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随便说说

首先想感谢关注我的各位们,我从去年国庆开始写文,到现在半年多,看着自己的账号从最初的二十几到现在的九百多,是你们陪我一起走过了刺客最美好的年华。
或许有人见证过我的爬墙,以前主写蹇齐,后来改成了钤光。
听说了一些事情,我很感谢你们没有来指责我骂我。
如今我在天璇,估计也是最危险的,我知道现在的情况,但是我想说,文是一个人的思维脑洞,更应该注重的是剧情内容不是cp人物。
谢谢你们能够欣赏我的文,我的文或许多变,虽然主磕钤光但也有其他的人物cp,我以后会在题目表明tag打明,如果不想看可以过滤。
作为一个写手,被骂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大家都不希望这样。
谢谢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出现不和谐的声音。

评论 ( 17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