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钧天中学爱情故事


醉卧考场君莫笑

【天璇】
公孙老师作为四大名捕,在考场上可谓是声名远扬。
只见在外巡逻的公孙老师忽然走进来了。
公孙老师脸上没有往日一贯温和的笑容,他面色冰冷,径直走到最后一排:“交出来。”
最后一排面容姣好的那人把手里的东西往后面藏了藏:“我不!”
“陵光,你现在在监考啊,喝什么酒。”公孙老师很无奈地手撑着桌子。
“我喝格瓦斯你也要管?”
“你跟仲堃仪学坏了。”
陵光看了看回头看着他的一众考生,十分生气,眼眶红红的:“看什么看,不考试了?!”

学校四大名捕里就只有公孙老师负责逮老师的。
逮监考老师有没有在教师里喝假酒看小说哭鼻子。
陵光是头号被逮对象。

【天玑】
天玑的考场最是秩序严谨。
齐老师剑眉一挑,保准你连头都不敢偏。
公孙钤幽幽地站在了齐之侃的身后:“齐老师,干什么呢?”
齐老师头都没抬一下:“做题呢。”
“哟,还是英语呢。”
齐之侃无奈耸肩:“蹇宾说追他英语要过四级,我准备去补考一下。”
公孙老师英语也不是很好,瞅了瞅这习题册,五年中考三年模拟,嗯,从基础抓起。
“带我一个,我们陵光也打算考四级,我会了给他补习补习。”

“蹇宾,我来找你抽背英语了,说好了我这次全对你就和我好!”
蹇老师瞥了瞥自信满满的齐之侃:“你告诉我Facebook怎么拼?”
“呃......F.......b?”

“公孙,你今天给我听的那首歌叫啥名字啊,多好听的。”陵光问。
公孙老师笑了笑:“I can.”
“Do you?”公孙老师又说。

陵光:求问我家公孙到底怎么了是不是被隔壁蹇宾给带坏了?

【天枢】
孟章又一次蝉联四大名捕之首。
然而孟章不是很高兴。

孟老师监考的时候坐在最后一排靠门的位置看手机。
然后有只修长的手拿走了他的手机。
“同学,考试时间不能使用手机。”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是同学的?!”孟章翻了个白眼,伸手准备去夺。
“你看上去明明只有十六岁。”
“仲堃仪,废什么话,把我手机还我!”
哦,原来是仲老师,这是在例行日常调侃孟老师的长相年龄不成正比。
“小孟章你得再长长个,不然你就永远拿不大你的手机啦。”仲堃仪将孟老师的手机举高高,现在孟老师就是跳着也拿不到了。

考试正欲作弊的众考生擦了把冷汗。
还好刚才没有传小纸条。
仲老师真是好样的。

【天权】
执明是不太看重考生们做不做弊的。
“作弊有什么好玩的呀,我还要监考呢,都不能和阿离去风花雪月了!”执明老师拿着台上的草稿纸花着乌龟,实在无聊。
“要不这样,我把答案写在黑板上你们抄,抄完了提前交卷我好去找阿离啊。”

这位老师请您冷静冷静何必要害我们呢。

慕容老师拿着课本狠狠敲了执明老师的脑袋:“好好监考,说什么呢。”
执明不是很高兴,撅着嘴:“阿离你倒是好,和公孙钤一起巡视,一起风花雪月!”
“说什么呢。”慕容离冷着脸。
“等哪天我要把公孙钤绑到天上去,别下来了!他个撩人狂魔祸害人间!祸害我阿离。”
慕容离翻了个白眼:“你得有那个命和陵光对着干。”
陵老师上次发起酒疯来差点把校长室给砸了。
慕容老师摸着执明老师的脑袋这样安慰:“公孙钤不会给我刷饭卡的,公孙钤也不会翘课和我出去玩的,公孙钤更不会听我的话的。”
“他只听陵光的。”
最后一句话慕容老师宣布主权:“而你只能听我的。”
众考生只觉得冰冷的狗粮胡乱地拍打在了他们的脸上。
果然物理化学一家亲,连堂考试都是秀恩爱。





评论 ( 15 )
热度 ( 2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