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隔壁老赵太闷骚

早上8:29分,赵志伟准时敲开了吕鋆峰的家门,大约一分钟,赵志伟听见了里间传来的闹钟声响,接着是一个人“咕咚”一声摔下床的声音。

吕鋆峰一手给赵志伟开门,拿着手机的那只手正抓着头发,一脸不满:“赵志伟你干啥呀!还有一分钟,我就可以被我的大幂幂叫醒了!”

赵志伟无可奈何,拿了一笼屉的包子出来放在桌上,又拿了豆浆出来递给吕鋆峰:“大少爷,您看看现在都几点了,寒假也不能这么糟蹋是不是?快吃早饭,阿姨特意叮嘱我了。”

吕鋆峰一阵鬼哭狼嚎,还是认命地咬住了吸管,一脸仇视地看着赵志伟:“你听我妈的还是听我的!”

“听丈母娘的。”赵志伟眯着眼睛笑了笑。

吕鋆峰丢起一个包子见势要砸,赵志伟急忙阻止了他这一浪费粮食的行为:“来,包子吃包子,别浪费粮食。”

“你拐弯儿抹角骂谁脸大?”

 

赵志伟和吕鋆峰打小就是邻居,半径相隔不超过一米。

打从赵志伟刚搬来那会,吕鋆峰就觉得这个人闷骚的可以,仗着比自己大一岁,就总是要自己恪守这个做好那个,烦烦烦!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越烦就越想和他待在一起,假期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大喊一声“今天要和志伟出去玩!”

然后两个人就在下面的小坝子上可以玩上整整一天,也不知道都在玩些什么。

 

赵志伟拿着可乐冰了一下吕鋆峰:“想啥呢?”

吕鋆峰作势要接可乐,赵志伟一抽手把易拉罐放进了冰箱:“才吃了早饭。”

吕鋆峰抱着枕头在沙发上嘻嘻笑着:“赵志伟。”

“嗯?”

“又到暑假了。”

 

赵志伟今年升高三,学习最繁忙的一年,给吕鋆峰带了早餐顺便就在吕鋆峰家开始学习了,吕鋆峰打了会儿电玩实在无趣,就搬了个椅子坐在赵志伟旁边看着他学。

赵志伟抬起头来对上他的目光:“干什么?”

“看你学啊。”

“那你还不如把不会的题拿出来,我一边复习一边给你讲。”

“好主意,还是老赵聪明。”

两个人学习效率还是拉低了,吕鋆峰时不时开个小差讲个笑话,或者是躺在沙发上想着明天要不要去干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赵志伟笑了笑也没说话,把吕鋆峰暑假作业上的错误圈出来,狠心打了把红叉。

 

晚上吕鋆峰和赵志伟两个人趴在沙发上看电视,吕鋆峰吐槽着电视剧的无聊,忽然又问道:“你说我妈和你妈啥时候回来啊?“

“他们不是避暑去了?可能要八月末才回来吧,时间也不早了,你赶紧睡。“赵志伟说着关了电视,声音一下子静止了不太习惯,赵志伟穿鞋出门,走到隔壁门那边转了钥匙,叹了个脑袋出来:“明天轮到你买早饭。”

吕鋆峰仰天长叹发出抗议,第二天还是乖乖地提着造反在八点二十九分的时候敲开了赵志伟家的门。

 

评论 ( 19 )
热度 ( 1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