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执峰]如果他们是乐乎lo主(私设)

@东歌_潇湘 一起开的同人文,我也不知道我是多少次开坑了😂😂这是一个HE
谢谢观看
————————————————————————————————————————
1.
赵同学的电脑屏幕是一幅很有意境的风景照,有云,有山。
右下角的水印还没抹——

霁日寻芳
摄影:云奚山兮

云奚山兮是某知名网站摄影区的lo主,生平一大爱好是摄影,老是拍些可以做lomo的风景照,然后配上很有意境很苏的文字发到网上,在圈中也是小有名气。

赵同学的手机响了,屏幕显示两个字——
奚溪。
“喂?”
“赵志伟,快去摄影比赛区那儿比心帮顶,我这次要进决赛,照片名字叫霁日寻芳,你别搞错啊。”
赵同学看了眼自己的电脑屏幕:“好,我一会过去帮你。”
电话那头又传来来声音:“是么,我就知道执哥你最好了。”
“奚溪,你别老照风景照,照人物行不行?你要是不会,我给你当模特啊。”

吕鋆峰和赵志伟是故交,老在以前就认识的损友。
吕鋆峰同学以前一只励志当一个摄影师,直到现在都没有改变。
闲暇之余在乐乎上开了个账号混圈,叫云奚山兮,云和山取自己的名字,另外两个取的是赵志伟以前叫他的昵称——奚溪。
赵同学曾问过他为什么要用“兮”这个字,吕鋆峰嘚瑟地说:“你不觉得这样文化水平很高啊,可以撩妹子啊。”
事实证明,大峰是一个一个确实是个文艺小青年,不过,是看到言情小说里那种情结会露出贱兮兮微笑的少年。

赵志伟其实是不打算混圈的,只是吕鋆峰拿他来练手拍的那些人物照都挺喜欢好看的好看得他都忍不住想炫耀一把,就也去乐乎上开了账号。
取名字的时候赵志伟一直定不下来,打算写本名。
“你对自己好点,你难道不觉得取一个好名字,你就可以撩到妹子啊。”吕鋆峰说。
赵同学摇摇头,秉持着“不娶何撩”对坚定信念。

“我想好了。”
“啥?”
“执。”

2.
赵同学身为一个活脱脱的衣架子,从来不在意自己的衣服问题,土校服都可以被穿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他还怕啥?
吕鋆峰对美的事物向来没有抵抗力,每次见到赵志伟就照上一通,但他从来不把照片放到网上。
“我是一个正直的人,怎么可以出卖我好友的美色呢?”
赵志伟一语道破天机:“是你懒得发而已。”
最后赵同学很无奈,拷了照片自己回去慢慢传,不过他不会p图,不像大峰是一个专业人,自然是去不成摄影区了。
赵同学随手一丢,照片就在穿搭区传疯了。
一夜之间新号粉丝涨了几百号人。

谁也不知道摄影区的云奚山兮和穿搭区的执到底是什么关系,也顶多就是执偶尔去比个心,顶一顶那些很好看的照片。

作为一个宗师晒脸人气度也挺高,甚至可以引领潮流的人,,执哥也是比较苦恼的。
赵志伟和吕鋆峰出去逛街,吕鋆峰去买烤玉米,执哥在不远处等着。
吕鋆峰回去的时候,发现执哥身边围了四五个人,都是妹子。
“好像啊,你该不会是执吧?”
“同志你玩乐乎对吧?ID是什么?是执吗?”
“是。”
然后妹子开始尖叫了,掏出了本子手机求签名求合照。
赵同学认认真真的写了名字,写的当然是“执”,写完了露出一个微笑,把本子递给妹子,说:“谢谢你们关注我。”
笑容十分文雅,举止十分得体,语言十分礼貌,声音十分撩人。
妹子们走后吕鋆峰撞了撞执哥的肩膀:“可以啊你,都有妹子找你要签名了。诶你觉得哪个漂亮啊。”
赵先生接过烤玉米,边嚼边说:“没你漂亮。”
“赵志伟你不讽刺我要死是不是!”
“可能是吧。”

