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执峰】荒诞任务目标

答应了我一定要写!!

写完我提现就到账了运气真好~

——————————————————————————————
今天天气正好,吕鋆峰伸了个懒腰一觉睡到中午,泡了碗背面出门搭上了开往市中心的公交车,临走前还拿走了冰箱里的AD钙并在手机里备注记得今天去超市采买。
公交车上开着空调,阳光透过车窗玻璃照射进来十分柔和,手机里放着柔和惹人睡觉的歌曲。
吕鋆峰坐在靠后的车窗,让人看着他是个温润的少年,生的俊秀,惹人疼爱,他自己也十分得意自己生了这副好面相,能帮助他更好地工作做事。
吕鋆峰下了车,在市中心的某个咖啡店坐下等了一阵子,接到了短信。
“任务目标:黑道头目。”
吕鋆峰手里的咖啡差点喷了出来。
让他去暗杀自己的上司?
执?
但是吕鋆峰很快镇定下来,回复:“这个有些困难,我要加码。”
几分钟之后,短信显示银行到账了十万。

吕鋆峰呼了一口气,把杯中剩下的咖啡喝完,苦涩逐渐蔓延直到整个嘴角。
他的眼中没了笑意,面上却仍是带着和煦的笑容。

按照短信提示,他从市中心到达了目的地,今日他的上司会到达这间酒店,届时他伪装成服务生混入,再寻找机会,一切天衣无缝。
房间浴室的灯已经提前被弄坏了,吕鋆峰借此机会上门维修,他手里揣着刀,口袋里还放着把枪,今日他这上司必死无疑。
虽然同行的确不应该自相残杀也不应该不自量力,但是他还是得拼上一把。
开门的是个面容姣好的男人,七分俊朗三分温润,看着倒一点也不像是凶神恶煞的黑道头目,但是人不可貌相,吕鋆峰自己就是一个绝佳的例子。
“先生,您说浴室灯坏了我来给您换灯。”
男人微微点头带他进了浴室。
吕鋆峰踩着梯子换灯,换好下来的一瞬间假装踩滑向后倒去,男人过来扶了上来。
吕鋆峰嘴角勾起一抹浅笑,抄起手就是一刀子。
下一秒天旋地转,吕鋆峰感觉人湿透了。
恰好,灯亮了。

赵志伟散漫地看着被他一翻身给扔进满是水的浴缸里的那个人,水扑腾扑腾溅了自己一身。
吕鋆峰这么摔进了浴缸,暗杀不成决定装傻继续寻找机会,嗔道:“你干什么啊!先生!”
“不好意思,我手滑了。”赵志伟心道,“装委屈谁还不会?”
吕鋆峰正准备站起来赵志伟又立马把他按了回去,微微笑了笑眼睛却没了温度:“谁让你来到?”
这一问吕鋆峰便知道身份被识破了,也不想继续和他装,扯了扯嘴角:“您是头目您自然清楚,行内是不能透露交易人信息的,您可不能为难我。”
“那行内的有没有告诉你刺杀不成功会是怎么办啊?”
吕鋆峰看着倒不觉得像是危在旦夕命悬一线的样子,耸了耸肩:“愿赌服输咯你想我怎样?”
赵志伟放开了他,无奈:“现在行内的水货真多,我还以为会有什么新花样。”他起身离开,看了看在浴缸里不知道是该站起来还是该继续坐着的吕鋆峰,道,“洗洗出来,一身臭汗。”

吕鋆峰哭笑不得,衣服全湿了他穿什么!
赵志伟又丢了一套衣服进来,他才慢悠悠地开始遵从命令开始慢悠悠地洗,洗到一半才发现。
不对我不是来杀他的吗?我干什么要听他的!?
吕鋆峰穿着赵志伟丢进来的衣服走到镜子面前,是一件高领毛衣,袖子长了些,下摆也长,他穿着倒像是穿了件裙子,挺不舒服。
罪魁祸首现在正坐在椅子上看手机,见到吕鋆峰出来了一黑屏,开门见山:“我给你一个晚上,杀了我算你赢,杀不了我你听我的。”
吕鋆峰笑了笑:“这还不简单。”
赵志伟撑着下颌:“你不是带了枪的吗?”
“是谁把我推下水的!我怕炸膛!”吕鋆峰十分怂,怂的同时还在扯开话题,随时准备等这个人松懈的时候给他一击。
赵志伟打着哈欠:“我睡了。”说着他上了床,正准备关掉台灯又看了看还站在原地的吕鋆峰,“还不过来?”
“过来什么?”
“睡觉。”
拉灯,睡觉。

