理

陵光:占我城池杀我百姓,毁我爱卿坟茔偷我爱将遗躯!遖宿天权,汝国不灭,此恨不休!与天璇,共存亡!
陵光:艮先生竟私自带人去伏击遖宿?
陵光:即有情况查实立即向孤王回禀,快说!像什么?
陵光:顾将军刚刚得胜归来,便又要为国出征了。本王便以此酒,聊表心意,愿顾将军此去大退敌军,得胜归来之时,便是进爵之日。
陵光:降书?你以为我天璇若是不降,便拿不回想要之物吗?给我拖出去斩了!定要杀光他们这群无耻之徒!
陵光:什么?那墓地被毁,棺中尸身可有损伤吗?
信兵:尸身,尸身不知所踪。
陵光:不知所(晕)

——————————————————————

对不起看到光光王倒在上将军怀里的样子我我我我动心了

评论 ( 9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