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EI】日常十题

1.你以为你是超人吗?

易柏辰从小就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超人,拯救世界。

马振桓说:“醒醒吧,别做梦了。”

为此易柏辰和马振桓还闹了脾气。

永远没心没肺的易柏辰和永远成熟稳重的马振桓。

一小朋友缩在被子里哭,马先生没有办法了,悄声安慰。

“你是我的超人,虽然你拯救不了全世界,却拯救了我。”


2.灵魂互换的一天

马振桓和易柏辰灵魂互换的早上,两个人醒来都先是愣住了,然后又平静了。

这间屋子脏乱差,一看就不是马振桓的,如此熟悉,肯定是易柏辰的。

这间屋子干净无比,一看就不是易柏辰的,当然是洁癖狂马振桓的。

易先生见到了马先生,皱着眉头给他翻好了领子。

马先生仗着身高欺人揉乱了易先生梳得整齐的头发。

一天平静过去。

夜色降临,两人互相拥吻,翌日醒来,仍是自己熟悉的房间。


3.机会错失

易柏辰在这里蹲着有一会了。

他的目的很简单,他要偷亲马振桓。

老远就看见马振桓从对面教学楼出来,一,二,三,易恩一个虎扑,一不小心扑空了。

机会错失,只等下次。

马振桓猝不及防地抓住了易柏辰的手,很简单地就看穿了易同学的心思。

“要亲就直接来,找机会干什么?又不是不给你。”


4.停电了

黑暗中易柏辰瑟瑟发抖,摸不着北,脑袋里想的全都是自己看到乱七八糟的小说里的灵异事件。

马振桓拍了拍一易柏辰的手轻轻抱住他。

“没事的,有我在。”

我就是你的灯,所以停电了也不怕。


5.你为什么会对我家这么熟悉

马振桓第一次邀请易柏辰去他家做客,却发现易柏辰对他家熟门熟路的。

知道创可贴在第几格柜子知道去往盥洗室的路知道马振桓最私密的小日记放在那里。

“你……为什么对我家这么熟悉?”

易柏辰露出了朗朗笑容:“因为……”

“喜欢你啊。”


6.触不到的恋人

易柏辰有一个男朋友,他一直这么认为,也从来不去怀疑。

“我的男朋友是马振桓。”易柏辰这么宣布着。

“他就在前面!”易柏辰指着前方帅气俊朗的少年,可前方分明什么都没有。

易柏辰失落地趴在江畔的栏杆上:“他们都看不见你。”

马振桓无所谓地笑着:“你看得见就好。”

“马马,我能摸摸你吗?”

“你把手伸过来。”

易柏辰乖巧地伸出手被马振桓握住。

可是却扑了个空。


7.失物冒领

易柏辰知道马振桓把一样很重要的东西锁在了前台。

那样东西是他的手机。

易柏辰恨得牙痒痒找到了前台。

“那个,我来拿马先生存放的东西。”

服务员温柔体贴:“请问您是马先生什么人?”

“我,我是他学生!”

“抱歉,非马先生本人及其家属不得代为领取。”

“那,那我是他男朋友总行了吧!”


8.好久不见

对于恋人而言,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马先生清晨伸着懒腰走到了院子里,看着隔壁同样在伸懒腰的易柏辰。

相视一笑。

“好久不见。”


9.猫眼

“叮咚。”门铃还没想完,易柏辰就打开了门。

马振桓皱眉:“看猫眼了吗你就看门。”

“看了看了!哇猫眼外的马马好帅哦!”


10.真心话大冒险

“请问您最喜欢的人是谁?”

马振桓:“易柏辰。”

“请您去亲一下你最喜欢的人的脸颊。”

易柏辰:“吧唧。”

亲的是嘴。


评论 ( 10 )
热度 ( 1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