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池珉】直男最终还是被掰弯了

要说这钧天第一直男,当属天枢艮墨池。
要说这天枢的艮墨池啊,那可是出得了将入得了相能说会道能打能骂能医能教……
艮师兄说了:“我是一个直男,我要永远屹立在这搞基的世界!”
艮先生受不了自家师父天天和自家师娘天人永隔了还要卿卿我我,一生气下了山去了天璇。
真的天璇王上啊是一个竹马癖,天天和自家上将军上演着琼瑶苦情戏。
——“不,你不是裘振!裘振他从来不吃鱼!”
——“王上,您可记得您曾经说过这辈子就欠我一人?”
——“裘振!”
——“王上。”
于是艮先生才进了天璇没几天,就被天璇王上上将军亲力而为给掰弯了。
天璇找不到良人,恰逢这时,他碰到了毓骁,并且一见钟情。
奈何毓骁国主对那慕容离暗许芳心宁死不从还把自己活过弄了个半死。
艮先生无奈之下辗转到开阳认识了佐奕,同为天枢,再加上有救命之恩,艮先生决定以身相许。
可是佐奕说:“艮爱卿,虽然我欣赏你,可是我的心中只有乾元,我的钱都是给他做玩具用的。”
艮墨池心灰意冷,回到了山里抽抽搭搭哭哭啼啼:“骆珉他们欺负我!他们太过分了!我们在一起吧!”
骆珉腼腆笑着:“骆珉一心向师。”
师父抱着师娘的排位:“不!我的眼里只有我的葱!”
于是骆珉和艮墨池喜结连理 ,开始了幸福快乐的山间生活。
从此钧天再无直男。🙄🙄🙄🙄🙄🙄🙄🙄🙄

评论 ( 4 )
热度 ( 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