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赵先生绑架吕先生计划

赵先生谋划这件事已经好久了。
他已经很久没见到自己的心上人吕先生了,赵先生甚是想念,又迫于无法相见。

赵先生悄咪咪开了个小号关注了吕先生,发现这位艺人真的是很难发博。
美好的周日,赵先生日常开小号刷博看看这位不爱发博的艺人更新没有。
点开主页的时候赵先生禁不住苦笑。
他和吕先生的认证,也就差了一个字。

吕先生发博了!
吕先生发博了!
吕先生发博了!

激动过后的赵先生觉得不对劲。
江湖再见,
是为何意?

又过了几日,赵先生是觉得真不对劲了,竟然没有一点自家艺人吕先生的消息。
没道理啊?!!

赵先生的手在拨通号码的绿色按键上停留了好久,最后捣鼓几下,按了李熹子的电话号码。
还是没有勇气打给吕先生。

“志伟?有事呢?”
“熹子,你混的好不?”
“哈?”
“哥们儿,帮个忙。”
“什么忙?”
赵先生深吸一口气:“我要绑架吕鋆峰。”

李先生认为这个做法太疯狂了。
李先生认为赵先生这个人更加疯狂。
果然赵先生是属于那种不开窍时木脑袋一开窍时把人害的类型。

赵先生和李先生调查了情况,拟定好了计划。
时间在吕先生返校的后几天。
地点在吕先生学校门口。

这日吕先生准备出校门去隔壁街吃点东西。
一出校门就被人梦蒙头一扛给提上了车。
“啊啊啊啊啊赵志伟救命啊有人绑架我!”吕先生扯着嗓子大叫。
这李先生就纳闷了:“奇了怪,你喊志伟干什么?”
吕先生义正言辞:“没听说过危险的时候要喊最重要的名字吗!”
赵先生装作面无表情,其实已经眉飞色舞了。
吕先生忽觉说话那声音眼熟,而且按照常理来讲,那人重复赵志伟这三个字时居然没说姓,可疑可疑!
“李熹子!我知道是你!”
李先生摘掉了蒙在吕小包眼睛上的布袋:“猜对了一半,还有赵志伟。”

吕先生侧头。
赵先生就坐在自己旁边,正以一种微妙的表情打量着自己。
“赵志伟,你玩我!”
“我有很认真地在绑架你,只是你太菜了。”
吕先生十分不服气:“来来来农药我典韦虐你!”

“所以两位先生,我们要去哪儿,我还没吃饭呢。”
“别问我问志伟,我只是被拖过来助攻以及架车的。”
“去吃饭。”

三人坐在了烧烤摊上,啤酒配烧烤。
吕先生吃的可香了,边吃边笑。
“赵志伟我们多久没见面了?”
“挺久了。”其实他每天都见的,有个app有呃吕先生微博上线提醒,然后赵先生就会在那时陪着吕小包一起上微博。
“话说你不是在拍戏吗?”
“我觉得绑架你比较重要。”

“啊啊啊我也好久没见到熹子了。”
李先生笑了笑,举起啤酒瓶:“我俩好闺密今天可算是见面了。”
“你最近好吗?”
“嗯。开心自在。”

赵先生和李先生都知道吕先生发生了什么,以及都能够猜出吕先生即将发生什么。
“吕鋆峰,跟我走,我养你。”赵先生说。
吕先生就在那一刻哭了。现实中他很好哭的,但是眼泪就是忍不住掉下来。
“吕鋆峰,大不了我,你,熹子我们组一起。”
“赵志伟先说好我可不当电灯泡。”
吕先生擦了擦眼泪:“我要回去的。至少现在要,我明天还有事儿呢。”

赵先生和李先生送吕先生回学校。
赵先生拽着吕先生的手就是不放。
“赵志伟你幼不幼稚啊。”

吕先生挥别赵先生李先生自己走回了学校。
那背影踏着轻快懒散的步子,其实透着无数的复杂。
“吕鋆峰!”赵先生忽然喊到。
吕先生回头。
赵先生冲过去抱住了吕先生,把脑袋埋了很久。他没发声,给了吕先生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以及一句简单粗暴的英文。
“wait me。”

“嗯,英语有进步,继续努力啊!”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1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