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敢问阁下是什么花[全员向]

【天璇】当花之富贵爱上花之君子
钧天花苑是个神奇的花苑,不分季节不分世界,各种花朵竞相开放。

最美的当属紫牡丹陵光。
陵光生的漂亮,却大气,没有那种小家碧玉的气质。

陵光平时最看不惯的就是花苑里那些自诩清高的花,就比如北边花园哪朵玫瑰他就不怎么喜欢。

某日陵光在花苑中散步,走着走着就来到了个池塘。
池塘里自然也是有花的,仔细一看,好像某朵莲花正浮出水面。
当真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公孙钤正在洗头,把脑袋抬起来就看到岸边北花苑的紫牡丹正看着自己。
“……”

陵光咽了咽口水,觉得他以前的想法是错误的。
“少年,给亵玩吗?”
公孙钤脸红了红,咳嗽道:“礼不可废!”

【天玑】我就是傲娇不给看
作为一朵白菊,齐之侃觉得自己是很晦气的。
作为一朵白菊,齐之侃最大的梦想就是跑到西边的假山那儿去避世。
有了这个想法齐之侃决定付诸于行动。
齐之侃走那天是个晚上,刚准备走,旁边的昙花睡饱了起来吃夜宵。
昙花蹇宾看了看背着的包袱准备走的齐之侃:“你干什么?”
“我得走了。”
“别啊,你走了谁来照顾我。”
齐之侃吸了吸鼻子:“你不开花开不出来,开花真好看啊。我决定再看一次比开花再走。”
蹇宾愣了愣。
然后昙花再也不开花了。

【天枢】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
孟章是花苑里唯一的草类。
对,他是一根葱。

孟章想体现一下自己的价值,毕竟他没有北花苑的紫牡丹漂亮,也没有西花苑的昙花惊人。

小葱孟章决定做道菜来展示一下自己的实力。
菜的名字叫小葱炒鸡蛋。

但由于没有鸡蛋,只能凑合着用自己这里的黄色小野花充数。
孟章二话不说拔了一朵。

正在晒太阳的仲堃仪被人连根拔起很不高兴。
仲堃仪指着孟章:“干啥呢干啥呢,你拔我起来做什么!”
孟章愣愣地看着他,半天没能说出话。

这个野花太野了。
“不好意思,我只是想做小葱炒鸡蛋而已。”

看着孟章仲堃仪也是愣了个半晌。
这根葱,太可爱了!

仲堃仪勾起嘴角笑了笑:“少年没人告诉你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吗?”

“既然采花了,你就要对我负责啊。”

【天权】情人节快乐
慕容离是玫瑰,长刺那种。
所以虽然好看,但是没有人接近他。

南花苑的紫薇花执明暗恋慕容离已经很久了。
自己身上花多,就每天摘一朵送慕容离。
时间久了,慕容离身上就簇拥着一团紫色。

慕容离是不太喜欢这样的紫色的,就去找执明商量。
“就算你要繁殖后代,也不能一股脑全甩到我旁边是不是?”

“阿离看不出来我是在向你求爱吗?”执明表示很伤心。
慕容离嫌弃地看着执明一眼。

执明学乖了,这次不撒花了,改闲聊。

“阿离,阿离,你怎么都不讲话的?”
“阿离~阿离~”

慕容离承认,执明就是话多,但是执明这个人并不讨厌。
或许是他孤独久了吧。

今天是情人节。
慕容离对执明说:“执明你过来,我有东西给你。”
“什么?”
慕容离把手放到了执明手上。

“情人节快乐。”
【END】

评论 ( 32 )
热度 ( 38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