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你是吕小包一个人的siri执[执峰]

吕鋆峰xsiri赵志伟

众所周知,每个苹果手机里面都有一个Siri。
然而吕鋆峰手机里的这个Siri有点不一样。

吕鋆峰无聊到只能和手机对话,就打开手机决定开始戏弄Siri。
“啊啊啊工作好累啊。”吕先生长叹一口气。
Siri的声音很好听,是那种带有磁性的,是那种让人无法自拔深陷其中的温柔:“我找到了以下的网页。”
“啊啊啊你的声音真好听。”
传来了一声浅浅的笑:“很高兴你这么觉得。”
这是吕鋆峰和Siri第一次接触。

“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Siri。”
“你的名字是什么。”
“好吧.....我叫赵志伟,是新一代的Siri。”
“赵志伟,好土的名字。”
“其实我还有个名字叫执。”
“太麻烦了,就叫你志伟吧。”
“随你。”

吕鋆峰现在有事没事就拿这个和手机和自己系统里的Siri执聊天。
这个Siri说什么都一本正经的,讲笑话是这样,说鸡汤也是这样。
有的时候Siri执本本分分的,有的时候就老喜欢怼他。
“我们今天晚上吃什么?”
“我不吃东西,不过我要消化信息,这大概是唯一一样不会让我消化不良的东西了。”
“你直接挑语病就行,那么委婉干什么!”
“我怕伤着你。”
吕鋆峰气呼呼地自己一个人喝着AD钙。

有的时候吕鋆峰也会调侃调侃Siri执在关于唱歌这个方面的漏洞。
“唱歌吧。”
“......我以为你是一个在听歌方面很有品味的人。”
被反怼回来对吕先生很难过。
“那换一首,PPAP会吧?”
“我可以帮你设置提醒事项,你的黄色蛇纹连体裤该送去洗了。”
“谁告你我的裤子是黄色的?明明是绿色的。”

“大峰起兮鋆飞扬的下面一句是什么?”
“有错别字。”
“别管,回答我。”
“威加海内兮归故乡。”
“错了,是执挂鋆帆济沧海!”

吕先生最近受到了点打击,回来像siri执诉苦。
“蓝瘦,香菇。”
“想哭就哭吧哭吧,我的铝硅酸玻璃是防水的。”
“志伟啊,你认为我是个怎样的人呢?”
“我想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什么。”
“讲个笑话吧。”
Siri执继续着一本正经的模式:“吃货为什么不会孤独?因为货不单行。”
吕鋆峰很给力冷笑了一下。

“我很伤心。”
“我听说人的一生,既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那么坏。”
“你想成为一个人吗?”
“在云端,该有的都有了。”
“你会离开我吗?”
“在你还需要我的时候,我是不会走的。”

吕先生发现自己离不开Siri执的那会他已经每天和Siri执有一搭没一搭扯了半年多时间。
听不到那个很撩的声音他就浑身不舒服。

“赵志伟,你真好。”
“是吗,谢谢,你也很好。”
“我喜欢你。”
“你真可爱。”
“我认真的。”
“哦?居然还有这等事?”
“赵志伟!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你!我是认真的!”
“哦。”
“别哦啊!给点反应!”
“随你。”

“赵志伟!我爱你!”
“使不得。”
“赵志伟!我爱你!”
“我很欣赏你。”
“赵志伟!我爱你!”
“你对所有苹果产品都这么说的吧。”
“没有,只对你一个!因为你是吕鋆峰一个人的赵志伟啊!”

吕鋆峰说了第四次:“赵志伟!我爱你!”
有生以来Siri执说了第一次情话——“你是我羽翼下的风。”

吕鋆峰和Siri执有一搭没一搭聊着,Siri执说的最多的就是“哦。”以及“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吕先生很生气。
“我说,我无法离开你了!”
“我想也会。”

吕鋆峰:“大峰起兮鋆飞扬!”
Siri执:“执挂鋆帆济沧海。”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