晚上赵同学更了乐乎,照片当然是吕鋆峰发给他的,不过还没来得及P。吕鋆峰回家带他一帮子徒弟去了,没有时间。

执:我觉得有时候世界真的挺小。「图片」

3.
“赵志伟我求你了,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我错了。”
这是赵先生微信里最新的一条语音,前一条在十五秒前,前面还有99+条的语音。
赵先生受不了了打了个电话过去:“你再发,我手机就要炸了。”
对面吕鋆峰声音满是委屈:“哎哟,我这不是不小心吗?教徒弟P图不小心把你P成了妹子,放心,我们执哥变成执妹也一样迷人。”
“我不信。”赵志伟心想还好这是通电话,不然他的阴谋就要暴露了。
“那你怎样才会信?”
“你娶我我就信。”
“......”吕鋆峰意识到自己被耍了,电话那头传来了吕鋆峰的怒吼,“赵志伟!耍流氓也要有个限度!”
“我又怎么你了吗?你就说我耍流氓?”
“......”好像没有。吕鋆峰自知理亏,“算了,不和你说了,你别生气了啊。“然后抢先挂了电话。
赵先生拿着黑屏的手机无奈地笑了笑:“有你这么道歉的么?”

“赵志伟,你长大以后一定特别重女轻男。”吕鋆峰下定义说。
“为什么。”赵先生有些疑惑。
“你每次对女孩都特别温柔,对我就特别凶。还很小气。”顿了顿吕鋆峰说完了一整句话。
赵志伟笑了笑,很高兴地捏着吕鋆峰的脸,没有说话。
“你就这么讨厌我?”
“打是亲骂是爱,相亲相爱那脚踹。”
吕鋆峰狠狠踹了一脚赵志伟,赵志伟会心一笑。

4.
赵志伟和吕鋆峰是迷之关系。
一言蔽之,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大家都看得出来,后来连赵志伟自己都看得出来了。
那个很会撩人的赵先生生平第一次有了喜欢的人,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或许是从吕鋆峰第一次给他照相那会开始吧,看着照片里很好看的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喜欢照片呢,还是喜欢拍照的那个人。
“赵志伟我跟你讲啊,我从来不拍人的。”吕鋆峰说。
“你是想说我美的像风景吗?”
“你少自恋。”不过确实如此。
赵先生内心有些失落。
可是我不想让你成为风景啊,毕竟风景看一遍就会忘记啊。

赵先生承认自己很闷,虽然他很会撩,但这是天生自带属性,事实上他二十多了,还没谈过恋爱,甚至没表白过,嗯,找他表白的倒是不少。
有很多次他看着隔他不远的那张白生生水嫩嫩的小包子脸,都差点没忍住说出来。
吕鋆峰,我喜欢你。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不愿意说这些话。
赵先生心中想着,要是他表白成功的话,一定对大峰天天说。

赵先生喝了酒,被吕鋆峰扶回了家。
“酒量好也不能这么折腾啊,还好今天聚会我也去了。”吕鋆峰嘟哝着,很吃力地把赵志伟扔上了床,“要是你被陌生人拐跑了怎么办。”
赵先生弹了起来,很清醒。
他定定地看着吕鋆峰,在后者不明所以的时候,挑起他的下巴,对准了那嫣红的唇吻了上去。
“吕鋆峰,我喜欢你。”
“我想和你一日三餐。”
5.
吕鋆峰躲了赵志伟好久。
那天晚上他收获了人生第一次被表白,也失去了人生唯一一次初吻。
他问赵志伟:“你是不是喝醉了?”
后者回答说:“没有。”然后开始把唐诗三百首倒着背。
醉了的人永远说自己没醉。

但是很多人是不相信的。
所以要躲啊。
吕鋆峰越想越气,狠狠捶了一下枕头:“让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问:铁杆兄弟向自己表白怎么办?!急!!在线等!!

