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熊彭】同居十题

1.相拥而眠

熊梓淇很少做噩梦,但是他一做噩梦绝对被吓醒。

熊梓淇抹了抹额前的冷汗,开了灯。

彭昱畅被闹醒了,打着哈欠推开门:“大晚上这干什么呀?做噩梦了?“

熊梓淇苦笑:“是啊,抱歉吵到你了。”

彭昱畅走过去摸了摸熊梓淇的头,此时熊老师坐着,他难得那么有成就感可以俯视熊老师。

“别怕,我在这儿呢。”

好好安抚了一顿,彭昱畅准备回去睡觉,被熊老师猝不及防从后面抱住了。

“我怕,陪我。”虽然简洁明了,但是十分幼稚。

彭昱畅吞了吞口水:“等着,我回房间去拿我的熊。“

熊梓淇拦住了他:“这里那么大一只熊,还不够你抱?”


2.一方的起床气

彭昱畅如果被吵醒了,绝对会先给吵醒他的人来一次八段摔。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

“起床啦。”第N次被熊老师吵醒,看着面前某只熊,不远万里下一趟楼买回了豆浆油条,气瞬间全给浇没了。

“我起不来!”

“先把早饭吃了,豆浆离不开油条,让我爱你爱到老。”熊老师猝不及防开始唱歌,彭彭同学完全睡不着了,又气又恨地咬着油条。


3.一同外出购物

彭彭发现熊老师身为老师,其实还是有小毛病的。

彭彭和熊老师去超市,两个人买了同样口味的零食,准备换的时候熊老师也换了。

“我们两个买不同口味,就可以吃到两种味道了。”彭彭耐心地给熊老师分析着利害关系。

熊老师摇头:“可是我认为get同款比较重要啊。”

“熊梓淇你至于吗,我整个人都是你的了还同款啥啊!”


4.讨论关于宠物的问题

某天彭彭和熊老师聊起了宠物。

“小时候我去动物园,看见能喝假酒的熊,我就特想养一只,觉得这特别威风。”

熊老师笑得满面春光:“那么祝贺你,愿望成真了。”


5.庆祝某个纪念日

彭彭知道今天是某个纪念日,因为今天早上起来熊老师又开始神秘兮兮的了。

剧组里没能见着他,彭彭有些郁闷地换了下一个场景继续拍戏。

这一场戏是在深夜的宫中。

只见熊老师穿着仲大夫的衣服过来了。

“王上,今天是你和我相识第N年。”仲上大夫说。

彭彭穿着孟章的一身戏服还愣在原地。

仲上大夫吹了蜡烛,在黑暗中准确地吻住了他,悄声——

“王上,另一个时空我们的相遇,也一样重要啊。”


6.离家出走

熊老师离家出走了,已经很久没回来了。

熊老师离家出走的原因是他认为自己失宠了。

最近彭彭养了只新的宠物,名字叫二狗,是一只推丸。


彭昱畅焦急地找着某只熊,最后在路灯下看见了喝假酒的熊梓淇。

”走吧,回去了。“

某只熊很傲娇地别过头。

“二狗那是隔壁查杰寄放在这儿的,他过几天就走了。”

“真的?”

“真的,养只熊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7.一个惊喜

彭昱畅生日那天,熊老师有事来不了。

彭彭盯着手机沮丧地刷着微博。新染的白毛看上去很像是一夜白头。

微博里熊老师有一个秒拍——

“happy birthday to my cong.”


熊老师打了个电话过来:“王,你的妙人祝你生日快乐来了,去唱吧找你的新歌,有惊喜。”

彭彭乖乖照做了,你一定的单曲里,第一页闪亮亮地挂着熊老师的ID。

彭彭默默听完了整首歌。

“你一定更爱我,把他忘了吧。”

可以,这很熊梓淇。


8.喝醉

彭彭发了个微博——

“笑对雾霾。”

配的GIF是自己的新作《器灵》里一个喝醉酒的傻笑镜头。


熊梓淇:“你那边是谁?”

彭昱畅:“一看你就没看《器灵》,充会员去补。”

熊梓淇:“假酒喝多了身边不能有人,不安全!”

就算有也只能是我!


9.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我建议我们不要这么做。"彭昱畅扶了扶眼镜框。

“为什么?”

“我怕我一不小心,下手重了。”


10.穿错衣服

彭彭直到现在才发现自己穿错了熊梓淇的衬衫。

难怪今天早上别人用异样的目光盯着他,一定是因为他的锁骨太明显了。

彭昱畅无奈打电话找熊老师请求支援。

熊老师拿着衣服风风火火地赶到了,被彭彭的美色迷住了。

“不换了不换了。”熊老师把大衣脱下来罩住彭昱畅,从背后揽过他抱在怀里。

“你这样很好看,但是只能穿给我一个人看,知道吗?”



评论 ( 9 )
热度 ( 1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