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熊彭·无常事务所恋爱风波

无常事务所三号分公司十分特别。
只有一个人。

此人名叫熊梓淇,唱得了PPAP蓝瘦香菇跳得了极乐净土喝得了假酒。
为人十分全能,一人独当一面。
熊老师其实是很不满的。
你看看一号分公司的执峰,你再看看二号分公司的桓易!

这日熊梓淇当差回来,很是无奈地坐在了孟婆的摊上喝闷酒:“这赵志伟他们都是三个人,为什么我是一个?”
这孟婆嘛自然不是褶皱横生的老太婆,而是眉清目秀的少年郎。
彭昱畅。
之所以他成了孟婆是他的前世还是前前世叫孟章,和孟婆有那么一点关系,同姓。
彭昱畅安慰他:“别不高兴了,要不喝一碗孟婆汤?”
熊梓淇皱眉很是自恋地说:“算了,我做鬼这么多年,这博闻强识的我可不想清零重来。”
主要不想丢掉的还是关于彭昱畅的记忆,只是熊老师这人怂得不得了,没说而已。

无常熊梓淇在地底下工作了几百年,一个人。
孟婆在奈何桥上做汤做了几千年,也一个人。

有时候熊梓淇会喝着酒挑调侃,“彭彭,你可真不适合孟婆这名字,你瞧你那么年轻看着才十六岁。”
彭昱畅丢过来一个白眼:“我的工龄可是几千岁,眯这才来了几百年的小屁孩别调侃我。”

仿佛熊梓淇和彭昱畅在一起,那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毕竟这地府一个二个都凑一对了,总不能单着熊梓淇一个吧?
撮合熊梓淇和李熹子吧,不是很合得来,撮合熊梓淇和易柏辰吧,也不是很合得来,那就只剩下彭昱畅了。
十分合得来。

那天熊老师趴在奈何桥边上孟婆摊的小桌子上喝假酒。
这假酒是彭彭一手酿制的,味道醇香,却不太容易醉。
熊梓淇喝了整整一天有了点醉意,抬起脑袋晕乎乎地喊了声彭昱畅。
正在制作孟婆汤的彭昱畅抬起了小脑袋:“什么?”
熊梓淇撑着下颌看他,蓦地说:“我们在一起吧。”
“哦。”彭昱畅的回答云淡风轻。
那就在一起吧。
你孤独,我也寂寞。
总该是得有个伴。

无常熊梓淇和孟婆彭昱畅就成了地府明恋的一对鸳鸯。
赵先生和吕小包那个是坦坦荡荡的暗恋,不能算数的。
这个时候结扎底迪和贱猪葛格还没有来,也是不能算数的。
而不爱收拾的易小朋友还在苦苦背英语过级的阶段,暂时没把很爱收拾的马先生追到手,也不能算数。

于是熊老师就住到了奈何桥下的小屋。
不得不说这个地理位置还是很方便的。
熊梓淇每天都可以看着一号分公司的赵先生拖着他的搭档吕小包急匆匆地跨过奈何桥走去人界身后还跟着李熹子。
一看就是迟到了。
他神了伸懒腰抬手看看表,还有五分钟时间准备。
可以起床开工了。

“彭彭,我最近有工作可能要晚点回来。”熊梓淇如是说着。
彭昱畅皱眉,不出意外他这周听见熊梓淇用了这个借口三次,每次晚点还都是彻夜未归。
地上厉鬼有那么多吗?熊梓淇有那么菜么?
彭昱畅觉得自己的帽子绿了绿。虽然绿色是熊梓淇喜欢的颜色,可是他不是很喜欢,尤其是帽子的颜色。

彭昱畅趁着熊梓淇外出工作悄悄跟了上去。
果然有猫腻!

只见熊梓淇正和一个长的又帅又痞的小伙子说着什么。
熊梓淇把下颌靠在了小伙子的肩上。

当晚熊老师归家,彭老师没给他好脸色看。
“彭彭你今天是怎么了?”
“你应该看看你今天是怎么了?”
“我没怎么啊。”
“你没怎么你把下颌靠在鬼身上?”彭昱畅吸了吸鼻子,身为孟婆,一个人死没死他还看不明白吗?
熊梓淇笑了笑:“彭彭你误会了。那是朱戬 ,我不能动他,因为他是四号分公司的黑无常,现在正在培训阶段。我靠他肩上是因为我在帮他找白无常查杰。我正在看查杰长什么样。”
“那也不用靠到他肩上啊。”
“他太矮了。我站着累。”
这个人又十分间接地侧面烘托出自己是怎么个一米八八的大长腿。
不要脸!
彭昱畅腹诽。

最近这几天奈何桥被堵的是水泄不通。
因着孟婆旷工了,没人给做汤,没人能转世。
熊梓淇好说歹说还是没劝回来。
熊梓淇日前去工作还发现彭昱畅在人间发了首歌,叫啥来着?
哦!
《你一定》。

“你一定更爱他,把我忘了吧。”彭昱畅伤情地唱到。

熊梓淇推门发现彭昱畅正在睡觉。
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假睡的人,所以熊梓淇决定直接上手。
熊梓淇二话不说抱起了彭昱畅,把大脑袋埋在了彭昱畅肩窝里。
“彭彭,我错了,原谅我吧。”
“错哪儿了?”彭老师挑眉。
“你一定更爱我,把他忘了吧。”
彭昱畅冷哼一声:“算你还有点良心。”
“彭老师我今晚一定好好伺候您,快回去工作吧,地府都要交通瘫痪了!”

众位无常见到熊梓淇牵着彭昱畅过来的时候宛若看到了救星。
“彭老师您可算回来了。”大家毕恭毕敬地说。
也就只有熊梓淇敢直呼彭昱畅名字了。
但毕竟身份不一样。
彭昱畅走到孟婆摊,打开了自家摊位的柜子。
这孟婆汤向来都是有求必应的,就看他彭老师愿不愿意给了 。
熊梓淇在后面挨着其他众位无常悄声说:“咱四号分公司得成立了,省的哪天彭彭又吃错药了,得维持交通秩序。”
赵先生点头:“上次那查杰朱戬我认为不错。”
“赞成。”易恩说。
彭昱畅冷不丁冒出一句:“你说谁吃错药了?”
熊梓淇干笑着打哈哈:“啊什么?我有说吗?谁说的?不是我!是赵志伟!”
赵先生很想骂一句娘说:“老子不背锅,熊梓淇你自己扛!”

于是四号分公司成立了。
朱戬葛格带着查杰底迪天天在地府开车巡视。
并且这对cp天天秀。
搞得整个地府红红火火的,一众亡灵都认为走错了地方。
最主要的还是熊梓淇整天和彭昱畅在奈何桥你侬我侬。
实在是受不了。
又实在是有爱。

赵先生吸了口气,喊到:“吕鋆峰。”
“啊?”
“我们恋爱吧。”
不可避免。

易恩挥着手里的通知单。
“马马我四级过了!”
“Good。”
“我们结婚吧……不对,我们恋爱吧!”
“With pleasure.”

评论 ( 4 )
热度 ( 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