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小年快乐[执峰](今天直播发糖)

2017.1.20直播发糖

旁边手机电话响了,大师兄对着镜头说:“好,现在有神秘嘉宾了。”

吕鋆峰在旁边接起电话,很夸张的叫了声:“hello!”

电话那头赵先生还没反应过来,看了看手机,确定自己播出的号码:“喂,姐?”

吕鋆峰笑得更欢了,用奇怪的口音说:“造字未,你在干森么造字未。(赵志伟,你在干什么,赵志伟)”

电话那头声音很苏很撩人,知道在直播的赵先生很官方地打着招呼:“hello,hello,大家好,我是赵志伟。”

吕鋆峰直接打断了:“你干嘛呢你。”

“啊,我在吃东西。饿了。”

吕鋆峰迫不及待地问:“跟谁吃的?”有种兴师问罪的感觉。

赵先生理所当然回答:“老朋友啊。”

“跟谁?!!”

“老朋友啊。”

“我刚刚听成你跟老婆吃。”吕鋆峰还没说完自己就笑场了,今天还好,杠铃般的笑声,没那么明显。

“吕鋆峰。”赵先生在电话那头喊了他的名字,十分一本正经,十分头头是道,十分撩人就像是要表白的紧张氛围。

“诶。”吕鋆峰心不自觉紧了紧跳了跳。

“再见!”赵先生没好气地回答。

“别啊,别再见啊。”

“再见,不联系了。”

“就不联系了这就......你知道......”

“你现在不是有新的男朋友了么。”轮到赵先生兴师问罪了。

吕鋆峰笑了笑,回嘴:“你现在不是也有新的男朋友了吗?你还有好多呢你,对不对?”

“啊?没有啊。”赵先生准备解释。

“啊什么?啊?哦!”吕鋆峰在一旁捣乱。

赵先生很无奈很气恼很宠溺地说:“去死!”

“听说你前几天在直播的时候黑我。”

“没有。”赵先生很无辜。

“你黑我说什么我化妆要五个小时,是你吗!”说得十分咄咄逼人十分兴师问罪十分攻气十足。

赵先生继续辩解:“没有。人家问我你有几箱化妆品,你明明有八箱,我跟人家说的是你只有两箱。”作为一个小心机,赵先生再次黑了自己的cp。

“我现在只有一箱。”吕鋆峰很委屈,盯着镜头,细细听着手机里赵先生的声音:“其他都用完了。”


“你什么时候过来跟我们团聚啊。”吕鋆峰问。

电话那头赵先生顿了顿:“我.....”

“我啊,我现在在准备新戏啊,最近哪有时间去啊。”赵先生很无奈地甩了甩头。

吕鋆峰调侃:“准备新戏啊。志伟哥可忙了,老赵可忙了。”

“哪有啊,你们这边风花雪月,我在外面孤苦伶仃。”来自赵先生的小小的嫉妒感和浓浓的醋意。

“好吧好吧。诶对,祝你小年快乐。”吕鋆峰说。

赵先生抿嘴笑了笑:“你也小年快乐啊。”

吕鋆峰把手机凑向了镜头:“来,给大家拜个年。”

赵先生很乖地开始百年:“hellohello,大家好,小年快乐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一下鋆峰啊。”重点不是前面的小年快乐是后面的支持鋆峰。

“好样的,这广告打的好。”吕鋆峰拍手叫好,废话我是你的王,能不给我打广告吗。

“不支持吕鋆峰就是不给我面子。”赵先生攻气十足地诠释了某只包子的所有权。

吕鋆峰笑了笑,电话那头赵先生说了最后一句话——

“好,拜完了,大家可以黑他了,骂他骂他。”

吕鋆峰调皮地笑了笑:“拜拜。”

“拜拜。”

吕鋆峰有些吃醋,对着镜头:“好,不打扰他和他的老朋友吃饭了。”

等一会下了直播,赵先生吃完饭了,他一定亲自打电话过去兴师问罪。

哼哼哼。

———————————————————————————————

各位小年快乐,今天三国都发糖了~


评论 ( 13 )
热度 ( 1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