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日常招待点梗👍
磕太杂了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了😢
如果发现此人长期不更请爆锤

© 江郎财进_
Powered by LOFTER

【执溪】🍥逛超市

顾执现在很复杂,一身的起床气。

事情还要从今天早上说起。

7:00 AM

奚溪在顾执家小洋房下来着喇叭大喊:“顾执!起床啦!”

顾执一个枕头给砸了下去,正好砸到奚溪脸上。

“好你个顾执!敢砸我!”

定睛一看,哦,原来是小男朋友。

小男朋友!

一分钟后顾执换了身帅气的衣服出现在了楼下,打了个哈欠:“奚溪,你这么早来,有什么事?”

“陪我去超市。”

“超市?”

8:00 AM

顾执奚溪准时到达超市。

奚溪推着小推车,挤在了一堆大妈大婶的中间买菜。

????

执少爷不解风情,自家小男朋友这是在干啥?

奚溪露出一个甜蜜的微笑对着旁边的大妈指了指番茄:“姐姐,那个,番茄怎么选啊,我不太会,你帮帮我好不?”

“哎哟,小伙子可真懂事,来,姐姐帮你挑。”

顾执:“……………………”

这边奚溪买的如火如荼,一会和大妈抢打折的鸡蛋,一会和大婶讨论新鲜的水果。

温度直线上升已经过了27.1了。

“奚溪!”顾执不是很高兴了周了皱眉头。

奚溪看着小推车里满满的食物:“好好好,走了走了。”

早上的超市是最打挤的你不知道吗?

早上的超市的大妈大婶是最不好对付的你不知道吗?

10:00 AM

走出超市门口,顾执想了想奚溪刚才理都没怎么理他,顿时又不爽了,丢了句:“我先回去了。”就赶紧瞬移跑了,只听到后面奚溪扯着嗓子喊:“诶你记得中午过来吃饭啊!一定要来啊!”

顾执一路跑,跑回了家又跑了出去,琢磨着到底去不去。

他是要继续生气呢?

还是去吃饭呢?

想着奚溪今天买菜,应该是要亲手做饭。

嗯,还是吃饭重要。

11:30 AM

“所以……这就是……午饭?”顾执挑眉,看着面前炒糊的番茄炒鸡蛋。

奚溪低着头不敢看他,颤颤巍巍:“以前都是榊覔做饭……他今天没在。”

“那你去超市干什么?家里不是有方便面吗?”

奚溪缩着脑袋:“你说你只吃原型食物……”

“可是我不吃番茄。”

尴尬了……

最后顾执亲自下厨,做了……蛋炒饭。

顾执同学说不是他不会做饭是家里只剩下饭盒蛋了。

顾执:“而且厨房已经被奚溪给炸了。”

榊覔:“奚溪这个翻译搞化学实验还是可以,说不定可以兼职当我徒弟。”

评论 ( 9 )
热度 ( 103 )