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执2017.1。27文字总结

Hello,hello,新年快乐啊。

哇塞听自己声音的好奇怪,在哪里,我当然回家啦,在车上。

新年快乐!

直播都不知道要跟大家聊什么,现在过年。哇塞四万人在看啦,新年快乐啦,鸡年大吉,我今天穿的很红火吗?我特意换了件红色的衣服。

哇塞,谢谢你的鸡年大吉,今天是三十晚上吧今天,大家有没有准备去吃饭啊什么的?

车上好像那个光线不是很好。我调一下。

魔法变脸是什么?

啊,等大家今天人多了我是不是要发红包啊。

嗯,发发发,等20万人我再发好不好。

发发发发发·,等二十万的时候我再发红包吧。好不好,这样抢的人大家会多一点。

本来上次我就要发红包,结果这次他们没有给我红包。这次我自己发红包。

新年快乐。

志伟哥,我要回家啊,回家去准备年夜饭什么的。

新年快乐啊,润泽说下次直播的时候给我打电话?好啊,好,等他直播啊。

好,发一个红包。

虞书欣,新年快乐,对啊对啊,没有抢到?那我就不知道了。

对啊,回家好好休息啊,今年太累了,17年可能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啊。工作啊,到时候可以回报大家嘛,大家可以在17年多多看到我了。

大峰?大峰应该也回家过年了吧,他们马上刺客2应该要开机;咯。

连线小包子?他在忙。

我也不知道,我头发,剪过之后就变成这样了。可能,空气刘海吧不是最近流行。

刺客开机我就不去啦。对呀。

新年快乐,非主流刘海。我也不想有刘海呀,把它剃掉。

下一个戏是清装戏要把它剃光。

当然跟爸爸妈妈一起过年。跟家人一起过年。

撩起来,怎么撩啊?

喜欢娄艺潇,对,娄老师真的很好。是我心目中的向日葵老师。

年夜饭吃什么?年夜饭就吃饺子啊。

谢谢这个,诶,这个字念什么的兰博基尼。

我知道他是谁。

没有啦,不是清装戏,开玩笑的,17年我希望拍更多更好的戏带给大家。证明一下我的演技。

看到你了,很卡吗?

我们这边信号·不太好,只有两格。

回家我会多吃一点的,然后我就变胖了。

我要健身啊,所以我身上并不胖。

兰州拉面,我也很想吃,但是没有吃到。

xxxx人格分裂。

吃什么馅的饺子?嗯,只要妈妈包的什么馅的都好吃。

我女朋友呢?我女朋友看直播。

包子连线拜年啊?包子在干什么我都不知道,他今天都没有联系我,可能他昨天晚上不是直播了吗。

我没有撩啊。

新年快乐。

不娶何撩?是什么意思呢?嗯?

三十万人再看?

那四十万的时候再发一个。

正牌夫人?臭表脸,啊?

直播多久?我就直播半个小时吧,听说朱戬直播了半个小时在开车。

我,我就回家逛逛啊。

好的,对啊,我在车上。

看不到我?看得到啊,李熹子在写我也不知道他在干嘛。

说好的一个小时但他们只让我直播半个小时,怎么办。

哎呀,好晃啊,心好累,回家吃牛肉,好好好你们多吃点牛肉啊。

牛羊肉……

那我就不听他们的就直播四十分钟吧好不好,满意了吧。

回家吃拉面?

刺客列传2啊,有我你们会很开心吗?没有我你们会很不开心吗?

不会的,每一集都会出现新的角色新的人设,每一集你们都会喜欢新的人,对,很正常啦。

呀,抢到一个阿萌的红包耶。

我看我有抢到吗?没有抢到。

那你们就好好关注刺客列传2吧。

我也是用的流量直播。

流量党们辛苦你们了,心疼你们的流量。

这是谁?这就是我呀。

有多少人在看啊晃的我眼睛都看不到。

又有人发红吧啊,我不抢,你们抢。

你在哪里啊,我在家。

休息,我要好好休息,休息好之后17年才能好好工作嘛。

对啊,在家,但是,在兰州啊,回兰州了。

双眼皮。(笑)

额。哒哒哒哒哒。

新的一年,唱首歌啊,唱歌就算了吧,大家去听英雄,我就唱了一句好不好。

(吹口哨)

准备去哪儿啊?准备回家吃年夜饭啊,看春晚啊,还有聊天啊什么的。

当然回家过年了,你们不回家过年吗?

