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执峰手书】小资chic直播

小资chic直播文字总结
开场的时候赵志伟和吕鋆峰站在旁边有说有笑。
赵志伟说了句“长得丑”什么的,吕鋆峰笑了笑。

休息时间:
镜头转向正在化妆的大峰。
峰:hi。
主持:吕老师。
旁边不知道是谁{喷):“lv”老师。
峰(憋笑):我是峰宝宝。
旁边不知道是谁:峰.....马祯呢?
主持:你是不是剪头发了?
峰:对的,他们都说我剪得丑怎么办?害得我都不想拍照片发微博了。
主持:你在画眼线吗?
峰:嗯。
主持:你自己会画吗?
峰:不会。
主持:你自己会画咬唇妆吗?
峰(杠铃笑):给大家直播一个咬唇妆。
镜头转向志伟。
执:hello。
主持:赵老师。志伟哥志伟哥,志伟哥最近是不是好辛苦在一年级。
执(无奈)对啊,辛苦得我都不认识我自己了。
吕鋆峰伸过来一只手戳赵志伟鼻孔。
峰:抠抠鼻屎。
执:呕。(低头看手机,对吕鋆峰说)待会帮我搭个戏呗。
峰:好。一天给你搭十个,因为志伟哥最近拍的很辛苦嘛。
执:哇,这弹幕刷的有点快啊,诶哟,咬唇妆来了,咬唇妆咬唇妆。
峰(对工作人员):谢谢。

镜头又转向吕鋆峰。
峰:hi,我变造型了。
主持:哇,吕老师戴眼镜了。
峰:让我自拍一下看看我自己。看不见弹幕太多了,嘿大家喜欢我的眼镜吗?
主持:你喜欢刘海中间空了一块吗?喜欢吗?
峰:喜欢啊,这不叫什么空气什么八字刘海吗?
主持:你很懂啊吕老师。
峰(赶紧解释):不他们有人在微博上艾特我说原来我的刘海叫什么空气八字刘海,看看大家在说什么?(震惊)有人说我是斯文败类!
朱戬:叫大峰的时候叫大雄,野比大雄。
峰:红包红包红包!
主持:抢不到了,给大家看看你的咬唇妆。
峰:今天没有咬唇妆,今天只涂了个护唇。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这种造型,大家在说什么?柳叶眉?
峰:嗯,好了。(切换镜头)
镜头录到朱戬查杰跳舞,志伟靠在后面刷手机,看见了大峰志伟走了过来。

朱戬:跟查杰待久了都成娘炮了,到时候遇到别人说诶你怎么变娘了?没办法啊。
彭昱畅:都怪志伟。
朱戬:没有,这次不怪志伟,你看志伟多man呀,哈哈哈。

主持:吕老师怎么布吃东西呢?
峰:吕老师不想吃,一吃就会就会(......),吕老师等你们拍完再吃。我在窥屏。
主持:吕老师是不是天天逛b站?
峰:吕老师啊?吕老师不逛b站,吕老师没有那个那个那个b站账号。
主持:那你怎么看?
峰:用游客身份看,不发弹幕,光看。

执:哎哟,大峰!
峰:什么?
执:大峰他们出去秀恩爱了。
峰(二话不说扯了查杰系在脖子上的丝带):谁?我们也去秀恩爱!

大峰摆成大字独占一个沙发,十分嘚瑟,志伟一过来就坐到了大峰旁边,大峰抬脚放到了志伟腿上。
志伟坐到了地上大峰也跟着靠着他坐到了地上,志伟顺势揽住了大峰。
志伟坐到了沙发上去大峰靠在了志伟的腰上,志伟把人往里面挪了挪。

评论 ( 13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