赵志伟知道吕鋆峰在躲他,有些失落。
他担心这样会把吕鋆峰逼急了,所以他选择等待,毕竟这件事,需要消化。
等了几个星期有些忍不住了,还是去微信上留言:“奚溪,我想要个答案。”

吕鋆峰浮躁地关了手机,他现在满脑子都是赵志伟的脸,都是赵志伟的声音。
手边的的电脑了亮了,显示了自己的网站主页。
吕鋆峰决定先放放这件事,逛一逛网站。
自己作品的热度排行很靠前,有些感动,他这么多天没来了,他的粉丝们也依然帮他顶着。
带着小小的激动点了详情,吕鋆峰发现,顶帖比心的又一个ID叫念的,每天准时准点帮他比心推荐转载,从不间断。
“好苏的名字啊,不过很感谢你。”

赵同学刷了一圈网页,点了摄影区查看详情,一眼就看到云奚山兮的照片。
微信上没有回复。
6.
吕鋆峰躲了赵志伟一个月,还不太习惯。
以前有个人叫他起床,提醒他吃饭,现在没有了。

聊天室     18:00
徒弟A:师父,你快去吃饭吧。
云奚山兮:你不说我差点忘了。

翌日
聊天室   18:00
徒弟B:师父,别忘了吃饭。
云奚山兮:好。

第三天
聊天室   18:00
徒弟C:师父......
云奚山兮:你们一个二那么关心我叫我吃饭干啥?
徒弟A:执哥让我们这么做的。
云奚山兮:他给你什么好处了?
徒弟B:执哥说提醒你去吃饭,他给我们当模特让我们随便P。
云奚山兮:想的美,他是你们能动的吗?

吕鋆峰很生气,气到故意不吃饭,等到十一二点实在是饿的不行了,才慢慢悠悠下楼去吃烧烤。
吕鋆峰戳这烤肉,把肉当成了某背锅赵:“混蛋赵志伟,见不到你就变相撩人,还要卖身,你是有多混蛋啊。”
越想越过意不去:“服务员!来瓶酒!”

吕鋆峰不敢恭维自己的酒量,赵先生酒量好,但他是一杯倒。
吕鋆峰迷迷糊糊回了家,过了一条马路,觉得自己走错路了,摇了摇头,继续向前走。

赵先生开了门,吕鋆峰靠着门站着,小脸红通通的,身上有着淡淡的酒香。

“赵志伟......”
赵先生没想到吕鋆峰会来找自己。
“奚溪?”
“赵志伟,......”吕鋆峰伸手向赵志伟打去,挥到一半没了力气,软乎乎地垂了下来。
7.
吕鋆峰吐了大半夜,吐了志伟一身。
赵同学很无奈地把自己的T恤,给吕鋆峰换上,不过赵同学那么高,T恤穿在吕鋆峰身上特别宽松,乍一看,不小心露了肩。
赵同学把吕鋆峰往被子里一丢,给他裹了个严严实实,才放心去洗澡。

吕鋆峰半夜睡着睡着觉得自己手里空落落的,要抱东西,他家里有一只赵同学送的大熊,不过这是在赵同学家里,他自然是找不到大熊的,于是手开始到处乱挥,摸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

那边赵志伟的脸被摸了个措手不及,睁眼一看,吕鋆峰闭眼皱着眉,像是在找什么东西。

吕鋆峰继续乱摸怎么今天手感不对?算了将就吧。往前面挪了挪,把头枕在了一面,蹭了蹭,继续睡。

赵同学感觉另一人的手滑倒了他的腰上,浑身紧绷,然后吕鋆峰把头埋在了他怀里,开始打呼。
赵同学苦笑一下,把被子给吕鋆峰盖好,自己把头埋进了枕头里。
吕鋆峰没有听到自家闹钟的声音,很纳闷地睁开了眼。然后他就尴尬了。
面前这个有些乱的地方,是除了他家以外他最熟悉的地方。
头很痛,证明昨天喝了酒,然后就喝到了某赵家里。
酒后误事啊酒后误事。
自己衣服被换了,本来的衣服被洗干烘干叠好放在床头,赵同学好像出门了,嗯,现在是逃跑的最佳时机。
吕鋆峰赶紧换好衣服,一不小心碰到了桌旁边的电脑,电脑一下子亮了,还显示着网站主页。
细细一看,这个账号,不是执。
登陆的这个账号没有发表过任何东西,只有比心和评论。
账号的ID和“执”一样是一个字——
念。