什么时候来台湾啊,我可能会回去签那个写真书啊。

卡出去了三次的人,又回来的人,真的很有心了。

我想去成都。想去吃火锅,想去吃串串,还想吃那个那个什么,伤心凉粉。

新年快乐。

Spexial没有春节活动吧,我觉得应该没有。

哇,这是什么东西没见过。没看清楚这什么。

大家新年快乐,2017,年了不知不觉。,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啊。

重庆我去过,重庆有什么?那个叫,那个什么乐园啊,火柴还是什么的。对啊,重庆的火锅啊,小面啊。

我可是去了很多地方的好不好。

那个欧式双眼皮你站出来我们聊一聊。

我什么时候变成一个欧式双眼皮了。

哇,这是一个风车……摩天轮……谢谢……

诶,我好像知道他是谁。

今晚有蔡明老师吗?对啊,我也想知道有没有蔡明老师。

谢谢这是谁从出的摩天轮。

诶,干嘛,要求婚啊?

什么时候来上海啊?嗯——

我也想很快去上海啊。

垫镇江,镇江锅盖面,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很熟这些地方。

安徽啊,安徽我只去过润泽家。

南京,是不是没有南京大排档。

河北?我只去过石家庄。吃过什么……

杭州?杭州有什么好吃的?大龙宴?

书写的如何了?写的七七八八的,就等着照片什么的出来。

山东啊,山东我去过临邑还有,那个靠海的地方叫什么来着?忘记了。我很想去那个青岛。

诶对,潍坊,潍坊没去过。等大峰邀请我,我再去吧。

长沙,长沙我是经常去的,大峰的小海豹送了一个风车。

镇江我去过,镇江不就只有一个地方叫镇江吗?

沈阳没去过。

泉州我没去过,但是我有同学在那里。

我去过·厦门,去过福州。

北极北极,人生嘛打算有机会去一次。

哎呀,好晃啊,我找个位置不那么晃。

横店?横店我去过啊。

苏州,诶,我也想去,有个好朋友在苏州。

大家现在在比拼哪里的吃的多是吗?

诶广州也有很多好吃的。

江西我也去过,哦去过南昌,去南昌吃那个蜡黄还是什么,好辣的那个东西。

潮汕啊?我去过汕头,那个什么东西,牛丸?

北京,我去北京吸过雾霾。

信号不好,还是怎么这么卡?

贵阳?贵阳是哪个市?

广西?我去过广西,南宁,还去过贵宁。

绍兴啊,没去过,田一彤?没去过。

贵州啊,贵州在哪儿?对不起对不起,地理没学好。

对不起你不哟纠正我了,我知道错了。

喜欢音乐剧?喜欢啊。我觉得我还蛮喜欢话剧,绝有有机会可以演话剧什么的。挺好的。

天津我去过呀去过,去过天津吃过狗不理,虽然狗不理很不好吃,但天津大麻花好吃。

镇州的小伙伴,我没去过镇州。

哎哟挨个拜年啊,那你们讲讲大年过年的时候吃什么呢?

