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年龄梗·all·你们认为本王有那么老么?

毓埥有些后悔自己在生日会上邀请了钧天其他几国。

钧天各大报社都纷纷前来报道此事,这更让毓埥觉得无地自容。

毓埥今年二十五,长了满脸络腮胡。

不是他不想刮胡子也不是他不爱干净,只是这遖宿有一个传统,身为一国之君,必须要自己更威武一点,更凶猛一点,更攻一点。

四国王上携众爱卿已陆续到齐就坐。

来了个执明,没什么,毕竟他本来就是几国王上中年纪最小的,好说好说。

来了个蹇宾,忍忍过去吧,他看上去比自己年轻,只是因为他没有留胡子,没做,一定是这样。

来了个陵光,毓埥有些坐不住了,你丫确定你没有虚报年龄?长得这么水灵,我记得站在你旁边那个副相大人才二十三吧怎么看上去你比他还年轻?

来了个孟章,毓埥再也忍不住了一不小心发力捏碎了杯子。要么是我眼瞎要么是这天枢王发育有问题,这个五国中年纪最大都而立之年的人了,完全是没长醒的样子啊,比他旁边那个上大夫都矮了个头。

某报社的记者向遖宿王发问:“王上,您这宴会如此盛大,可是为自己已满不惑之年准备的?"

毓埥忍住了捏碎第二只杯子的冲动,心平气和地回答:“本王......今年二十五。”

台下陵光拽了拽副相大人的袖子,这点小动作没有逃得过毓埥的眼睛。

“看吧,我说什么来着,这遖宿王年轻着呢你还不信。”

副相大人拱了拱手:“是下官错了。”

孟章抿了一口茶,微微往后仰同上大夫交谈:“本王之前与你说过,最让人出乎意料的不是本王,是毓埥。"

上大夫汗颜:“王上您比较容易让人误解。”

旁边蹇宾没有说什么,小齐将军站在后面憋笑。

执明王初生牛犊不怕虎,最不怕的就是得罪人,毓埥刚一说年龄,执明王就很给力地把茶给喷了出来。

“woc这络腮胡二十五?阿离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了。”

兰台令大人拿着手帕给执明插嘴,边擦边淡淡地说:“王上说话小声点,这各大报社都录着呢。”

毓埥的第二个杯子有了裂痕。

别以为你们一个二个没长醒就嘚瑟。

宴会前,遖宿王为自己是五国王中年龄较小的而感到骄傲。

宴会中,遖宿王深深地受到了打击,意识到年龄并不是问题的关键。

宴会后,遖宿王意识到,实际年龄他是比较年轻的,但是这心理年龄,他绝对是最老的。

你一定没见过一个王上拽着自己副相的袖子要糖吃。

你一定没见过一个王上一生气了就要垂墙踹人还是他家将军好说歹说答应他某天陪他去荡秋千才给安抚下来。

你一定没见过一个王上以离家出走要挟上大夫给他带坊间的小玩意儿或者带他出去玩。

你一定没见过一个王上拉着兰台令跑去树下看蚂蚁。

钧天的王上们似乎都得了一种病——

外貌性格和真实年龄不成正比。

某报社的记者找遖宿王提问:“王上您身为单身狗王,是否很您少年老成有一定的关系呢?”

遖宿王再也忍不住了,爆发出了一声中气之足的——

“滚!”

评论 ( 21 )
热度 ( 53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