那个在吕鋆峰迷茫坚持不懈时仍然给他顶帖评论的账号,此时登陆在了赵志伟的电脑上。
吕鋆峰不笨,他知道是怎样一回事。

赵先生家住二楼,可以通过窗口看见楼下的大马路和早餐摊。
吕鋆峰卡年赵志伟在买早饭,准备回来了。
“小赵啊,今天吃那么多啊?”
“另一份给奚溪买的,他比较能吃。”

吕鋆峰想了想,留了张字条——
“谢谢,有事先走了。”
他承认,面对赵志伟,他怂。

8.
从前吕鋆峰很烦恼,一醉方休之后,更烦恼了。
赵志伟的大号叫“执”,而现在他知道了赵志伟的小号叫“念”。
执念。
执着于谁?又思念于谁?

吕鋆峰不知道什么叫做喜欢,虽然他经常看那种文,也经常配那种文字,但那毕竟都是别人说的。
书上说,喜欢一个人,看见他会不自觉脸红,有时候也会因为措手不及的一件事而迷茫不知该如何应对。

吕鋆峰意识到自己得了一种病,叫做——
喜欢赵志伟。

“赵志伟,之前你跟我说你喜欢我,我想了一下......哎不行不行,这么小清新干什么!”吕鋆峰揉了一团纸。
“赵志伟,你若那春风.....呕!”吕鋆峰揉了一团纸。
“赵志伟,我喜欢你......“吕鋆峰的垃圾桶被纸塞满了。

吕鋆峰还记得自己很小的时候做的一件事。
那时候还是小学,赵同学生的颀长又高又帅,吕鋆峰就差了他一个头,还没长醒顶着张娃娃脸跟在赵志伟后头。
邻居家见他们放学回家就调侃:“志伟,又和你小媳妇回家啊?”
吕鋆峰懵懵懂懂没太懂,扯着赵志伟的手:“志伟,媳妇啥意思。”
赵同学脸很红,挠着头:“我妈说媳妇就是可以一辈子都在一起的那种人。”
“赵志伟,我决定了,我要做你媳妇。”

吕鋆峰想着就觉得羞。
“写什么情书啊,直接找他去!”

吕鋆峰是个比较拖沓的人,这事抢了好几天,直到他看到了那则动态。

执:
过几天就要告别这里去进行新的挑战,不舍这个生我养我的地方,也不舍那个陪我走过人生小半岁的人,我想要的最后一个答案没有等到,但是我必须离开。【图片】
图片是一张留学签证,以及飞机票。

赵志伟要走了,他马上要离开了,也许再也见不到了!

