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你的外卖到啦[执峰]


美团外卖执x包子铺小哥包

吕鋆峰时不时地接电话打电话,包包子装包子,忙得不亦乐乎。
这是某条街的一家包子铺,嗯嗯,与时俱进,开通了美团外卖。

刚刚有个客人打电话来说要订包子外卖。
您好,请问您要什么馅儿的?椰汁馅?好像没有,海南鸡?额,应该也没有,玉米片......也没有......
吕鋆峰觉得自己身为包子铺的正统传人,十分失败。
赵志伟后面背了个大盒子过来取外卖。
“你好,美团外卖。”
吕鋆峰心不在焉地把打包好的外卖递给他。
赵志伟吹着口哨:“哟,峰少今个儿怎么了?那么不高兴丧着个脸。”
吕鋆峰没给他好脸色:“拿了快递赶快走,你个浪货。”
“浪货难道不是你吗?”
吕鋆峰指了指赵志伟身后的自行车:“你见过哪个外卖员骑自行车去送外卖。”
“锻炼身体嘛,反正我只接这附近的订单。”
吕鋆峰给出了个白眼:“你就是仗着你腿长。”
“嗯,想不到被你看出来了。”
眼见着马上又要开怼了,赵志伟骑上了自行车:“我送外卖去了,有外卖叫我啊,我给你打个折。”
吕鋆峰看着赵志伟扬长而去的背影:“我稀罕你!”

赵先生又来了,手里还提这个塑料袋。
赵先生说:“今天生意不太好啊。”
吕鋆峰耸耸肩:“订外卖的都提一些稀奇古怪的要求,一个要椰汁馅儿的,还有一个要旺仔牛奶馅儿的。”
赵志伟抿嘴轻笑,把塑料袋放到了柜台上:“给你带的奶茶,你不是说这家奶茶好喝吗?”
“哇,志伟你可以啊,从城对面给我带这个!”
“作为回报你以后叫美团只能喊我。”赵先生举了举手里的包子外卖,做了个帅帅的姿势,蓦地皱起了眉头,“等等你这包子什么馅儿的,好大味。”
“刚才那个订单说让我做葱馅儿的,我就做了大葱啊。”
赵先生脸色很难看。
“哦,这是假酒,你一道给别人带过去。”

吕鋆峰最近在研究制作奶茶,赵先生得到福利每次来取外卖都会收获一杯手工奶茶。
“赵志伟你帮我尝尝这个味道。”
赵志伟吸了一口,脸上表情十分丰富:“甜。”
“甜?那太好了!你喝完吧。”
赵志伟露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吕鋆峰见诡计得逞,拍了拍他的肩:“逗你的,知道你不喜欢吃甜的,这杯我没放太多糖,你尝尝。”
“嗯,味道刚刚好。”

“吕鋆峰,我们同居吧。”当赵志伟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吕鋆峰正啃着大葱。
吕鋆峰错愕地看着他:“你说什么?”
赵志伟重新说了一遍:“最近房租涨了,我们合租会便宜些。”
吕鋆峰甩了一把大葱丢他脸上,满脸通红:“赵志伟你给我滚!”
然后当天晚上他就屁颠屁颠去给赵先生搬行李了。

距离开始同居已经过去了一年。
早上出发一个开店一个送外卖,中午有时一起吃饭,然后晚上一道儿回家,很多时候晚饭吃的是做剩对包子,有时候赵先生吃腻了就下面。

赵先生的表白十分有创意。

吕鋆峰接到了赵先生的电话,赵先生说:“我要订外卖,眼泪馅儿的包子,五分钟后我过来取。”
没等吕鋆峰说完就挂电话了。
五分钟后赵志伟骑着自行车浪回来了:“我来取外卖。”
“什么眼泪馅儿的包子,没有!”吕鋆峰说。
赵先生露出了一个很好看的笑容:“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小名叫哭包。”
“赵志伟你......”没等吕鋆峰说完话,赵先生就堵上了他的唇。

赵先生砸了砸嘴,嗯,可好吃了。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1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