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年龄梗·天玑·将军认为本王多大了?

年龄梗·天玑·将军认为本王多大了?

齐之侃无奈地捡起地上散落的一本一本奏折,想着,自家王上比自己大出许多啊,怎的比自己还幼稚呢?


小齐将军跑去找太医。

太医:“齐将军可是有不适之处?”

小齐将军摇摇头,说:“我来替王上开些药,我怀疑上次王上从马上摔下来,摔坏了脑子。”

“这......”太医刚想说这玩笑玩玩开不得,就听见天玑的某王上暴怒的声音:“混账东西!小齐人呢!!”


小齐将军猜不透自家王上的心思,人们常说伴君如伴虎,小齐将军个人认为自己家这只老虎还蛮温顺的,就是有时候任性了一点幼稚了一点,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的缘故。

说道自家王上的年纪,小齐将军第一次得知的时候是傻愣在了原地半天没回过神。

自家王上给自己的第一印象就是,比自己大不出几个月,是一个警惕性很高有些高冷的哥哥,却着实没有想到这年龄居然有五年之差,也就是说,当自己还在学堂念书跟着阿爹舞剑的时候,自家王上已经开始上朝了。

小齐将军把这一误差归结为是自家王上长得太好看了以及“你见过谁家王上会一把年纪了还摔奏折掀桌子垂墙踹人的?”。


小齐将军年少有为小齐将军意气风发,小齐将军不小心得了重感冒。

小齐将军起身倒水,门被人打开了。

“小齐。”全王城上下现在敢这么叫的除了他家王上再无他人。

小齐将军喷了水,扶额:“王上,这时候你不是应该在上朝么?”

“本王记挂小齐得紧,就来看看,朝会?”自家王上冷哼了一声“让他们等着。”


天玑茶馆在传一个民间诗句——

但使龙城飞将在,从此君王不早朝。


小齐将军解甲思过,回了山中的小屋,倒也清静。

小齐将军没有不想自家网上,不是他不去想,只是自家王上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小齐将军下山买菜,从山路上下来就远远看见有个人坐在山脚下他以前做的秋千旁荡秋千。

那人一袭白衣,有着水墨的纹路,远看着像是一幅画。

那人荡啊荡啊荡得老高,嘴角勾起了很好看的弧度,是愉悦的微笑。

小齐将军眼睛不太好,走上前去细细一看。

“王......王上......”

那人慢慢停了下来,笑了笑:“小齐,你终于下山了,这秋千挺好玩的。”

“王上为何要来这里?”

“本王来看看小齐,不可?”

“王上直接传属下入宫就是了。”

自家王上摇摇头,拉了拉自己的手拍了拍自己的胸再按了按自己的肩膀:“宫里那群人,闲话多。”

忘了说,自家王上不仅脾气不太好,还喜欢动手动脚。


小齐将军仍然在询问着关于王上的事情,他坚信王上如此幼稚是因为这是病,得治。

在宫里带了许多年的小厮说:“王上以前很冷,除了处理政事以外都不说话,也不乱发脾气,还不笑。”

细心的朝中大臣反应,王上发脾气的时候难道不都是因为各种各样的人在怼齐将军你吗?

跟着王上闯荡多年的资深士兵说:“王上那次失踪,然后带回了小齐将军您,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小齐将军的反射弧长了些还没反应过来,深刻认为——

一定是上次王上从马上摔下来,把脑子给摔着了。


其实天玑王上是知道原因的。

为什么自己现在这么幼稚这么任性这么爱乱发脾气。

还不都是因为见到了小齐。

这就是原因。

喜欢一个人就是这么一件出乎意料的事情。


小齐将军本王得病了,变得幼稚了,你有药可以治么?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2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