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钧天中学爱情故事


3.但闻其声不见其人

【天璇】
考试结束,几天之后学生们就要奔赴真正的考场,为了节约时间,学校决定广播评讲考卷。
公孙钤是语文老师声音里最好听的,首当其冲。
“同学们,三年的光阴转瞬即逝,依依惜别,有太多不舍......”隐约听见了一栋楼的尖叫声。
陵光掏了掏耳朵打了个哈欠一脸嫌弃:“说的这什么六行,这世间都够我讲完一套卷子了。”
公孙钤咳了咳:“陵光老师,请认真严肃听广播。”
被点名了。
“他怎么知道我在干什么?”陵光不解。
学生回答:“那什么,广播室有监控,连接全校摄像头。”
“公孙钤,有本事你不要盯着我,去盯着慕容离啊!!”十足的火药味。

数学和语文有天壤之别的不同。
陵光拿起了话筒。
“喂?”这是试音。
“下面开始评讲。”
陵老师语速惊人毫不拖沓,连带着讲解,撑死了一分钟。
“好了评讲到此结束。”
陵·史上最不靠谱·光已上线。

【天权】
慕容离不爱说话,其中有一点原因是舌头打卷。
但是慕容离是唯一一个闲着的啦哦事,为了和执明一起吃饭,他推掉了改卷子这个繁重的工作。
于是慕容老师硬着头皮上了。
执明老师从第一个声音开始爆笑,一直笑到了慕容老师回来,还在笑。
“笑够了?喝水。”
“阿离你对我怎么那么好啊?”执明将水一饮而尽,“不对,这味道怎么怪怪的?”
“三氧化二砷。”慕容离露出了微笑。
执明·卒。

子煜握了握手里的话筒,用十分细腻的普通话说:“大家好,我是子煜,那个,是新来的美术老师,执明老师因病不能评讲,我给大家念念答案。”
新来的音乐老师毓骁一愣,低下头脸一红:“我只想做个女人。”

【天枢】
“孩儿们孩儿们,现在咱们看到政治试卷,政治试卷。”仲堃仪操着一口流利的东北腔,对上了话筒。
“这次的试卷十分简单。”
仲老师眼尖,一眼瞟到了最后一排的某位,不免又是一阵调戏,勾起嘴角:“嗯,天枢那边,最后一排那个同学,你干啥呢,王者开黑啊?”
孟章抬头,眼神犀利,指着摄像头:“你以为你陵光啊玩近视。”
“哦?孟老师啊。”
蓦然听见了楼下陵光咆哮:“楼上姓孟的你再说一次,信不信我用虞姬菜虐你!”

最喜欢广播的是孟章,因为看不到人,没人吐槽他外貌与年龄不成正比。
然而总有那么几个人在下面搞事。
“这个老师真老练,以前怎么没见过这号人物?”来自不明真相的同学。
仲老师理了理指甲,在上面涂了绿色的亮晶晶的指甲油:“其实这是个学生,少年老成有心理毛病那种。”
“仲堃仪你有毛病是不是!”
仲老师一副若无其事,泰然自若:“没毛病啊。”

【天玑】
蹇宾调试了下话筒,开始评讲卷子。
“一到五,ABBAC。”蹇宾透过画面看到天玑班最后一排有人举手,这一看,这不是齐老师吗?
“齐老师,你有什么问题?”
齐之侃比划了一个一到五。
“你全错?”
齐老师害羞地低下头,无声说:“差不多。”
“好吧,第一题是这样.......第二题.......”
陵光打了个哈欠,拽了拽公孙钤:“公孙,我们什么时候走?我饿了。蹇宾他太慢了。”
“得等到他讲完。”公孙钤耐心回答。
门口仲堃仪扛着小葱敲了敲门:“公孙兄,陵光,今天执明请吃饭,还不走?”
“同学们还没听完呢。”
“让他们听完了自己走,这么大了要学会自己管自己,看我和小葱就不操心这些事儿。”
“也是。”公孙钤说这句话的时候陵光已经跟着中仲孟二人跑到了校门口。

蹇宾和齐之侃赴约来聚餐,发现只有残羹冷炙了。
蹇宾睥睨:“你们的待客之道就是这样?”
执明晃着酒杯:“是你和小齐二人公然公然开小灶开太久了,有吃的就不错了。”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