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钧天】如何“修理”电脑版的自家王上


【天璇】甜言蜜语哄骗型
公孙钤家里有一台紫色的电脑,每天都在用,可就是坏了。
公孙钤早上开机,发现自家的电脑重启重启又重启,较真了一上午还是没有任何起色。
需要赶稿子晚上就要交稿的公孙钤着急着急又着急,左右没有办法,轻轻附在自家电脑上瞧瞧喊了声:“陵光。”
这是初始的时候他给电脑设置的名字。
然而没人也没电脑应答。
“快别闹了,我还要工作。”
“不就是昨天有事没用你吗?你别这样,赶紧开机。”
还是没理。
没有办法了,公孙钤深吸一口气:“美丽动人善良可爱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我的小宝贝儿你行行好原谅我吧我再也不敢了,我一定好好对你爱你疼你只喜欢你行不行?”
某台紫色的电脑终于成功开机,公孙钤兴高采烈点开了存放论文的文件夹。
一片空白。
血一样的教训。

【天枢】威逼利诱恐吓型
仲堃仪发现自己的电脑绿了,虽然绿得很可爱,但是这代表着自己的电脑罢工了。
“孟章?咋回事儿啊?”
程序里的孟小朋友是十分的不高兴的,看着他家主人在网上和公孙钤聊的那么开心,他不爽!
仲堃仪明显是看了出来,勾起嘴角笑了笑:“怎么?吃醋?”
屏幕更绿了。
“那就没办法了,你这样我就只能打电话找公孙钤约他出来了,不过你想,我平常和你呆在一起时间多,还是和公孙钤呆在一起时间多啊?”
孟小朋友十分善解人意,马上恢复了正常,就是有点憋屈。
仲堃仪拍拍电脑以示安慰:“好了,我当然还是最在意我家的这位的。”
【天玑】无辜可怜卖惨型
齐之侃说,最近他家的电脑,脾气不好。
不知道哪里惹到他家电脑了,只要一接上电源,就开始跳闸,主板烧了好几个了,火气可大了。
齐之侃没有办法,打电话去问公孙钤和仲堃仪。
公孙钤:“哄一哄就好了。”
仲堃仪:“威胁下就好了。”
齐之侃两种方法都试过了,是更加的变本加厉。

这日起之侃再一次打开了电脑,打开之前他做了一系列的祈祷。
小齐先生亲切地唤着他家电脑的名字不住念叨:“蹇宾,阿蹇,王上,算我求您了,可千万别跳闸,您看这都第几次在这样房东要有意见了就不给咱么住了,露宿街头吃不饱穿不暖你也不希望这样对吧?”
万幸这次点开,一切正常。
齐之侃长舒了一口气,可能自家这位,想表现的强势一些,不输形象才是关键。

【天权】歪打正着乱蒙型
对于执明这个急性子来讲,他绝对看不下去电脑从开机到现在一直缓冲,并且进度永远停留在百分之一。
以前从来不这样的着不知道怎么了。
“阿离,阿离?你是不是生病了?”执明敲了敲电脑外壳,见不见起色,当即痛不欲生。
公孙钤说:“可能你家电脑比较傲娇。”仲堃仪说:“可能你家电脑吃醋了。”齐之侃说:“可能只是因为你家电脑想当一次攻。”
执明听不下去:“不是不是通通不是!我家阿离才不是这样的!”
亲朋好友都靠不住,我自己来。
秉持着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伟大精神,执明捣鼓捣鼓着,最后发现,越捣鼓越严重。
执明有苦说不出最后把自家电脑送进了电脑专属维修医院。
维修电脑的医生说了:“人家只是心情不好,你这还真把人家弄出病来了。”
执明边赔着不是边兴高采烈拿回了自家的电脑一个劲儿的好话哄着。
“阿离我错了,但是你要庆幸,还好我没放弃。”
————————————————————————
和电脑斗争了一个早上🙃🙃🙃🙃🙃🙃🙃🙃🙃
现在被我欺负得乖乖更新到最新系统并且安装应用

评论 ( 42 )
热度 ( 2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