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执峰手书】小资chic综艺

小资chic 小资明星秀
主持人: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阵容可谓是相当的豪华。
[执峰二人相视一笑,赵先生把手搭在吕先生肩上,吕先生做了个夸张的表情朝赵先生靠过去。]
主持人:他们就是我们刺客列传的主演——赵志伟,打个招呼,吕鋆峰……
[赵先生打招呼的时候还不放手。]
执:hello,hello。
峰:hi,大家好。
[赵先生回望吕先生,随后又把手搭在了吕先生身上。]

主持人……还有……熊梓淇。(气氛尴尬)
执(换了个声调):啊,这个人是谁呀。
[吕先生笑得灿烂看着赵先生。]
主持人:一个一个自我介绍一下。
执:hello,hello大家好,我是赵志伟(看吕鋆峰)在刺客列传中饰演的是公孙钤(又看向吕鋆峰。)
峰:hello大家好,我是吕鋆峰,然后我演的是陵光。
[赵先生把又把手搭在了吕先生肩上。]
查杰:hello大家好我是查杰 ,在刺客列传中饰演的是慕容离。
[执峰两个人莫名笑点笑得灿烂。]
熊梓淇:大家好我是熊梓淇,我饰演的是仲堃仪。
[吕先生拍了拍赵先生小声议论什么。]

主持人:我们这一期杂志将在12月25号圣诞节发行,也就是我们2017年的一月刊。
执:所以大家快来购买吧对吧(看吕鋆峰)每人限购一百本就这样。
[赵志伟看向吕鋆峰,吕鋆峰一笑,赵志伟吐舌,笑得更欢了。]

[主持人要求互相拥抱,赵志伟和吕鋆峰连着抱了两下。]

主持人:那我先问一下赵志伟,在六个人中间你和谁最熟?认识的时间。
执:认识的时间啊,当然大峰咯。(指了指吕鋆峰)
主持人:那认识多久了呢?
执:七八年了吧已经,就十几年了吧。
主持人:怎么越增越高了呢?
执:在梦中,就曾经见过这个人(一旁吕鋆峰笑得很开心。)期待着二十年之后能够再相遇。(看向吕鋆峰又笑了)
主持人:那如果你和他互换身体的话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执:互换身体啊?我没想……
主持人:就是你变成他,你最想做一件什么事?
执:最想做?当然最丢脸啦,裸奔吧!
主持人:那吕鋆峰你跟六位当中,谁时间最久?
峰:当然赵志伟啊。(指向赵志伟,赵志伟装作震惊)
主持人:也是他吗?
峰:对啊。
主持人:那如果他是女生的话,你觉得他哪一点会吸引到你?
峰:他是女生的话,呕(开始干呕,赵志伟伸手装作要打他)
峰:哪一点会吸引到我啊?
主持人:没有一点可以吸引到你对吗?
吕鋆峰:就每一点都可以吸引到我。就太美了,美颜盛世!呕呕呕(又开始干呕)
[赵志伟先害羞低头抿嘴笑,又吐舌装作嫌弃。]
朱戬:论吹牛我只服大峰。

[你比我猜环节,赵志伟做动作吕鋆峰猜,瞬间秒懂。]

[吕鋆峰踮着脚去玩赵志伟的圣诞帽子,赵志伟拽着吕鋆峰的衣服:“唉,别弄。”]

[吕鋆峰拍了拍赵志伟,发出一长串笑声过后掀了掀自己的外套把手搭在赵志伟肩上耍流氓,赵志伟害羞地笑着配合吕鋆峰降低了身高。]
峰:我看到的就是这个。
[吕鋆峰重复一遍动作并且抛出了个犀利的眼神。]
执:然后呢?
峰:没了。

主持人:看来大家的表演是不怎么样的。
执:谁说的?
峰:谁说的?我们都是演技派!

主持人:查杰你认为谁画画画得做好?
执:说良心话,想不想混了?
查杰:我觉得志伟老师画得最好。
执:有前途小伙子。
峰:志伟老师唱歌最好听。

主持人:第一个我要问一下吕鋆峰。
峰:诶。
主持人:演戏和唱歌你喜欢哪一个?
峰:演戏。
主持人:男生什么时候最帅?
峰:洗完澡的时候最帅。

主持人:赵志伟。
执:诶。
主持人:喜欢撒娇的女生吗?
执:额……不是非常喜欢。
主持人:如果你被丢到荒岛上,只能带你们六个人中间的一个人,你会选谁?
执:选谁啊?大峰吧。
峰:哎哟~
主持人:2017年你有没有对自己新的挑战?
执:想拍更多不一样的作品。

彭昱畅:(指赵志伟)你的创意还不如我呢?
执:第一次见大峰。

主持人:我看到了有个摄像机,然后拍着两对情侣?
执:拍戏,第一次见到大峰是这个样子。
峰:他这是在丑化我。

[走秀的时候吕鋆峰对上了赵志伟的目光赶紧转过了头,赵志伟很轻松地把吕鋆峰抱起来了。最后一次走秀赵志伟很撩对吕鋆峰放电。]

——————————————————————————————

我的第200条文章献给了总结~感觉我在这个圈也走过了好多岁月,都快一年了。感动感动

评论 ( 14 )
热度 (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