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公孙孔雀的调查报告

关于公孙孔雀的调查报告

调查报告对象:一只名叫公孙钤的孔雀
调查负责人:陵光

学校里有一只孔雀。
有只孔雀没什么了不起,了不起的是这只孔雀有个名字叫公孙钤。
复姓那个公孙,大致意思翻译过来是礼不可废的那个钤。

公孙孔雀为鸟并不骄傲也不傲娇。
他总是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
嗯,因为喂养他的小哥不给他吃的,正巧公孙孔雀家又安在了食堂旁边。
估计他记住了所有在他饥饿时在他面前拿着食物晃荡的人。

我想公孙孔雀是不大喜欢我的。
毕竟我成天都在他面前晃来晃去还拿这个食物。

某天公孙孔雀得到了一周份量的白菜,正在深思熟虑地啄着。
同情心上来了于心不忍我给了个白菜馅儿的包子给他。
几天后听见了喂养小哥的谈话。
“阿钤好奇怪哦都不吃白菜了。”
“那吃啥?”
“包子。”
罪魁祸首咳咳两声绕道走了。

我和公孙孔雀商量下定下了约定。
我每天带包子给他,他让我写完调查报告。
公孙孔雀伸出自己的爪子表示同意。

公孙孔雀有异于常鸟的机智,下次或许可以带他去参加狗狗算数大赛什么的。

公孙孔雀在和我赌气。
因为我上周走的急没有给他留包子,害得他饿了一个周末。
赶紧提着包子给他登门赔不是,结果公孙孔雀居然不理我啊。

公孙孔雀最近老开屏,可漂亮了,那羽毛一根一根,哟哟哟,摘下来可是人民币啊。
公孙孔雀恶狠狠地瞪着我,仿佛看穿了我那贼兮兮的狡猾心思。
据说春天是动物交配的季节。
据说孔雀没遇到配偶之前是不会收羽毛的。
我给了公孙孔雀一个建议,结果他没有接受。
我说:“既然你这么喜欢包子,那你干脆娶个包子得了。”

日前我还不知道公孙孔雀成精了。
不是我不聪明,是法律有明确规定,建国之后不准成精。

所以当我看到宿舍门外头那个长得高挑帅气的男子的时候我完全没有防备。
“你找谁?”
“找你。”
“找我?”
“对,就是你,陵光。”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你之前做调查报告的时候我看到落款了。”
“哦所以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那位男子一本正经:“我要娶你。”
“靠!这种玩笑是随便乱开的吗?”
我明明就是个攻!凭什么是嫁出去的那个!你说话放尊重点!!
那人很疑惑:“之前不是你说让我娶个包子的吗?”
听到这话我意识到不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公孙钤。”
“哪个公孙哪个钤?”
“复姓那个公孙,礼不可废那个钤。”

一只名叫公孙的孔雀正以一米八八的身高俯视我并且告诉我他要娶我。
这个我的调查对象,难道不应该是鸟类么?!!!
“为什么娶包子你就要娶我?”
“我听别人说你有个外号叫哭包。”

“怎么,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我......”
“之前我要被送去交配的时候你还很舍不得呢。”

调查报告快写完了。
写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公孙孔雀坐在我旁边,吐槽我的字很飘逸。
公孙孔雀搬家了,从学校食堂门口的小窝搬到了我的宿舍。
其他人自然是不知道的。
公孙孔雀让我履行承诺每天给他吃包子,被我拒绝了。
没办法我还要上课啊。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1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