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论赵先生的pH指数


有人用溶液来形容赵先生。
赵先生平时是中性溶液,pH稳稳定定地停留在7,可遇到了某些事情后,就像是往中性溶液中加入了氯化氢,这pH分分钟就下降到无限接近于0。
这某些事情有一个特性——与吕小包有关。

赵先生的pH指数又下降到7以下是在某一天夜里。
这天月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心血来潮赵先生给吕小包打了个电话看看这位小包睡没有是不是又在悄悄打麻将或者农药开黑。
“喂?”接电话的是另一个男的,标标准准的播音腔。
“你是.......”赵先生皱眉。
电话那头播音腔回答:“啊,我是大峰他同学。”
赵先生眉头皱的更深了:“他人呢?”
“打王者呢。”
然后就听见对面传来了吕小包的惊呼:“孙晨龙!来帮我!荆轲荆轲荆轲来了!快点打什么电话呢我要死了!”
赵先生当机立断挂了电话。

预感很强的朱戬葛格举起手里的椰汁说:“怎么横店老是一股酸味?”
虞祎杰说:“一定是Tonny,他太脏了!”
朱戬葛格把脑袋转向了查杰底迪,问:“查杰,你几天没洗澡了?”
“怎的怪我啊!都怪志伟!”查杰底迪十分不高兴。

翌日晚上吕小包拍戏回来,走到一半被人懒腰抱了个正着。
“啊!劫色啊!”
某位先生声音压得很低:“别闹!是我。”
“志伟?”吕小包难以置信地撩开眼前的长发,“你不是不进组吗?”
赵先生回答:“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不是你接的。”
吕小包转念想了想,想到了昨天的事情,“那是我大学同学,你又不是不认识,昨天你不也听到我的声音了吗?至于吗为了这件事从北京飞到横店来?”
赵先生那叫一个义正言辞顾执到底:“是啊,我怕你被劫色了。”
“啧啧啧,老赵瞧你这一股子酸味。”吕小包戏谑。
赵先生直接拦腰抱起了吕小包,轻车熟路朝着旅店走。
“赵志伟你要干嘛!”吕小包力气本来就小,现在穿着戏服又不方便活动,只能被赵先生一路扛着走完全不能还手。你说当初怎么就选了陵光这么个裙子长的角色呢?
赵先生正色:“吾王今天太美了,下官有些把持不住想要劫色。”

赵先生的pH指数回归正常,嗯,和吕小包中和了一下。

赵先生把缩在床上睡大觉的吕下包揽在怀里吻着他的前额,温声:“错了没?”
吕小包很犟地说:“明明是你乱吃醋......啊!赵志伟你别乱动!我疼!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
“叮铃铃”电话响了,往床头一看,是吕小包的手机。
赵先生手长一伸手就够着了,但是他并没有打算给吕小包。
“喂?”赵志伟接起了电话。
“喂?大峰?”
“他现在不方便接电话。”
“你是.......”
“我是他男朋友。”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1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