吕鋆峰莫名其妙地就和一个陌生的男人躺在了同一张床上。
而且这个人还是他的暗杀对象。
而且他的身份还暴露了。
吕鋆峰缩在被子里想着怎么杀了他。
掐死他?不行他明显力气大些,可能到最后自己才是被掐死的那一个。
拿台灯砸死他?不行动静太大了。
气死他?不行怎么气啊人家又没有心脏病。
吕鋆峰边想边乱动,赵志伟看出了他在烦躁也知道他在想什么,悠悠来了一句:
“其实你可以选择累死我。”
“滚。”
吕鋆峰想着想着模模糊糊地开始犯困睡着了,然后感觉有人在玩他的头发下意识朝着被子里躲了躲,还在想着怎么把赵志伟干掉,他越想越困,觉得被人抱在了怀里觉得这是好机会手朝着他的脖子掐过去结果意识困了没力气,倒像是朝着人家的脖子搂过去。
这点聪明绝顶的杀手吕自然是不知道的。

第二天早上吕鋆峰伸了个懒腰爬起来,一眼就看到了正在吃着包子油条喝着豆浆稀饭的赵志伟。
赵志伟不温不火来了句:“小杀手,一晚上过了,你输了。”
吕鋆峰想着昨天晚上盘算着怎么干掉赵志伟居然睡着了就觉得羞耻,这是人生一大败笔于是忙着赖账:“不算你不按牌理出牌你都不动手的。”
“我在等你动手啊。“
“我记得我掐住了的你脖子,所以你怎么还没死?”
“嗯你昨晚确实搂着我的脖子睡了一觉。“
“......”他还有脸见人吗他!
吕鋆峰耸肩:“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做我的人。“
四个很简单的字,笔画不超过三十画。
“???!!!”
“随便你。”
“我是赵志伟,你的上司,记清楚了。”
吕鋆峰愣了愣像是没回过神来然后爆笑。
“哈哈哈哈,这名字太土了!”
赵志伟不以为意,因为杀手吕说的是实话没错,他把吕鋆峰的手机甩给他,“给你交易人发个短信说任务失败了吧。”
“你怎么会会有我手机,我不是放在前台的?”
“我找前台要的。”
“他们怎么会给你?”
“我说你是我男朋友。”
“......”
厚颜无耻!丧尽天良!毁我清白!
吕鋆峰乖乖巧巧发了短信,好巧不巧赵志伟手机就响了。
“??”巧合??
吕鋆峰继续说道,“任务太难了十万块我会还给你。”
赵志伟手机又响了,赵志伟低头看信息然后打字,放下手机的下一秒,吕鋆峰手机又响了。
“不用还了人给我就好。”
吕鋆峰一摔手机:“赵志伟你够了你是有多无聊!”
“挺好玩啊。”
“你!”吕鋆峰气得说不出话。
赵志伟穿好外套把吕鋆峰之前脱下来已经洗好烤干的衣服拿了过来,“走了。”
“去哪儿?”
“搬家。”
“搬家?”
“同居。”
“......“

吕鋆峰被迫搬完东西,赵志伟只给了八个字“忘掉过去重新开始。”
吕鋆峰翻了个白眼。
赵志伟开着车,车子驶向了市中心,吕鋆峰喊了一声停。
“干什么?”
“我做任务有个习惯,我要去喝奶茶。”
于是赵志伟被拽到了之前吕鋆峰喝咖啡的咖啡店的隔壁的奶茶店,吕鋆峰点了两杯奶茶,赵志伟付的钱。
“这是我的规矩,干活时喝咖啡,活干完了喝奶茶。”
赵志伟吸了一口奶茶。
甜的。
“所以赵志伟你干啥这么无聊啊,自己找我来杀你?目的还是让我留在你身边?”吕鋆峰不明所以。
赵志伟笑了笑:“喜欢你心悦你爱慕你想和你一人两房三餐四季。”
“......可是我不想和你一日三餐怎么办啊。“吕鋆峰笑了笑。
“那我就只好强制性了。”赵志伟也跟着笑了,牵着吕鋆峰的手走出了奶茶店。
天气正好。


 

评论 ( 20 )
热度 ( 1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