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吕大包反攻记


*信标题你就输了
*天网恢恢
*ooc预警

吕鋆峰是局里数一数二的重要干部,虽然入警察这行没多久,但是在缉拿诈骗团伙这方面上他可是立下了汗马功劳。
首先他长得很迷惑人,一看就是天真无邪楚楚可怜的傻白甜,诈骗分子最喜欢的对象了。
其次他长得一副傻白甜人家不会对他起防备会无条件信任他。

说白了就是他一脸受样。
吕鋆峰表示谁说他总受的站出来谈谈。

最近吕鋆峰给安排了个任务要缉拿某某诈骗团伙,于是他潜入了大厦进入了诈骗团伙,目的是为了缉拿他的老板。
据说老板是一个十分高冷的人。

同事朱戬订了个外卖开始了诈骗行动:“喂,我在你女儿手上。”
“?”
“哦不对,是你女儿在我手上。”
电话那头声音冷冷的,咳了几声说:“大叔,三十岁了稳重点,我今年才二十三。”
“额,不好意思......”
吕鋆峰为自己同事的智商堪忧。

叮咚一声外卖到了,吕鋆峰开门的时候看到了送盒饭的小哥。
长得可这是好看!就是帽子有点土,是他们局里大妈的同款,哦,那围巾也是!
“您的外卖到了~”送盒饭的小哥声音嗲嗲的,可苏了。
怎么能那么苏呢!
吕小包同志可是最喜欢苏苏的东西了。
“哦好。”吕小包回答。
送盒饭的小哥拿小手指戳了戳他的胸口,把一盒分开装的盒饭递给他:“这个啊,是给你的~”
“我的?”
“嗯,因为我猜你会喜欢吃地沟油。”
“......”看在你那么苏的份上,我今天就不逮捕你了。
送饭盒小哥临走前对吕小包说:“小哥,我看你是新面孔啊,报个名字给我以后我给你打折啊。”
“吕鋆峰。”
“哦~小哥记好了,我是赵志伟哟。”

是的,总攻吕小包和总受赵志伟的幸福生活就这样离开了帷幕。
至少同事朱戬是那么认为的,彼时他还在进行着自己的诈骗活动:“恭喜您抽中了一盒草莓饼干,请给我您的银行卡号领取。”
电话那头还是上次被骚扰那人:“又不是海南鸡。”
“那您看我给你椰汁成不?”

赵志伟每天都来送盒饭,每天都有地沟油。
吕小包想再这样吃下去他肯定得胖三斤,到时候肌肉都变成赘肉了。

在团伙里坐了俩月,终于截到了boss的电话。
boss的声音倒是很好听,但是冷冷的,赵志伟的嗲音听多了之后吕鋆峰的欣赏水平又提升了个档次,这个还是入不了他的耳的。
“这个计划我们已经筹备了很久了,千万别给我找trouble!”
然后boss把电话给挂了。

吕鋆峰愤愤说着自己的不满,身边小赵同志安静地听着。
“你说我老板是个什么人啊真是的!气死我了!”
赵志伟抿嘴笑笑:“哎哟别介意嘛,人家对你凶那是看上你了。”
“啧啧啧,你这什么思想啊。”

吕小包继续兢兢业业地当着卧底。
吕小包继续对着赵志伟攻,总撩他,逗得小赵同志小脸一红满面春光说着:“哎哟,讨厌啦!”
“他们都说我是受,可是我觉得我挺攻的啊。你说是不?”
“是呀是呀,吕同志可是大总攻。”赵志伟声音嗲得他自己都要吐了。

一个月后诈骗结束,有个老头打了五十万到卡里。
吕鋆峰使了点小伎俩把钱给弄到了自己卡上。
“糟了五十万还没打过来怎么办!”

叮咚一声门铃响了。
吕小包打开门发现赵志伟在外面,悻悻地等着开门。
“有事?”
“那个吕同志啊,刚刚的盒饭钱我没算清楚,你好像差我钱......”
“差多少?”
“五十万。”
从赵志伟口中吐出了一个惊人的数字。
“啥?”
赵志伟唇角勾起了一个坏坏的微笑,把帽子取了围巾丢了,外面的白色食堂大衣脱了,露出了黑色的衬衫,领口开了两颗扣子,可性感了:“我之前说了嘛,别给我找trouble。”
“怎么样吕警察,我给你套的这个局,可好?”

吕鋆峰二话不说扭头就跑。
赵志伟一把揪住把吕小包揽在了怀里:“哟,不是总攻吗?你跑什么?”
吕小包试着用蛮力挣脱,结果发现赵志伟力气大得惊人。
“赵赵赵志伟你之前不是连扳手腕都扳不过我吗?”
“我那是让着你的啊小总受。”

“你你你你你放开我。”
“当什么警察啊,倒不如当我的压寨夫人。”

事实证明,小吕同志,还是受的。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