9.
“赵志伟,你开门!”吕鋆峰用尽平生所有力气,把赵志伟家的门都要踹烂了。
踹了五分钟没人开。
“有本事你给我开门啊怂什么怂!”吕鋆峰鼻子酸酸的,眼睛还胀痛,眨一下就出水。
赵同学提着食物还没上楼就听见自家防盗门被摧残的声音,以及吕鋆峰带着哭腔的喊声。
“奚溪?你哭什么?”赵同学在后面叫住他。
吕鋆峰红着眼回头:“赵志伟,你说,你为什么要去留学!”
赵同学没有回答。
“是不是因为我躲着你,所以你准备一走了之?”
赵同学还是没有回答。
吕鋆峰执导,赵同学从小到大就是这样,说中心事了就什么问题都不回答。
“好,很好。”吕鋆峰冷笑。他一手抓着栏杆,身子着外面倾斜,赵志伟不意识就去担,以为他想不开了。
“赵志伟,我喜欢你!”吕鋆峰对着户外大吼,声音震耳欲聋,吼亮了三层楼的声控灯。
赵同学愣在了原地。
“听见没有,别傻愣着。”吕鋆峰抹了把眼泪,狠狠踹了一脚赵志伟。
赵志伟勾起唇角笑了笑,维持着抱着吕鋆峰的姿势:“听到了听到了,你这一吼,全世界都听到了。”
“所以你别走,把飞机票拿来。”
“不行,太浪费了太浪费了。”赵先生把头搁在了吕鋆峰的肩上,说。
“赵志伟你个大财迷!”吕鋆峰又踹了赵志伟一脚。
赵同学吃痛叫了一声,不过他演技太烂了,一听就是装的。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放假了就回来,给你带特产啊。”
“要和我保持哦那个心,每周一次视频。”
“好”
“不许在外面勾搭妹子,我知道你最喜欢撩人了。”
“不敢不敢,名草有主了。”
“赵志伟,你头低下来一点。”
赵同学乖乖照做,然后得到了吕鋆峰的一个香吻。
“你要走了,给你做个标记。”吕鋆峰脸很红,低头没去看赵志伟。
赵同学摸着自己还微热的额头,一低头,压上了吕鋆峰的唇,翻着淡淡清香的,是奚溪的呼吸。

“吕鋆峰,我喜欢你。只喜欢你。”
“你说的是执还是只?”
“都是。”

10.
赵同学走的那天有很多人为他送行,他提着行李箱还有大家送的礼物和吕鋆峰坐在机场的长椅上。
“下了飞机打电话给我,保平安知道吗?”
赵同学抿嘴笑了笑,“我发现你越来越唠叨了。:
吕鋆峰捅了他一下:“你懂什么!我这叫关心你。”
“是,峰少你最好了。”赵志伟抱着他,蹭了蹭。

“该走了,再不走一会赶不上飞机了,赵大财迷你不心疼死。”
赵同学很不舍:“奚溪,我们来照张相吧。”

执:真的不想走,希望我不在的日子,你能在原等我。你且记住,我执着于你,也思念于你。执喜欢你。【图片】
云奚山兮:今天你就走了,甚是想念,我不在你身边,你可别乱撩人,放假了我一定去机场堵你!!【图片】【图片】
第一张是和赵志伟的自拍,和执的是同一张,第二张拍的是赵志伟走进后机场依依不舍的侧面,光线很好,眼神到位,人也帅气,堪称完美。
这张名字叫做——“等一个人的送别”点击量和比心转载一跃成了摄影大赛的榜首。

粉丝们也都知道了这两位看似不相干的人早已蕴藏着的JQ。
甲:我就说执的摄影手法像云奚山兮,你们还不信。
乙:woc摄影手法都可以看出来楼上你厉害了。
丙:我们产粮吧!
丁:好,哟哟哟!

吕鋆峰激动地和赵志伟打起视频电话:“赵志伟,我摄影大赛得了第一名就你的那张照片,奖金我分你一半啊。”
赵同学笑了笑:“不用你买张机票飞过来看我吧。”
“你身额时候这么大手笔了?果然是学坏了。”
“没办法,想你了。”
【END】

段子(EI/执峰)
吕鋆峰有些别催的看着对面甜甜蜜蜜的两个人,用筷子戳着食物,难以下咽。
“我说你们,秀恩爱适可而止啊。”
易柏辰眨着大眼睛,很无辜地看着马振桓:“我们有做什么吗?”
马振桓喂了勺吃的在他嘴里,:“先吃饭。”

远在地球另一半的赵先生收到了来自大峰的哀嚎电话:
——“赵志伟,你啥时候回来啊,那两人虐狗欺负我我们也虐一个给他们!”

————————————————————————————————————————手机出问题了,没刷起

评论 ( 11 )
热度 ( 1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