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仲孟】【器灵】耳机

孟章没什么别的爱好,就是特别喜欢听歌。
其实他不是喜欢听歌,他是喜欢哪种戴上耳机就感觉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的孤寂感。

孟同学很憋屈又被班上那三个社会少年欺负了。
一个人坐在天台,边委屈地擦着眼泪边戴上耳机:“妈的,等老子长个儿了,一定收拾你们。”孟同学吸了吸鼻子。
“收拾就收拾,别爆粗啊。咱们是文明人。”耳机里传来了一个声音。
孟章吓得跳起来,“我靠!这啥歌?”
“不是歌!我在跟你说话。”那个声音又响起来了。
孟章第一反应是查看自己是不是不小心拨错了电话,后来他才发现,他拿着的是mp3。
耳机里那声音咳了咳,说:“我,是你的耳机……”
“喂,警察吗?”孟章楼下电话亭打电话。
“好说好说,你报警干什么。”
“法律规定了,建国之后不准成精。”孟同学义正言辞。
“……”耳机无语,良久叹了口气说:“好吧……我们换个话题,我叫仲堃仪,是你的耳机。”
“我叫孟章,是你的……”原谅孟同学语塞词穷脑子不太好使。

孟同学总是时时刻刻带着耳机,其实他没有在听音乐,就只是带了个耳机。
说的好听些,这货有些无病呻吟装成自己很高冷不与人接触,说的难听些,这货在装逼,注定遭雷劈。
孟同学按了按耳机,让自己能听得更清楚些,说:“我现在跟你说话,别人一定以为我在和谁打电话,还好你没变成其他东西。”
仲堃仪说:“麻烦你下次专业点,好歹给耳机连个mp3好不好,这样看上去很非主流有么有 。”
自从知道了仲堃仪是自己的耳机还自带说话功能,孟同学就再也没听过歌了,有事没事就和仲堃仪瞎扯。
“你说你为什么不是个蓝牙耳机,这样我就可以考试作弊了。”孟同学有些感叹。
仲堃仪黑线:“拒绝抄袭拒绝作弊拒绝黄赌毒,而且你怎么看都像是个三好学生啊。”
孟章耸肩,冷笑:“你想多了。”

学校严查手机,校领导的眼睛亮得连插头都要收,耳机当然不能幸免于难。
孟章很无奈只能把仲堃仪藏起来周末的时候聊聊天。
“好久不见。”孟同学戴上耳机,说。
仲堃仪的声音从那头传来:“提问:好久不见用英文怎么说。”
孟章回答:“Long time no see。.”
“嗯,不错,最近有好好学习吗?”那边的声音似乎在发笑。
“别说学习了,放首歌吧。”孟章把耳机连上了m3。
“好,你要听什么?”智能耳机问。
“你一定。”
智能耳机仲先生咳了咳:“你一定更爱我,把他忘了吧。”仲先生的声音很好听,唱歌的时候低沉得让人意乱情迷。
“不愧是耳机……”孟章感叹。

孟章带着耳机,终是抵不住困倦睡去。
耳机贴着他的耳朵轻轻地躺在他旁边,片刻,幻化出一个人形,俊朗不似人间。
“孟章……long time no see……”仲堃仪的声音第一次没有隔着耳机传来。
智能耳机先生抚了抚自己主人的脸,帮他盖好被子。
“你一定不知道,我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成精的。”仲堃仪笑笑。
他还记得他有意识起的那一天,孟章带着耳机睡着了,眼角的一滴泪顺着脸颊滚到了耳机上,他无比心疼,身体滚烫,仿佛要烧起来。
然后仲堃仪有意识了,却仍然没有说话,整天给孟章放歌听,然后天天听着孟章自言自语。
仲堃仪觉得自己是不称职的,而且不称职的地方有很多。

比如孟章受欺负的时候,他没办法去互在他身边。

比如孟章哭泣的时候,他没有办法去拥抱安慰他。

比如他的寿命很短,感觉快要到极限了。

仲堃仪轻轻哼着歌,他的声音很好听:“你一定更爱我,把他忘了吧,你一定更懂我,对他说心里话,你一定还想我 ,眼泪交织着彼此回首的关卡,不能这世界,没有我。”

第二天早上孟章醒过来,发现耳机里已停了音乐。
“仲堃仪?”孟章叫了一声。
没有回应。
“仲堃仪?”
还是没有回应。
孟章有些急了,甩着耳机:“仲堃仪,你别吓我啊!”
眼睛微微红了,孟章把耳机接上MP3放着音乐,MP3正常工作,但是耳机里却没有任何声音。
“仲堃仪……”
“大清早吵什么吵,耳机就不能睡觉啊,孟章你再烦我天天给你唱你一定!”

悄悄一说,智能耳机先生的起床气,也是很重的。

评论 ( 9 )
热度 ( 14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