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钧天】四国家的“傻”儿子们

————————————————————————

最近带孩子带疯了。

我发誓除了我家金铃儿和搞事我再也不要孩子了!!!!

————————————————————————

【天璇】

公孙钤正坐在案前看书,忽然房间内窜进来一个小小的紫色身影。

“阿爹别看书啦!都要看呆了!阿爹要变呆子了!”这身影说话并不客气,还有些毒辣。

来者是小陵光,叫棠儿。

公孙钤哭笑不得:“谁教你的这些?”

棠儿打了个哈欠,一副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看着公孙钤:“阿爹这个都猜不出来,这么多书白读了。”

公孙钤心中腹诽着:“这么个娃白教了。”招手唤着棠儿,“棠儿,过来。”

棠儿天资聪颖,脑轱辘一转就知道公孙钤肯定又要说教了,撒手坐在了地上开始嚎啕大哭:“哇哇哇,阿爹欺负人!”

陵光闻声赶过来,手里还牵着个蓝色的小身影。

“怎么了?”陵光皱着眉。

棠儿哇哇哭着躲到了蓝色的小身影后面:“束儿哥,阿爹又要训人了。”

陵光牵着的这孩子叫束儿,礼不可废的那个束,性格平和温柔,像极了公孙钤,相对的这棠儿自然就是活脱脱的小陵光了。

陵光佯装生气指着公孙钤:“公孙钤你什么意思!又欺负棠儿了是不是!”

“我没有。”公孙钤苦笑。

“还说没有,你看看棠儿哭成什么样子了!”陵光捋起袖子,一副要打架的模样,把俩孩子推到了门外。

棠儿知道闯祸了,拽着束儿的袖子晃了晃,委屈巴巴:“束儿哥,是不是父王阿爹要打架了?那谁会赢啊?”

束儿揉了揉棠儿的小波浪,笑了笑:“你个小戏精,阿爹自然会让着父王的,而且夫妻吵架,床头吵架床尾和,不必担心,走,我带你去外面逛逛。”

“好。”小孩子玩心大,瞬间把这件事忘在了脑后。

 

这边陵光和公孙钤“打了一架”,陵光看着公孙钤:“瞧你把束儿教成什么样子了,满嘴的礼不可废。”

“棠儿还小,王上您可别把他往着狠毒的方向带。”

陵光转头想了想,可能十几年之后,世界上会出现一个狠毒的公孙钤和一个温婉的陵光,这画面真实不敢想,带孩子还是一起算了。

【天枢】

据说仲堃仪有九个儿子。

十分麻烦。

其中有四个长得像孟章,有四个长得像仲堃仪,还有一个长得像苏严。

怎么回事??

好在这九个娃不缺人带,照顾起来还是挺方便。

这边骆珉在给一堆娃讲故事,讲天枢国王上和他老师的天作之合。

艮墨池在枢居外的栏杆上坐着瞧着骆珉,小苏严就在艮墨池旁边坐着瞧着其他六个围在骆珉身边的娃。

艮墨池瞥了瞥小苏严,小苏严瞥了瞥艮墨池。

“你看着那边干什么。”两人异口同声。

艮墨池说:“你一定是想找他们玩,但是又不敢。”

“小叔您一定是想找骆珉叔,但又因为一堆孩子不敢去。”小苏严扬了扬下巴。

艮墨池拉着小苏严的小手过去了,盯了骆珉两眼坐到了他旁边,把小苏严甩到了一堆孩子中间。

“骆珉叔给你们将什么呢。”说着并且伸出一只手搭着骆珉的肩。

骆珉笑了笑,“在讲你的传奇经历。”

枢居里,孟章在书房拿着笔发狠敲了一下最聪明的小仲堃仪的脑袋:“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做事要忍。”

小仲堃仪心里委屈:“那我犯错的时候,也没见着父王您忍啊。”

孟章板着脸:“别学你阿爹,耍嘴皮子!”

另一边仲堃仪看着尽管被自己欺负得快哭了还是憋着一股劲的最隐忍的小孟章,连连感叹孺子不可教也。

“你说你真是,你父王好的不学,坏的你给学尽了。”

孟章倚在门边正好听见了这句话,冷哼一声:“这句话原封不动奉还给你。”

“哎呀王上,不是说您很能忍吗,怎么这几句您就受不了呢?”仲堃仪拥住自家王上,轻轻封唇以表歉意。

小仲堃仪捂住了小孟章的眼睛,一个劲儿笑嘻嘻地说:“别看别看,小孩看了得长真眼,走,咱们找骆珉叔和艮小叔听故事去。”

【天玑】

齐之侃觉得自己儿子是个唯心主义那就有些不好了。

小齐之侃正在院子外边练剑,忽然天上暗了下来,好一个天狗食月的盛大景象。

只听得“哐当”一声,小齐之侃的剑已经掉在了地上,人已经缩到了殿内的齐之侃身后。

齐之侃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怕什么,是个男子汉就勇敢点,不就是日食吗?”

“阿爹,我怕。”小齐之侃双目含泪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小蹇宾放下了书,看到外面暗下来兴奋地一个劲儿往外跑,不一会又跑了回来。

“小齐,快看,外面有天狗食月!”小蹇宾十分兴奋。

小齐之侃又朝着齐之侃身后躲了躲,想着不能在弟弟面前丢脸,硬着脖子:“不就是狗吃月亮吗有什么好怕的!”

“不怕你就陪我去看看呗。”

“阿蹇你不要这样。”小齐之侃话还没说完就被小蹇宾拽了出去,直打哆嗦。

齐之侃无奈地摇着头,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小齐!我怕!”

下一秒这白虎已经缩到了自己的身后全然没有了在朝堂上的那股凶劲儿。

齐之侃笑了笑:“王上别怕,咱们拿奏折拍死那只狗。”

 

【天权】

慕容离和执明在闹分居,这可苦了俩儿子。

小离和小明每天清晨从两端出发跋山涉水历经千难万险,在出发五分钟之后与对方碰面。

小明对着小离招了招手。

小明:“父王还是不肯认错吗?”

小离:“父王很委屈地说是阿爹先骂他混吃等死。”

小明:“可是阿爹对我说是父王先混吃等死的。”

小离:“父王说是因为阿爹这么说他才混吃等死的。”

小明:“阿爹说就是因为父王因为阿爹这么说才混吃等死所以很生气说父王混吃等死。”

一番纠缠下来,仍然是没分出个子丑寅卯来。

小明把包裹给了小离:“这是阿爹让带给父王的父王最喜欢的糖人。”

小离把包裹给了小明:“这是父王让带给阿爹的阿爹最喜欢的糕点。”

小明:“阿爹说想父王了。”

小离:“父王说想阿爹了。”

 

夜深人静,已过三更。

执明悄悄爬上窗台被慕容离逮个正着。

慕容离只着一件中衣,散了发,喊了声:“王上。”

执明尴尬地笑了笑:“阿离已经睡了啊?是本王打扰了。”

“不曾,在等王上。”

“阿离我错了,你原谅我吧。”

“王上,我说话也未考量分寸,得罪了。”

“没有没有,我最喜欢阿离了,那阿离早些休息,我先走了?”

慕容离面色一凝:“既已结发,分居不太好。”

评论 ( 45 )
热度 ( 57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