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无常事务所恋爱风波[桓易]

易柏辰的身份十分特殊。
按道理来说他本来不应该成为一个黑白无常。
关于易柏辰的任务由赵同志和吕小包接手,让易柏辰走过奈何桥转世。
说白了也就是及时把孟婆汤递给他。
结果不巧那日吕小包没在状态十分不靠谱失踪了。
赵同志寻爱心切没来得及管易柏辰,让他自己把汤喝了自己走。

你认为易小同志是那么乖巧的一个人吗?

易小同志没有转世被发现是在吕小包被找到之后。
作为当事人赵同志和吕小包被扣惨了工资的同时接管了这件十分麻烦的事情。
赵同志托着下颌威胁:“我跟你说哦,当了黑白无常你就别想回去了。”
易小同志点点头,然后他就被调配到了另一个分公司。

开先赵同志时不时过来指导指导,后来越来越上手了,赵同志终于可以撒手去管他家喜欢乱跑的小包了,他十分开心。

这是易小同志在奈何桥度过的第二年。
这一年易小同志遇到了个很好看的鬼魂。
鬼魂上来对自己说了一连串的英语。
易小同志一个字都没听懂。

“我说,请问怎么过桥!”马振桓有些不满现在黑白无常的智商。
他们难道都不过四级的么?

“你要先喝汤。”易小同志看了看旁边的孟婆汤小摊,没人。
“你运气真不好,彭彭最近闹脾气了不给做汤。”
“有什么补救的方法吗?我急着转世。”
“熊老师正在安慰他,估计要等上十天半个月,要不你先住我家?”
“……也只有这样了。 ”

和一只没有时间观念而且不爱干净的黑白无常住一起。马振桓并没有什么好的印象。
第一天马振桓忍不住了给易小同志收拾屋子。
第二天马振桓忍不住了给易小同志把堆积了一年的袜子洗了。
第三天……
第四天……

易小同志很殷勤地给马振桓揉腿:“马马辛苦了。”
“你给我好好学习英文就可以了!别连国际语言都不会,丢脸。”
“知道啦Evan。但是总要有给人教我是不是?”
马振桓挑眉:“你想干什么?”
“我想让你留下。”

无常事务所二号分公司正式成立。
其主要成员有——英语非常好的马振桓Evan以及英文十分不怎么好的易柏辰。
无常事务所二号公司的特点就是两位黑白无常先生都曾经是奈何桥上的鬼魂,都是因着某些机缘巧合拿到了黑白无常的工作证。

赵同志带着其家属吕小包以及其同事李熹子过来的祝贺的时候大为感叹——
“Evan真是太厉害了,来易恩这里我们居然还能有坐的地方!”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