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执峰】相恋十题


1.牵手
赵先生总会习惯性牵起吕鋆峰的左手。
吕先生就说他:“喜欢一个人就要喜欢他的全部,赵志伟你对我的右手有意见吗?”
撩妹boy开始放情话:“那是因为我想离你的心更近一点,好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
吕先生和赵先生吵架了,赵先生赌气不理他,牵着他的右手把他送回了家。
吕先生很不高兴甩开了赵志伟牵着他的手:“赵志伟,你干嘛牵我右手!”
赵先生红着脸犟嘴:“怕你知道我那么爱你,你就不要我了。”

2.换穿对方衣服
吕先生穿着赵先生的咖啡色风衣,赵先生穿着吕鋆峰很喜欢的一件T恤,两个人走在街上刷爆了回头率。
“赵志伟,我觉得没啥用啊,我穿了你的衣服,也没有你高。”吕先生奋力一跳,才勉勉强强和赵先生保持齐平。
赵先生笑了笑:“你之前不是说想壁咚我吗?今天就满足你啊。”说着赵先生手一撑,把吕鋆峰困在了墙角开始耍流氓。
“今天换了衣服,换了身份,怎么样,赵先生?开心吗?”赵志伟声音压得很低,很性感,特别撩。
吕先生裹紧了一副:“干什么,你耍流氓啊!”

3.吃冰激凌
吕先生看着赵先生吃冰激凌,忍俊不禁。
赵先生很是不解:“看我干什么?快吃,一会冰激凌化了。”
吕先生微微踮起脚够着了赵先生,伸手抹去赵先生脸上沾着的奶油。
“你看你都吃到脸上了。”吕鋆峰舔了舔手指,迎着赵先生略微惊讶的目光,一本正经地说:“政府说了,不能浪费粮食。”

4.晨起仪式
“早上好。”赵先生拉开窗帘,不过床上的那位完全没有要起来的意思,往被窝里缩了缩,把头埋了进去只露出一点黑色的呆毛。
赵先生无奈地笑了笑,坐到床边把被子往下拉了拉直到看到了床上那位的额头。
赵先生轻轻吻下去,又宠溺地抚了抚:“那我工作去了,早饭记得吃。”
直到床上那位迷迷糊糊点了点头,赵先生才满意地离开。

工作休息时,赵先生收到了微信的语音轰炸——
“赵志伟你干嘛不叫我起来?!”
“我还准备给你做早饭呢!”
“哎哎哎好歹你也给我个表现的机会啊。”
“我还打算给你下面来着......”
赵先生忍俊不禁,回复——
“别别别,我怕你给我下的面里只有葱没有面。”


5跳舞
赵先生练着舞,远远听见一声呻吟:“赵志伟,来救救我。”
回头看见有人卡在了栏杆和镜子的中间。
“你在干什么?”赵先生被逗笑了,把吕先生拽了出来。
吕先生揉着疼痛的腰,“我想练跳舞。”
“你太胖了。”赵志伟很不给面子,“有我练舞就够了,你跳舞干什么?”
吕先生正色:“废话能为了什么,当然为了你啊。”
吕先生受不了赵先生看透一切的目光了,低下头很没底气地戳着指头:
“好吧,他们要我跳极乐净土,我临时来抱抱佛脚......”

6.争吵
吕鋆峰涨红了脸怒吼:“赵志伟,你TM给我严肃一点,别搞得吵架都像是在说情话。”
赵先生义拍桌,用更低沉,更性感,更撩人的声音说:“这能是我的问题么!”

 

7.做饭
赵先生不会做饭,但是赵先生下得一手好面。
每次赵先生下面,吕鋆峰就在旁边不停地放葱。
“包子,你就不能吃清淡点么?”
“赵志伟,你一天到晚清汤寡水你要成仙啊。”
最后吕先生冷着脸,吃的面里满是汤。
赵先生黑着脸,吃的面里满是葱看不见面。

8.凝视彼此的眼睛
吕鋆峰败下阵来,捂着眼睛:“我认输我认输,赵志伟你的声音撩,眼睛还带电的。”
赵先生揉了揉太阳穴,摆出了个“V”的胜利手势:“谁先移开眼谁就输了,记得请吃饭啊大峰。”


9.其中一个人的生日

赵先生没想到吕先生会来到现场。

什么嘛这个人,明明之前打电话好说歹说都不来的,欺骗感情。

吕先生笑了笑,推着蛋糕出来,流利连贯地接梗说话。

“明年的这个时候……”

“明你你来吗?”

吕先生笑了笑。

赵先生心领神会。

当然。

 

10.做些滑稽的事情
吕先生躺在木椅上,还在拍戏,他快睡着了。
另一边赵志伟恭敬地朝他鞠躬,对他滔滔不绝说了一大串他一个字都没听懂的话。
“王上,有一种鸟,身披彩衣,十分神奇,可是一停三年,不飞也不叫,总是望向远方,试问这是什么鸟?”
吕鋆峰愣了愣神,剧本好像不是这样子的吧?“等等,你把执明那段带进来干什么?”
赵先生卷了卷手里的道具书:“下官的意思是,让王上不要老是想着裘振,误了国事,王上你也要多看看我啊。”
吕鋆峰摇了摇头,扯着袖子:“想裘振是误了国事,看你难道就不误国事啊?公孙副相,你要知道,有一句话叫色即是空,色即是空。”


评论 ( 10 )
热度 ( 1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