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食物类·火锅

食物类·火锅
赵先生出去打了个电话姗姗来迟,回来的时候看见一桌的其他五个人已经开始动筷子了。
“你们过分!”赵先生苦笑。
吕鋆峰叼着根葱含糊不清地回答:“没办法你太慢了,火锅抢着才好吃。”
赵先生微眯着眼看吕鋆峰:“你嘴里吃的什么?”
吕鋆峰哧溜一下消灭了证据:“没啥啊,来来来老赵你今天辛苦了,我给你烫菜。瞧你今天穿得跟个葫芦娃似的辛苦了。”
朱戬在一旁捶桌子:“大峰你那个也好不到哪里去的,别说志伟了,他委屈。”
查杰刨着饭决定不参与这个话题,下一秒二狗同学就把他卖了:“查杰那个想像佐助,哈哈哈哈哈哈。“
查杰翻了个白眼,继续刨饭。
熊老师把手搭在了彭昱畅肩膀上:“服务员,帮我开酒去。”
“这里不是湘菜馆!你不是戒酒了吗?”彭昱畅纳闷地看着他。
“那帮我那瓶假酒吧,格瓦斯就可以。”

众人准备加些菜,纷纷看菜单。
“服务员,一份葱!”
熊老师和吕鋆峰异口同声。
彭昱畅和赵志伟黑了黑脸。

“你们这里椰汁好贵。这个价钱我在外面都可以买两罐。”二狗觉得有些不划算,犹豫着要不要点。
“那别喝,一会出去买。”
朱戬火速在菜单上打了勾勾:“不,我意志坚决。”
“你们干嘛不在外面买了带进来?”吕鋆峰问。
“哟大峰可以啊,那么会算计。”朱戬表示佩服。
吕鋆峰自豪地笑笑:“跟老赵学的,我们老赵可财了,赵志伟是个大财迷。”
赵先生内心其实是拒绝背锅的。

吕鋆峰看着服务员小哥端上了的一盘菜:“你们谁点的包子。”
赵先生没忍住笑了下暴露了。
“赵志伟你过分啊。”
“你不也点了葱吗。”
“那是熊老师点的。”
“那你一会就别吃。”
“那你一会吃干净。”

火锅这玩意儿越吃越辣,后半程基本上都是撑不住的一个劲的喝水。
吕鋆峰辣的眼泪直刷刷地掉,眼睛红红的。
赵先生拿着餐巾纸给他擦眼泪:“哭包你这是想裘振啦那么伤心。”
“我这是被辣的。”

彭昱畅手抖了一下筷子掉地上了。
熊老师直接放下筷子把彭昱畅的手抓了过来,然后使劲吹。
“你干嘛。”彭昱畅有些不习惯抽回了手。
熊老师聪明绝顶熊老师精明能干熊老师颖悟绝人熊老师一眼就看出彭昱畅是被油溅到了。
“你不是被烫到了吗?”
“你干嘛说啊。”
“疼不疼?”
“有点。”
熊老师继续使劲吹。

查杰刨着饭,一抬头就看见一片白茫茫朝自己扑过来。
“朱戬你故意的吧,干嘛把烟往我这边吹?”
“啊有吗?”
二狗很义正言辞的说:“没办法烟朝着我这边吹的。”
“那你吹我干什么?”
二狗不好解释,左看看右看看,继续义正言辞的说:“都怪赵志伟!”
“喂!”赵先生很委屈。

“好无聊要不我们来划拳吧。”朱戬一手托腮撑着桌子,打着哈欠。
“好啊玩什么。”查杰问。
“棒棒鸡怎么样?”朱戬嘿嘿笑了笑。
“我怀疑他又开车了。”吕鋆峰拽了下赵先生的衣服悄声说。
赵先生回复道:“没关系,我们不上车。”

“我觉得我们吃的好干净。”彭昱畅感叹。
熊老师在一旁说:“人多嘛,吃起来比较有意思。”

火锅嘛,本来就应该是一堆人一起吃的。

评论 ( 6 )
热度 ( 1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