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吕鋆峰2017.2.8文字总结

吕鋆峰2016.2.8直播文字总结
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各位,这是我第一次在
啊,那你打光吧,要要要。
吃个小草莓。
晚上好。
好样的,好样的。
看见了看见了,嗯。
我知道哪里亮,我直接去个亮的地方直播不就好了吗。
这就好了嘛。
我好像吃牙上了,嗯,弄掉了。(笑)
嗯?说什么?
哦,好。回去吧。
好香啊这屋里,怎么都是花香味啊。
嗨!(笑)还偷偷进来。
这是我第一次不用自己拿着手机直播,开心!
刚刚在说什么啊,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是吧?没有一日不见啊,三日没见了。
唉,你你你我的。
要不你给我打个光吧,你看看,唉,你就这样,这样就可以了。
嗯,晚上好,今天只有我一个人。
喝个草莓牛奶。没有吸管怎么喝啊。没有吸管。
不用我自己弄开,哎哟,吓死我了,弄开了,我是不是很厉害,嗯!(笑)
有人送摩天轮(笑)不用送不用送。
喝手上了,要纸。
我昨天在横店啊,我去看了乘风破浪,看了赵丽颖(笑)看了另一个包子。
我觉得还可以,我觉得还可以。
男版赵丽颖(笑)
刚刚喝手上出去找纸。
我洗头了,我刚刚去跟我的一个同学去健身正好回来洗了个澡,现在香喷喷的,闻一闻,隔着屏幕闻一闻。
对他们今天都在忙啊,就只有我一个人。
因为戏不太多,就去健身。

你能不能别吃了,给我留一点。你看你那么胖,你看我都去健身了。
拿外卖的回来了吗?
你走了光就没了。
昨天大师兄怎么着?我没听清。
嗯,快开学了。
我在哪里?我在横店啊。
没看清,让我翻一翻,叫我跳钢管舞,他自己怎么不跳啊。
我没有在北京,年后我就没去北京了。
哟,明天八点半谁?who?不知道。
(笑)
唉,我直播半小时还是一个小时啊,忘了(笑)
(哼歌)
又有草莓吃了。
为什么没有片场直播?片场是没有信号的没法直播。
你也看到过,开机那个信号。
嗯,哎哟,嗯,多多空降刺客二群,你知道空降对于我来说是个总会忘记的事情。
屏蔽?小拳拳什么东西,哦,那个啊。
唱歌?唱歌!
你一定更懂他。(哼)你一定更爱他,把我忘了吧。
啧啧啧。
你又把我什么东西给我吃了?
你知道我现在就是,我这样就看不见你们的弹幕。
这样这样就能。
我喜欢草莓吗?还行,挺喜欢的。
我不近视,我1.5的眼睛,我到现在都没有带过隐形眼镜。
(香水有毒)
你为什么取笑我。
我没有穿绿裤子,我今天穿的是那个黑色。对的。
诶不对,是墨绿色。不是那款。
求佛?那不是我的拿手吗?(唱)
我是一个人。我旁边是,有经纪人姐姐,还有我的同学,我的同学是被我拉来陪我演刺客列传的,你们猜他演的谁?不是公司那边的新人,只是来陪同我的。
对,我昨天看了电影,看的乘风破浪。
有人说我脸大,那我不直播了,请求停止直播。
看我能不能投篮,没投进去,快帮我捡起来,在后面后面,掉到礼物堆里去了。
还指望现在吃饭呢,刚刚健身回来没吃饭。
他说没拿过来,在自己房间里吃了是不是?
小拳拳?念小拳拳?没有听过,不会,拒绝!
唉,好饿啊。
聊聊天啊,可以放歌听吗?
给我手机我自己找,不打光了。
拿我自己手机放歌听,放哪个呢?凉凉,对,我一直在录的那个。
放错了。
我最后一句从来没上去过,到最后一句,永远上不去!
不念小拳拳,我拒绝!
(忘情假唱)
我怎么唱了歌呢我怎么,怎么自己唱了呢?
你坐哪儿光全没了。
来聊天聊天。
(唱歌)
我同学帮我去拿外卖了。
三生三世我看了一点点,但这首歌我挺喜欢的。
流量撑不住了。
tonny,tonny怎么了?带水老师怎么了?有什么好玩的。
你们现在唱歌都没有,都唱小拳拳。
终于来了,来,上菜!
啊!!啊!嗯嗯嗯!(笑)
你给我个米饭什么意思,该吃米饭吗?哎呀,调啦!
(唱歌)
哈哈哈哈!滚!(笑)
你刚刚又大了一把?我说怎么来那么慢呢?
你都上白金了!不行,虽然我也上了。
坐,坐不要客气!
不行,我要现在就吃!你们在那儿吃我在这儿吃。对,我吃播。
可了我怎么没有,我也要。
辣条放这,来。
诺,米饭,来呀,好吃吗?
这,这是什么啊,我都吃了很多次了。
好吃,好吃,真的好吃。我屋里有吗那个?
怎么办?拿走!
这冬瓜吧?不用打光了,吃饭就不用打光了。
嗯,真的好好吃。
啊,你知道我想吃的。
说话?大叫都知道你是我同学,他叫孙权龙,给大家介绍一下。
带水怎么了?带水怎么了?!
怎么了?怎么了?我没看见!我在吃饭!
带水送了我礼物,但我没看见。
送给tonny一个吻。mua。
对,吃比较重要。
哈哈哈哈哈。
(边吃边唱)
你自己唱吧,我不唱了,唉你唱呗,这个没煮熟,这是硬的,再泡一下,太硬了这个。
同学露个脸,你想露脸吗?
他不想露脸,真不想啊?哦对,过敏了。
有美颜啊,吃了饭吧,你知道吗黄金档是十二点(笑)
好好吃好好吃,这哪一家好好吃啊。
在北京我很爱吃这东西,但这格外好吃,对啊,可香了,真的好吃。
我加辣条的,来吧。
啊!弄地上了吧弄地上了吧。(嘚瑟)
这没点土豆呀,啊!土豆!
辣条是我自己买的,不对,是你们送的。(笑)

