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如何让自家王上乖乖吃药

【天枢】
"王上,该吃药了,山上昼夜温差,别又着了凉。"
仲先生在山上看好了一套房子,题字枢居,进而把偷偷藏着的王上转移到了这里。
奈何山上寒气重,咳疾还没好,病情加重。
孟章咳嗽吃力挥挥手:"仲卿知道,本王不爱吃药。"
"良药苦口利于病。"仲先生满腹才华反驳道。
"那也不吃,我宁愿让自己的身体受到摧残也不愿意摧残我的舌头!"
仲先生眯着眼睛笑了笑,本就一双桃花眼更加勾人了。
"只怕王上身体也被摧残了舌头还要被摧残。"仲先生无奈笑着把手里端着的汤药自个儿一饮而尽。
孟章还没反映过来舌尖就一股苦涩蔓延开来。
"呜呜呜呜呜呜!"仲先生的脸近在咫尺。
这一吻很苦,却又有酒的香甜。
"放肆!仲堃仪!本王才十六岁!"
仲先生摊手一副无所谓的态度:"王上您不是老说我是禽兽吗?那禽兽就得有个禽兽的样子啊。"

【天玑】
"王上,该吃药了。"齐之侃把药端了上来。
蹇宾脸色黑了黑,扶着前额:"本王知道了,本王一会会喝的。"
小齐将军把东西收好后乖乖坐到了地上静静看着自家王上。
"你这是做什么?"蹇宾皱眉。
"王上不喝药,末将就不起来。"
蹇宾自然是没有陵光那么绝情的,一听此言立马慌了。
"你先起来我再喝。"
"您先喝了我再起。"
"这不行!!"
"这不公平!"
蹇宾拗不过小齐将军,只能将碗中的汤药一饮而尽。"喝完了。"
小齐将军端着空空的杯子下去了,走路轻快时不时还一蹦一跳地像是踩着白云。
怎么感觉自己被套路了?

【天璇】
"王上,请喝药。"顾十安恭敬递上了汤药。
陵光冷笑:"孤王不喝。"
"王上还请想想裘将军。"顾十安低着头道。
陵光怒:"谁教你的这些?给孤王拖出去斩了!"
"回王上,是公孙副相。"
"就当孤王没说过,他人呢?"
"公孙副相让王上赶紧喝药。"
"让他自己来见我!"

公孙钤一步一缓慢悠悠走到陵光面前,微微咳嗽:"王上何必为难下官?"
"孤王不想喝药。"
"王上还请想想裘将军,裘将军在天有灵也不希望看到王上这个样子。"
"你再说孤王就把你拖出去斩了。"
公孙钤笑了笑:"王上自然是舍不得下官的。"
"你就是瞅准了孤王这一点!"

公孙副相想到了个好方法。
"不若这样,下官和王上比个赛,谁先把药喝完谁就当一天的攻。"
陵光二话不说端起药一饮而尽速度快到让人乍舌。"喝完了!"
说好的,公孙副相公卿之后心系天下一言为重百金轻不准反悔!公孙钤笑了笑:"可是王上,下官不用喝药啊。"
"公孙钤!你耍孤王呢!"
"错了,这是在撩王上。"

【天权】
子煜端着一碗药去找执明并且千方百计让他喝下。
"王上,时候到了,该喝药了。"
"本王不想喝药!本王不喝!"执明绕着大殿满圈子跑就是不让子煜抓他。
子煜摸透了执明的性子,把药一放,转身出去了。
"等等你去哪儿?"
子煜拍拍肩上的落灰:"去找慕容离,然后告诉他执明不听话不乖乖吃药。我相信毓骁国主一定会按时吃药的我也相信慕容离一定会更喜欢听话的好孩子一些。"
"你放肆!不准提那个麻花辫子!也不准告诉阿离!本王......本王喝就是!"执明端着杯子豪爽一干。

"阿嚏!"毓骁揉了揉鼻子,"我是不是感冒了?"

【瑶光】
方夜说:"王上,吃药了。"
"本王不需要那种东西。"慕容离白眼,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觉。
"王上,身体为重。"方夜着急。
"不需要。"慕容离淡然。
萧然拍了拍方夜的肩:"这样,你去找执明,我去找毓骁,告诉他们王上生病了不吃药。"
"好的。"方夜十分配合说走就走。
"回来!把药给我。"慕容离坐起来,撑着头疼的太阳穴说。
方夜笑了笑:"王上您的药,王上还真是在意他们俩呢。"
"毓骁就知道问东问西烦死了,执明,执明嘛,我担心他把天权所有的感冒药扛着包袱背过来。"
"所以王上到底更喜欢哪个?"
"关你什么事?"

评论 ( 23 )
热度 ( 38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