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大峰2017.1.26直播文字总结

hello大家好,嗨嗨我准时到了。
好样的哼哼哼哼等我啊。
有人在给我发微信,我看不了,就登上了网页微信。
放首歌听吧。
有人给我发微信说真红火,过年就要穿红衣服对不对。
哎哟哎哟哎哟这个小刘海,小刘海。
我手速快吗?
我镜头是糊的吗?是糊的吗?给大家放歌听吧,否则会有点有点小无聊。
声音大吗这个?我在家里,为什么大家都要我唱微博?
哎,这会不会挡住我半个屏幕啊?有人给我发微信说好久不见你都瘦了,真的吗?
给他发个xx表情。
哎,这什么东西?
哈哈。
这首歌的名字叫初恋未满。
隔着屏幕......
怎么这个摩天怎么挡住这半个屏幕啊?
谁,谁夸我?
刚才有人说有人夸我。
换歌换歌,来,我们换歌了啊,看有没有哪首歌,诶,没有英雄啊。
竟然没有,发红包,发红包。
等会现在几点啊,过一会再发。
没有,我用的是酷我。
酷狗,我去找酷狗啊,等一下。
别跟我说歌单很可以,不错不错,这哥还是你推荐我听到。
搜一下刺客先生,白毛衣?今天过年要穿红的。
红红火火过新年!
刺客先生。
为什么萌萌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啊。
来,酷狗上刺客列传2,我电脑上没下酷狗。
二狗今天夸我好看,二狗今天没见我怎么夸我好看呢?
百度啊?好吧。
二狗姐姐说我是小甜甜?
我爸刚才偷偷打开我的房间门。
我百度上也没有啊为什么?
为什么没有啊?
这个怎么发红包啊?我发红包。
诶,随即红包?怎么发?这样发吗?
他们只能制定发,发那个什么,那个那个就不能随便自己发吗?大家教教我这个怎么弄?就不能自己发多少钱吗?
你们快告诉我呀为什么这个直播他怎么发大红包啊。
快快快,教教我怎么发啊,哎哟我这个镜头好低我只能趴着和你们说话。
只能固定的是吗?只能固定的?好吧,那我发了,哈哈哈哈哈。
错了那我再发一个,错过了再发一个呗。
包子好看今天......
哈哈哈哈哈。
(唱歌)
这个不是梁静茹的歌,我也想放英雄啊,我没有下酷狗。
这首歌的名字叫詹前雨。
檐前雨,说错了,刚刚看错了。
上b站搜刺客列传英雄?
我在用电脑啊,我看一下。
哦,播放mv歌曲。
有人给我微信点歌他来听我的演唱会,偏偏不满足你。
我用网易上b站。
哎哟我去打开了哪个网站了这是。
哎哟天哪。我要亲你一下,看他在说什么
我糊了。我糊了,要成水煎包了。
哈哈。
我看了个弹幕可好笑了,真是的,黑我,真是的。
我在家里。
(唱歌)
用b站也搜不到啊。
b站搜英雄刺客先生就可以搜出来。
哦有了。
先给大家那个,我终于找到了,找英雄我真的也是。
哎打不开,我怎么又打不开了?哎呀,烦,哎呀呀呀又点错歌了。
无奈了。
好,开始了。
我没有涂。
官博不是预告了吗?对不对?
唱一个。嗯(不干)
我好像看到了一个剪了的视频。
吵?为什么吵?
那个朱查唱的吗?我们的朱少查少唱的。
假唱假唱,我在发红包。
这什么东西可以跳出来。
怎么还有独白?!
我随便点开了一个b站的视频,还有独白?!
(跟着音乐摇晃摇晃)
(跟着真唱)
又偷偷发了一个红包。
哎哟卡了吗?嗯?再开一个。
那我们听下一首歌,听就像我们好不好?
听完英雄就应该听就像我们,听就像我们就应该听那个。
哼哼,有人说你的脸呢?怎么直播又在放自己歌?在这呢。
晚上去吃夜宵,今天想去吃海底捞来着。
(假唱)
好不听了,就到这了,我也挺太多遍了,开始放我想听的歌。
诶诶诶额,最近我喜欢听这首歌。
月光诀?
为什么前段时间戴帽子?因为没有洗头发,或者洗了头发懒得弄了。
对,这个叫说了再见。
怎么老想唱?不唱!
我突然觉得我今天直播弹幕一直发唱歌唱歌。
怎么容易那么让你得逞呢?我傲娇。
哈哈哈。
是我声音有点大啊?
我现在已经看到了,我xx在看我直播,他们又要说什么?又要胡扯什么?!嗯!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官方弹幕呢?
求连线志伟。我的手机在直播怎么连线?我用我爸爸手机连线吗?好样的。
用岳父的手机?
这个红包出来怎么挡道屏幕了?我自己都看不到。
哎呀我秋衣露出来了,尴尬。
哎呀怎么都上点评?
有人给我发弹幕说滚。
啊哈哈哈哈。
会不会跟二狗一起探班彭彭和熊?我考虑考虑。
朱戬姐姐说喜欢我?我也喜欢朱戬姐姐。嗯,好样的。
说我小甜心?我哪里甜了,他又没吃我他怎么知道我是甜心做的?
哈哈,同款笑声。
哎,这么快,直播到时间了?
那我们再发一首歌。
尴尬。
我爸突然拿了我的直播进来,
来看直播里的我。
你还看直播你看我就好了。
来来来,不要害羞,哎哟。
二狗直播夸我他又夸我什么?来告诉我。
来我再放一首歌就结束,看一下我的小歌单。
我洗头了吗?
我我我早上洗的。
有什么,我也不会。
(假唱)
这首歌的名字叫他和她。
你们都不替我发红包,你们不提醒我都忘记了。
周室长红包发了吗?发。
没抢到啊,那我再发一个。
这个好听的,这个不是我唱的。
没有会不会别让我发红包啊,为什么不发啊?
(唱歌,真唱)
b站有我们的......我找一下。
等会,差不多在家里带到,初一待到初五 ,就会去横店拍刺客2,就开始工作了,过得好快啊,感觉好像刺客1刚拍完呢,就开始播刺客2了。
我最近马上过集体生活了。
拜拜。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哎呀等等等等把歌关了。
新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心想事成。
最重要的是一切安好。
拜拜。(搞怪)
拜拜。

评论 ( 21 )
热度 ( 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