哎哟妈呀,歌没了就好干啊。
(咳嗽)
【吃急了吧?】把那个关了吧,热不热?
彭老师熊老师什么时候进组?应该快了吧。
这不是我的歌单,这是我同学的。
志伟啊,我也不是很清楚,因为还要看那边的安排,对,他们在对。
我还想听那个老爹,想听你唱老爹。
咋不说话了,现在怎么开始装深沉?(笑)
你知道昨天晚上我和他唱这首歌。
哈哈哈,怎么跳起来了?
没吃饱呢。(笑)
我打了个嗝,你们听到了没,我打了个嗝。
哇,这汤怎么办,没勺子吗?
不能喝?太油了?好吧。
(哼歌)
来,我要听这首歌。
(哼歌)
这首歌叫老爹。
我又打了个嗝,你听到了吗?(笑)
又喝完了还给我。
换歌吧,听那个叫什么来着(笑)
你是我的最爱?就是孙荣模仿那个郭采洁可像了。
就是孙荣是男版郭采洁。
(哼歌)
这首歌杨坤自己写的,现在杨坤心里住了个小公举。
这不是我的歌单,这是我同学的歌单。
就是你的歌单!
想听,让我先加菜再说啊,吃最重要。
嗯!吃脸上了!
是你想喝可......我说的。
这样吧。(调角度)
啊?啊,哦好。
诶昨天谁直播?昨天是王宇奇跟梁博文直播。
我早上几点起床?一般九点左右吧,差不多。
你们呢?
主播听不见声音?
我想吃个鹌鹑蛋。吃个鹌鹑蛋。
没有,一般因为九点多我就会开始饿了,我就会开始起来,找吃的。
哎呀,怎么没有那个冬瓜了?嗯,我想吃冬瓜了,给我翻翻,诶这什么!藕片啊!给我给我,你吃别的。
没有冬瓜?这个菜太辣了,吃不了。
【冬瓜是透明的】没有啊我刚才吃了很多,土豆也可以,我吃土豆,不想吃肉肉。
完了弄你身上了怎么办?你自己洗吧。(笑)
我不太爱吃肉,我爱吃菜。
嗯?他打不过我。
嗯,好。
你能不能轻一点吧唧嘴啊。
你是不是故意的?你是不是故意的?
我们现在桌上一共四个人在吃饭,其中有个人叫孙权龙,他在吧唧嘴巴。(笑)
我也吧唧。
还有什么菜吗?这里面?豆芽也可以,不想吃肉,这也可以。
他这娃娃菜为什么不切掉啊。
哈喽!我们来了个老朋友,你要入境吗?为什么不入境?
大家知道谁来了吗?我们昊哥来了。你们昊叔叔来了。
他把咖啡抢了怎么办?抢回来,反正我也不喝。
周室长来了,又走了。
我看到了个弹幕说,哦,周室长来了,那就不要入镜了(笑)
【笑到喷饭】冷漠脸,那就不要入镜了。
对,那我们东西,他进我屋,一人拿了一个东西,就没拿我的。
顾里,我是林萧(笑)
卡了?
看一眼。
(一言不合又唱歌)
(含糊不清地说话)
再让我加个饭啊,等一会,再吃个......吧,这个汤拌饭。这什么?这鸡蛋吗?啊这一定很好吃。
你们 不会嫌弃我吧?不会?好样的?我刚刚咬了一半耳朵掉进去了,你们不会嫌弃我的对不对?(笑)
你能不能小点声,你吃面条呢你。
我有姐姐啊,但是是堂姐,我跟我姐姐的爷爷奶奶是同一个人
嗯?!我同学踢我凳子,还让我......嗯!
差点爆了粗口知道吗,有一个滚。
对,让你踢我凳子,让我喷你一脸是吧。
我吃完了!我吃完了直播也要结束了。
好,拜拜。
对,我吃完了直播也要结束了,对,就是这么快。
你要露个脸啊,来,你来吧。
还梳头?算了,算了。
来一起跟大家说再见吧。
拜拜,拜拜。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