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夏天与少年


吕鋆峰提着三瓶可乐怨天怨地地走在去学校的路上。
老远就听见篮球场有欢呼声,还夹杂着兴奋的尖叫。
吕鋆峰不用想都知道肯定是赵志伟和连晨翔又在打球,不然哪儿会围着那么多女生啊。
吕鋆峰走到了球场边缘才隐约能够从拥挤的人群中看到两位拼搏的背影,最后晨翔一个扣篮以险胜结束了这场球赛。
“赵志伟,你这也太烂了。”连晨翔扶着脑袋,勾着赵志伟的肩膀指责。
赵志伟耸肩:“我就是被你拉过来凑数的能好到哪儿去?我今天一天时间可都被你给荒废了。”他漫不经心环顾四周,朝着人群中的吕鋆峰招了招手,“大峰,这里。”
吕鋆峰把可乐一人一瓶摔了过去:“大夏天的你们变态啊跑出来打球!给爸爸我累死了!”
赵志伟捏了捏吕鋆峰的下巴,让他措手不及急忙往后跑到了连晨翔背后:“赵志伟,你耍什么流氓,光天化日的。”
“我这是再让峰少你看看你自己的双下巴。哟,这都成三个了。”
吕鋆峰黑着脸:“赵志伟,你不怼我要死啊!”
“要死!”
“你!”
连晨翔笑了笑,左手勾着吕鋆峰右手勾着赵志伟:“行了哥俩,还有人等着呢,一会迟到了老板会气炸的,你们也知道,老板一气炸就嘴瓢。”
“那还是赶紧走的好。”三人达成共同目标一起勾肩搭背朝着校门口走去。

远远就看见奶茶店门口站着个人,看着壮硕,也就一百多斤的样子。
吕鋆峰知道大事不好,先行打了招呼:“黄老板,您这是亲自来接我们不成啊。”
黄千硕抬起右手:“你们自己看看现在几点了?”
“哎呀不好意思,迟到了迟到了,都怪志伟,他怼我。”吕鋆峰麻利地带了个工作帽子,跑到前台去当服务员小哥了。
“黄老板消消气,现在不也挺闲的吗?”赵志伟一边安慰着一边走到后台开始工作。
黄千硕摇着头一脸无奈:“你们这些年轻人啊。”

直到日落西山头,工作才算结束,黄千硕关了门正准备回家,一回头看到三个少年还站在门口嬉皮笑脸看着他。
“你们要干什么?”黄千硕护着胸口。
连晨翔露出了个贱兮兮的笑容:“黄老板,请吃饭呗。”
黄老板有种被敲竹杠的感觉。

饭局过后大家各自散去。
黄千硕:“明天记得早点来。”
吕鋆峰:“都怪志伟,他不怼我我一定早到。”
赵志伟:“怪我干什么!今天晨翔拉着我打球的。“
连晨翔:“好了明天见,谢谢黄老板今天请吃饭。”

评论 ( 8 )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