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讲真最近事情挺多。
想来想去也扎心。
一年前的今天我还在补习班,还不认识你们,还不知道刺客列传。
一年后的今天认识了你们,真的好高兴。
我这人脾气不算好,因人而异,可能大家看到的是我不要脸的德行。
是因为你们太好了。
一年热情淡了,我也不知道接下来可以去哪儿,不想走。
或许大家也都累了。
认识你们真的很高兴。
江湖再见还是兄弟,在别的圈遇到了也不失为是一种惊喜。
你们给了我成长,
谢谢。

祝福“抄”在纸上了。
按照咱家祖宗吕大峰的话来说——
你们是我最幸运的意外,
也是一生一遇。

评论 ( 15 )
热度 (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