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原来你是我的小迷弟啊[执峰]

“叮咚。”
吕鋆峰最近上微博的次数明显增多,不过可惜的是他登录的账号是另外一个。

嗯,账号的头像是他cp的,他刻意挑了个丑点的搞怪一点的。顶着的ID名字和他认证的微博差不多,叫小执赵志伟。
吕鋆峰开着这个小号在微博里可活跃了,该加的粉丝群一个不落,还关注了赵志伟给他点赞评论转发啥的,玩的那叫一个不亦乐乎。

吕鋆峰每日沉迷于这个活动之中,他的cp赵先生看他在刷博还以为他难得一见要更博了眼巴巴开了手机去他微博下守着准备抢沙发,结果一个下午过去了,愣是没更新。
吕鋆峰最近认识了个网友可逗了,和他那是萍水相逢却胜知己。
网友的ID叫“为了吃包努力奋斗中”十分地有内涵十分有意境。
据说那人是喜欢包子的小迷弟。
小迷弟啊。

吕鋆峰和那人聊了几次,十分情投意合。
这日吕鋆峰和那人继续聊着,就听闻那人问:“话说你站大峰和谁一对?”
网上匹配cp这件事吕鋆峰是知道的,思忖片刻他发了个最想匹配cp的名字上去。
“赵志伟吧。”
“你站执峰啊?”
“是啊。”
“好巧好巧。我也是。”
吕鋆峰甜滋滋地笑着,美滋滋地想着他和赵志伟怎么说也是匹配cp啊。

晚上赵先生走过来问吕鋆峰:“大峰,比对粉丝们匹配cp这件事怎么看?”
“挺好啊。”
赵先生会心一笑。

日子一天一天忙起来,紧接着到来的是各个城市的线下见面会。
吕鋆峰有了个很恶作剧的想法,准备给“为了吃包努力奋斗中”同学一个惊喜来面基什么的。

小执赵志伟私信为了吃包努力奋斗中:
“嘿,话说你哪儿的?我还不知道呢。”
努力吃包同学回答:“嗯,最近在成都。”
“啊,好巧!我也在成都!要不我们来面个基?”
“可以啊。”
交易达成。

吕鋆峰和赵先生预计在成都停留两天。
第一天见面会,第二天就要离开。
吕鋆峰决定抓紧这个时间去面基,难得半天休息时间,他满脑子都在思考怎么支开赵志伟。
毕竟见网友这件事要是给他知道了,那可就不好了。
谁想赵先生自己主动先走开了,说是去附近逛逛,晚上之前带冒菜回来。
吕鋆峰当然乐呵乐呵同意了。
赵先生前脚刚走吕鋆峰后脚就穿鞋奔向了约定地点。

约定地点是一家小咖啡店,吕鋆峰推门时候看到赵先生也坐在里面。
我去,今天可真非,赵志伟怎的跑来喝咖啡了?
一边避开赵先生吕鋆峰一边点开微信给努力吃包同学发私信。
“我到了,你在哪儿啊?”
四下寂静,紧接着赵先生手机响了。

蹊跷。

赵先生拿起手机快速打着字,放下手机的小一秒吕鋆峰手机响了。
“就坐那儿的啊。”
“叮咚”一声,赵先生转过头看到了吕鋆峰。
四目相对。

“小执赵志伟?”
“为了吃包努力奋斗中?”
两人开口。

“我去!”

吕鋆峰还是不太相信,狐疑地看了赵先生一眼:“赵志伟你来这儿干嘛?”
赵先生抿嘴微微笑了笑:“来给小迷弟一个惊喜。”
“啧啧啧啧啧。”
“是不是啊小迷弟。”
“你早说嘛真的是,害我今天担心了好半天。”吕鋆峰拿小拳头垂着赵先生的肩。
“好好好。请你喝草莓奶昔好不好?”
“哟哟哟,今天大财迷可真大方。”
“给小迷弟的惊喜啊。”

原来你是我的小迷弟啊。

赵先生伸出手:“还不走,一会可赶不上飞机了。”
“好嘞。”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