台湾,台湾过年吃什么?台湾过年不是有什么游行一样的,拜年的方式嘛。

济南啊,济南没有去过啊。

我文科理科?我应该是文科吧,高考啊因为我是艺考嘛。所以考文科。

诶今年高考不是有高考的人吗?怎么样啊,你们考的怎么样啊?而且马上好像要开始艺考了,那就希望那些艺考的小伙伴们加油啊。

争取考上中西北上戏,最好考上上戏。

最近有啥活动?最近没有什么活动啊。

想看我演音乐剧?仙剑奇侠传就是音乐剧啊。

海南的小伙伴们,好……没有那么冷。

上海过年吃八宝饭,诶我不知道。但八宝饭还是很好吃。

当然我去厦门吃过沙茶面,好吃的。

大连吃海鲜,对哦,大连靠海,大连吃海兔子。

哈尔滨?红肠啊。呵呵

一说到吃我就这么来劲。

深圳啊,我想想,我去过深圳,但是只停留过一晚。没有吃到好吃的。

云南我去过丽江,去过大理,去过……那个叫什么,什么琅来着,我忘记了。

上过快本吗?在快本当过观众

去包子家?我也想去啊。

连晨翔啊。不说这个,挺好的。

我地理挺好的啊?我地理,地理高考一百分,高考模拟考我考了八十多九十分,考的不咋地?哎呀,在我们艺考生里已经不错了,不能和各位学霸比啊。

海林岛是哪里呀?不知道耶。

是真的。

当然想一起过年,一起吃喝玩乐呀。我高考考多少分啊,如果你们按照一个艺术生的标准的话我还算是考的蛮好的,但是按照文科生那就不怎么样了。

黑疯你。

新书啊?其实很多事情会有遗憾,但是不知道会不会弥补得好。

没有四百分,考了三百八十多分。对啊,但我只学了三个月嘛。之前都在艺考。

艺考还挺努力的,考了十几所学校。一般的学校我都中了。

所以高考啊不要紧张,复习好了写出来就好了。

你看,我在黄河边上的大桥上面。

我喜欢吃什么?我喜欢吃好吃的,只要是好吃的我就喜欢吃啊。

老家甘肃人。

明年高考的人加油啊。这一年比一年难了,希望大家好好加油。

好颠啊。喜欢吃哈密瓜啊。

喜欢吃什么馅的包子?喜欢吃眼泪做的包子。哈哈,又撩了。

明年中考,什么考试都不要紧张,只要你自信。我觉得你就没有问题,重要的是自信,但最重要的你要复习得好。

明天生日的小朋友生日快乐。

好,眼熟你。

勿忘初心的火柴送出了压岁钱,好,谢谢你。

伤心凉粉不是南充的?

诶,成都也有伤心凉粉,这你就不知道了,我也算是吃遍了大半个中国的人,开玩笑。

去过澳门啊,我去过澳门好多次了,有一次是演出,有一次是玩,还有一次是转机去台湾。

伤心凉粉吃了就会伤心。

眼熟你,眼熟你。

当然想去哈尔滨啊,想看那个哈尔滨的冰雕。

我的偶像是,我的偶像是胡歌吧,现在就是胡歌。

广州中山啊?没去过,我只去过广州。

呀,现在这个什么,有话对团员说嘛?

嗯,就是谢谢他们的陪伴吧,这一年,确实大家都相互成长了很多,确实,所有人我特别想说,,一定要感谢,未来的路,也许真的还很长。

好,晚上一起看春晚。春晚有胡歌啊?

好,明天生日的小朋友生日快乐。

突然的鸡汤?喝了一大杯。

最喜欢那本书啊,我喜欢,前段时间有看完那个大兵写的那一系列的书,觉得他写的故事很精彩,就很好玩。

哎呀,这有什么的呀。

嗯,这什么?什么鬼?没看懂。

我怎么能唱歌呢,不唱,等刺客先生合体的时候再唱。

直播都四十,三点半,我就结束吧,其他人还有安排嘛。

祝大家新年快乐,其实我的家乡话我是不太会讲的,因为我爸妈都跟我讲普通话。所以我没有特别。

随笔的名字啊,也没有想太好诶。

谁谁谁,迎娶包子?什么啊,这在想什么。

饿了。

对啊,在用流量播啊。

Tf觉得怎么样?他们很火啊。

啊,四十万,发红包了。

我发咯,我发咯。

我在回家的路上啊。

喜欢黄子韬吗·?我觉得他很可爱。

因为我看了真正男子汗。

过年好啊,大家新年好咯。

我又睡着了?迷之自拍角度。

下次什么时候直播?

