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有pocky吃吗?[rps全员]

【执峰】

吕鋆峰窝在沙发上看终极一班4,边看边笑边吃pocky,草莓味的pocky和他的毛衣一个颜色,沉得那小脸更加白白嫩嫩的。
执靠着门站了好一会了,发现坐在沙发上那位依然叼着pocky没有理他。
执很生气走了过去,扣着吕鋆峰的脑袋直接把他叼着的剩下一半pocky吃掉了。
双唇相碰。
“赵志伟你干嘛!你不是只吃原型食物吗?”
“那是顾执不是我。”执如是说。

【戬杰】
“我饿了,我要吃东西。”查杰说。
朱戬环顾了下四周,拿了个袋子过来:“只有不知道是什么味的pocky,吃吗?”
查杰点头,叼了一根慢慢啃。
“什么味的?”葛格咽了咽口水。
“玉米片。”底迪回答。
“有这个口味?”
“海南鸡。”
“......”
查杰扬了扬头,“你自己吃一根不就知道了。”
“哦。”朱戬凑了上去,对准底迪的脸,把另一半叼走了。
双唇相碰。
“哦,原来是椰汁味的。”

【熊彭】
彭彭闲的没事买了盒pocky在旁边啃。
熊老师会心一笑:“原来你那么喜欢我啊?”
“胡说什么啊?”
熊老师指了指pocky包装:“我的应援色啊。”
彭彭红了红脸,别扭地说:“一点都不好吃,味道像牙膏。”
熊老师凑上前去叼住了另一半并顺便吻了吻彭彭。
双唇相碰。
“正好,我来漱漱口。”

【IE】
易恩和Evan在玩游戏的时候抽到了大冒险。
要求:两人吃一根pocky,长度不超过1cm。
易恩有些脸红的看着Evan,Evan同样有些脸红地看着易恩。
“来吧。”
二人说着,闭上了眼睛。
旁边某个山东口音在大喊:“诶不能用手不能用手!”
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头被后面的人按了下,两位没控制好力道。
双唇相碰。
白巧克力真的很甜。
“刚才哪个按的头!你出来!”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