不直播了。

对啊,过年你们就别喝酒了。

拜拜啊,这就拜拜了,拜拜。

好等一下,怎么了,你有话要说嘛?

新年快乐,祝大家,怎么说呢,希望2017年,大家能够有更好的收获吧,每年都这样啊,去年我,去年过年,对,是刚在拍终极的时候,也挺艰苦的,那段时间,熬过来了,现在都已经2017年了,新年快乐,也希望你们越来越漂亮,越来越美丽。

呀,一直播发红包了,一直播不是不给我发红包吗?现在又发了,什么意思?

好啊,我会空降的。

眼熟你们x3

哇塞哇塞,直播不晃。因为开在车上所以有点晃。

西安哪,西安好吃的可多了,二群不发,一群不发,反正我就偷偷闭着眼睛,选到哪个群就空降哪个群。

比哈特?二群,兰州锅王,哈哈。

哇塞,我突然发现我的粉丝……

雨露均沾,我在,我再很明确地声明一遍,我这个组合名字是一直播给我拼错的,我已经改过一次了。

啊,我会多吃肉的,大家也是啊,过年多吃肉啊,长胖胖啊。

大点声?声音不够大吗?

哦,哦,这样大声了吧。Hello大家好,这样声音很大了吧?嗯?

新年快乐大家赶紧去帮你们的家人准备年夜饭吧,应该没有不会回家过年的孩子吧。

啊,那是我的错。

那就大家好好准备年夜饭吧,好好看春晚吧,记得看刺客列传2啊。呵呵。

今晚空降啊。谢谢了。嗯?好的,我今晚会准时空降的。

额,新年快乐新年快乐,还没开机?对,二月六号才开机,但是二月六号我应该不会去,大家,多多去现场支持刺客们和王们吧。

新春快乐。

诶,几点空降我也不知道啊。

二月七号的小朋友,生日快乐。

包子?唉,包子应该回去开机现场吧。

我什么时候进组?我进组大概要很久很久以后了吧。

想看我啊,其实我也很想努力去跟大家见面的。

一直播的红包没抢到,是这样的本来今天一直播说不给我红包了,结果今天跑进来发了了两个红包,请问是什么意思呢?

新加坡啊,其实我还挺想去新加坡的,上次新马的签售没去。

欣欣呢,欣欣应该也回家过年了,韩国想去吗?额,有机会就去吧,看看哪天有机会就去吧。

什么时候娶你这件事情可能有点难讲了。

我现在在看你们刷。好无聊的样子,我有答应你啊。

看不到你?看得到你啊。

走到哪里?我也不知道啊。

嗯,考驾照这件事情一直是我想提上日程的事情,但是没有时间啊。

看鬼怪了吗?我啊才看到十一集,十一集之后就找不到资源看不到了,很痛苦啊。

什么时候把帽子摘了?

但我最近在看那个什么举重精灵什么的。

但我觉得韩剧拍的真的很好诶,但是如果我拍同类题材的,大家会看吗?会想看吗?

哦对,举重妖精。、好的,那我争取2017年能拍到一个类似题材的。

当然了,我现在有在健身期待我的八块腹肌吧,哼哼哼。

对啊,我2017年其实也很想尝试演舞台剧,就觉得上次演那个,演那个仙剑奇侠传其实挺过瘾的,演了一场觉得很不过瘾还想再演。

为啥一直晃,因为我在一直摇红包啊。跳舞啊,好啊,有机会跳舞就跳啊。

我已经23了,应该没有压岁钱了。

干啥不如噶舞,好啊,我们里噶舞。

来广西吗?会去。签售会啊,这个东西,额,怎么说呢,有些事情不好说啊。

陈老师?好了,朋友们,我要挂了,结束直播了。

好啊,王者开黑啊。

新年快乐啊。

好了啊,大家赶紧去准备年夜饭吧,然后看别人的直播。

拜拜,拜拜。

新年快乐,希望你们开开心心的,拜拜咯。

———————————————————————————————我恨死赵志伟了

评论 ( 9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